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微博日常(301篇)

之前的《藍雨篇》、《微草篇》、《黃金一代篇/方銳&吳羽策篇/輪迴篇)》、《特别篇

--------------------------------------------------

白庶_三零一度V

 

In summer, it is too hot for 301 members to concentrate on practicing. In winter, it is too cold for us to pay attention in practice. Therefore, an air-conditioning system is desirable to maintain optimum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that has a tonic effecton our mood.

 

@白庶_三零一度V

 

@杨聪_三零一度An air-conditioning system installed in practice room is a prerequisite for an ideal practicing environment.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have profound effects on our mood that in turn affects oureffectiveness in practicing. 

 

赞(128)| 转发(200)| 收藏| 评论(161)

今天 14:40 来自新浪微博 |  举报

 

评论:

 

李迅_虚空V:QWQ现在八卦也要学懂多国语言,叫人怎活!!!!!!

 

舍命一击舍我其谁:我原来饭了如此高♂端♂洋♂气♂的战队!

 

魏琛_兴欣V:这些鸡肠究竟说甚么!全联盟最高学历那两个,快给老夫过来翻译@安文逸_兴欣 @罗辑_兴欣

 

张佳乐_霸图V:卧槽!老杨,你何时还学了番语!@杨聪_三零一度

 

黄少天_蓝雨V:@喻文州_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快来看快来看快来看快来看!这究竟说甚么?谁再说我们蓝雨内部说的是外星语明明301的才是粤语明明就是古代传下来更是正统语言伟大过301的外星语千万倍亿万倍话说301这ABC究竟说的是甚么而且竟敢学剑圣大人我140字都不够说这情况就应该用长微博,这个ABC究竟懂不懂!!!!!

 

戴妍琦_雷霆V:迅哥儿,酷狗翻译帮到你○(ゝω・*)o//@李迅_虚空:QWQ现在八卦也要学懂多国语言,叫人怎活!!!!!!

 

叶修_兴欣V:老魏,你还行不行?这样的程度还要找我们兴欣高材生!//@魏琛_兴欣:这些鸡肠究竟说甚么!全联盟最高学历那两个,快给老夫过来翻译@安文逸_兴欣 @罗辑_兴欣

 

白色的洋葱:白庶骑士大大,求翻译!!!

 

许斌_微草V:老杨,还好吗?@杨聪_三零一度

 

魏琛_兴欣V:你这老不羞会看得懂!!不懂就直接大方承认吧!老夫不会笑你的。//@叶修_兴欣:老魏,你还行不行?这样的程度还要找我们兴欣高材生!

 

喻文州_蓝雨V:回复@黄少天_蓝雨:少天,小白说的是关于练习室内的空调问题^^ @卢瀚文_蓝雨小卢要好好学习,不是的话就会像你的少天前辈般看不懂。荣耀选手总会有一天出国和外国选手交流。

 

李轩_虚空V:你再不放下你手上的手机去训练,我就可以直接和你说你现在便不用活!//@李迅_虚空:QWQ现在八卦也要学懂多国语言,叫人怎活!!!!!!

 

罗辑_兴欣V:回复@魏琛_兴欣:魏前辈,抱歉。我……四级还没过。

 

叶修_兴欣V:呵!//@魏琛_兴欣:你这老不羞会看得懂!!不懂就直接大方承认吧!老夫不会笑你的。

 

卢瀚文_蓝雨V:回复@喻文州_蓝雨:知道了,队长!

 

杨聪_三零一度V:白庶……下次有甚么问题还是直接用普通话和我说。

 

 

特别加场:

 

叶修_兴欣V

 

安装在练习室的空气调节系统是一种理想的执业环境的先决条件。温度和湿度对我们的情绪产生深远的影响,反过来影响我们的实践效果。在夏季,它是太热了301成员专心修炼。在冬季,它是太冷了,我们要注意在实践中。因此,空调系统是可取的,以保持最佳的温度和湿度,有对我们的情绪有补益功效。@魏琛_兴欣 

 

赞(338)| 转发(214)| 收藏| 评论(198)

今天 13:25 来自新浪微博 |  举报

 

评论:

 

包荣兴_兴欣V:老大真厉害!

 

魏琛_兴欣V:我靠!老叶你真的懂!

 

楼冠宁_义斩V:叶神你这是用酷狗翻译?

 

唐柔_兴欣V:文句不通。应该是真的用了酷狗翻译。//@楼冠宁_义斩:叶神你这是用酷狗翻译?

 

魏琛_兴欣V:果然!叶修你的下限真的低得没法估计!//@唐柔_兴欣:文句不通。应该是真的用了酷狗翻译。//@楼冠宁_义斩:叶神你这是用酷狗翻译?


----------------------------------------------------------------------

罗辑数学强人!所以不给他过四级!(喂!)

给叶修放的确实是酷狗翻译……

PS:我剛剛才發現雖然非CP向,但原來楊白這標籤只有我=_="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