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微博日常(黃金一代篇/方銳&吳羽策篇/輪迴篇)

-這次主題是微博話題#说出你的荣耀女神#
-李軒竟然叫張新杰作新杰!!!從此推測黃金一代內部真的感情很好而產生。
-方銳&吳羽策篇的,其實原本是以第五賽季選手為主,但熟悉的太少,又不想帶劉皓玩。
-輪迴篇,只想欺負一下杜小明……

-----------------------------------------------------------------------------

黄少天_蓝雨V

属于我们第四赛季荣耀女神还需说吗!当然是我们的苏妹子!全联盟最漂亮的女选手在第四赛季炮枪师实力更是不同凡响押枪甚么更好过那个甚么甚么枪神!他的哪叫做押枪!!!!!而且我们是前辈!前辈!经验比他更多!论押枪资力沐橙比他好一千一百万倍!所以荣耀女神必定是苏妹子不服来战!!!!!!!!

 @长发及腰娶沐橙女神

#说出你的荣耀女神#当然是我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沐橙女神!威风凛凛的长发美女枪炮师,你已长发及腰,嫁我可好!!!!!!@苏沐橙_兴欣

 赞(97)|转发(243)收藏(56)|评论(127)

 今天 16:11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评论:

@郑轩_蓝雨V :黄少……我们赛季出道的……好像还有楚队长。压力山大!先给你点[蜡烛]@楚云秀_烟雨

 

肖时钦_雷霆V :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张新杰_霸图V: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李轩_虚空V :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喻文州_蓝雨V :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和蓝雨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田森_皇风V: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李亦辉_三零一度V:剑圣言论不代表第四赛季选手的立场,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苏沐橙_兴欣

 

楚云秀_烟雨V:黄少想和我一战?还是实际借话题给蓝雨找妹子?不过,沐橙女神是我的[酷] 所以你还是去找蓝雨汉子吧!

 

苏沐橙_兴欣V:嘻嘻!谢谢,剑圣!可是,对不起!我讨厌话痨!还有我荣耀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

 

黄少天_蓝雨V

 还有本剑圣在此特意更正!!!!!第四赛季女神是@楚云秀_烟雨,才不是@苏沐橙_兴欣!!!!!!!!!!!!!!!!!!!!!!!!!!!!!!!!!!!!!!!!!!!!!!!!!!!!!!!!!!!!!!!!!!!!!!!!!!!!!!!!!!!!!!!!!!!!!!!!!!!!!

 @黄少天_蓝雨V

 @郑轩_蓝雨 @喻文州_蓝雨 你们还有没有队友爱!!@肖时钦_雷霆 @张新杰_霸图 @李轩_虚空 @田森_皇风  @李亦辉_三零一度 你们还有没有黄金一代的爱!!!!@苏沐橙_兴欣 你这坏女人狡猾的女人谁是话痨!!!还有对不起甚么乱发好人卡来给我干甚么!我本剑圣看错才说你是女神@叶修_兴欣 快来管一管她! 

赞(32)|转发(56)收藏(12)|评论(96)

今天 17:08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评论:

苏沐橙_兴欣V:谢拒不送!当话痨的女神,辛苦你了@楚云秀_烟雨

 

李轩_虚空V:我们有爱过吗?

 

张新杰_霸图V:我们有爱过吗?

 

楚云秀_烟雨V:回复@苏沐橙_兴欣:不稀罕当话痨的女神!@黄少天_蓝雨 谢谢不送!

 

郑轩_蓝雨V :我们有爱过吗?

 

田森_皇风V:我们有爱过吗?

 

李亦辉_三零一度V:我们有爱过吗?

 

叶修_兴欣V :少天,哥不是媒人,还有作前辈的劝婉一句:感情事不能勉强![酷]

 

肖时钦_雷霆V :我们有爱过吗?

 

喻文州_蓝雨V :我们有爱过吗?

 

方锐_兴欣V

 这看来代表我们第五赛季的绝对是吴女士@吴羽策__虚空//@黄少天_蓝雨:属于我们第四赛季荣耀女神还需说吗!当然是我们的苏妹子!全联盟最漂亮的女选手在第四赛季炮枪师实力更是不同凡响押枪甚么更好过那个甚么甚么枪神!他的哪叫做押枪!!!!!而且我们是前辈!!!!而且我们是前辈!前辈!经验比他

 @长发及腰娶沐橙女神

 #说出你的荣耀女神#当然是我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沐橙女神!威风凛凛的长发美女枪炮师,你已长发及腰,嫁我可好!!!!!!@苏沐橙_兴欣

 赞(207)|转发(335)|收藏(27)|评论(227)

 今天 20:38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评论:

吴羽策_虚空V:猥琐方,竞技场 1027,密码你手机号码最末四字!

 

叶修_兴欣V :老林,你在呼啸的教育真有问题。废物点心真是废物点心,连男女也不懂分!@林敬言_霸图

 

李迅_虚空V:队长的女神不是副队,而副队有情夫!糟糕!虚空将出现感情纠纷问题!

