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心脏组的男神教學腦洞

做题做到很闷,来一个苏男神们的脑洞。

背景:你正在在图书馆苦恼练习题中,突然有一个人凑过来。

 

叶修(老师):

这道题目不懂做?我不在课堂上已教了你一遍,怎么又不懂做?唉,你坐过一点。脑袋已不聪明,连座位也要占这么多。不给我空位,我怎么坐下来教你。

[教完一道题目后]

还有没有其他不懂做?有的话,就快拿给我看。今天老师就牺牲一点,整个下午也和你私人补课。

 

喻文州(学长):

怎么?有题目不懂做?不紧要,一点也不麻烦。让我来教你吧。帮助学弟学妹是学长的职责,不是吗?

[教题目中]

慢慢来!不用慌!还是不懂的话,我可以教你多几遍的^^

 

肖时钦(同班同学):

你不懂做这条题目?需不需要我来教你?你上次也不是帮忙了我吗?这次就让我帮忙回你吧。

[教完题目后]

是不是用这个方法来计算就很简单呢?下次我有不懂,你也要教我。我们一起努力!

 

其实我男神们就是以上,但发现把张新杰也写上,就是心脏组,及其实还欠一个学弟版本,所以再附上张新杰,來完整的心脏组。

 

张新杰(学弟):

你不懂做这道题目?我应该懂得做。我私下已读了高一年级的教科书,所以懂做。我教你吧。

 

[检查做题方法中]

你这里算错了,应该是26,而不是27。学长/学姊,你计算时应该严谨一点。这会减少出错的机会。


----------------------------------------------------

完全是一个玛丽苏的脑洞……
而且,感觉只有小事情才真正的会教得懂。虽然不排除我在旁还是花痴得没一句话听进耳。



评论 ( 1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