 

包荣兴_兴欣V:所以我们的荣耀女神是小手冰凉?@安文逸_兴欣

 

盖才捷_虚空V:前辈先给你点上[蜡烛]//@李迅_虚空:队长的女神不是副队,而副队有情夫!糟糕!虚空将出现感情纠纷问题!

 

林敬言_霸图V:回复@叶修_兴欣:没法,谁叫方锐在蓝雨训练营出来。少林寺是这样的了[呵呵]后期在呼啸也教育不回来。

 

安文逸_兴欣V:纯爷们不解释!及应该是@唐柔_兴欣//@包荣兴_兴欣:所以我们的荣耀女神是小手冰凉?@安文逸_兴欣

 

叶修_兴欣V:呵呵!确实!@魏琛_兴欣//@林敬言_霸图:回复@叶修_兴欣:没法,谁叫方锐在蓝雨训练营出来。少林寺是这样的了[呵呵]后期在呼啸也教育不回来。

 

李轩_虚空V:给我加训及去滚键盘!//@李迅_虚空:队长的女神不是副队,而副队有情夫!糟糕!虚空将出现感情纠纷问题!

 

魏琛_兴欣V:回复@叶修_兴欣:我操!这关老子甚么事!而且,蓝雨训练营有女,亦有正常人的!看那死小鬼就知道,虽然没多久前才告白失败[蜡烛]@黄少天_蓝雨 

 

周泽楷_轮回V:呵!

 

黄少天_蓝雨V:魏老大,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是和那狡猾的女人告白!我才不喜欢那女人!//@魏琛_兴欣:回复@叶修_兴欣:我操!这关老子甚么事!而且,蓝雨训练营有女,亦有正常人的!看那死小鬼就知道,虽然没多久前才告白失败[蜡烛]@黄少天_蓝雨 

 

吴羽策_虚空V:回复@李迅_虚空:李迅自觉去滚键盘!

 

唐柔_兴欣V:回复@安文逸_兴欣:谢谢!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小手冰凉女神。

 

吴羽策_虚空V:回复@周泽楷_轮回:周泽楷,你凑甚么热闹!

 

方锐_兴欣V:沐姐姐,你看@苏沐橙_兴欣//@黄少天_蓝雨:魏老大,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是和那狡猾的女人告白!我才不喜欢那女人!

 

方锐_兴欣V:你两个变态大叔给我去净化一下你们肮脏的思想!//@叶修_兴欣:呵呵!确实!@魏琛_兴欣//@林敬言_霸图:回复@叶修_兴欣:没法,谁叫方锐在蓝雨训练营出来。少林寺是这样的了[呵呵]后期在呼啸也教育不回来。

 

方锐_兴欣V:吴女士,真粗♂鲁♂//@吴羽策_虚空:猥琐方,竞技场 1027,密码你手机号码最末四字!

 

苏沐橙_兴欣V:我不和小朋友计较^^@喻文州_蓝雨,辛苦你了照顾小卢外,还有一个大熊孩子照顾!//@方锐_兴欣:沐姐姐,你看@苏沐橙_兴欣//@黄少天_蓝雨:魏老大,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是和那狡猾的女人告白!我才不喜欢那女人!

 

喻文州_蓝雨V:回复@苏沐橙_兴欣:不辛苦^^少天只是活泼了点,还没去到熊。//@苏沐橙_兴欣:我不和小朋友计较^^@喻文州_蓝雨,辛苦你了照顾小卢外,还有一个大熊孩子照顾!//@方锐_兴欣:沐姐姐,你看@苏沐橙_兴欣//@黄少天_蓝雨:魏老大,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是和那狡猾的女人告白!我才不喜欢那女人!

 

黄少天_蓝雨V:队长给我先去否决孩子孩子孩子的说法!坏女人我才不是小朋友!!猥琐方我何时得罪了你!!!//@喻文州_蓝雨:回复@苏沐橙_兴欣:不辛苦^^少天只是活泼了点,还没去到熊。//@苏沐橙_兴欣:我不和小朋友计较^^@喻文州_蓝雨,辛苦你了照顾小卢外,还有一个大熊孩子照顾!//@方锐_兴欣:沐姐姐,你看@苏沐

 

杜明_轮回V

#说出你的荣耀女神#苏女神漂亮、楚女神厉害,但我最欣赏愈战愈勇的妹子@唐柔_兴欣

 

赞(122)|转发(134)|收藏(36)|评论(155)

 今天 12:38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评论:

 

唐柔_兴欣V:谢谢!

 

吕泊远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吴启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孙翔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江波涛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周泽楷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方明华_轮回V : 为获得好人卡的小明送上[蜡烛]

 

 

这是附加!
脑洞对女性会比较客气和绅士的叶修若粉丝问荣耀女神是谁的话怎回答

 

叶修_兴欣V

联盟女神@苏沐橙_兴欣 队长女神@楚云秀_烟雨 战队老板女神@陈果_兴欣 擂台赛女神@唐柔_兴欣 我生不出孩子[酷],所以账号卡女神可惜@吴羽策_虚空,只好我队专属奶妈@安文逸_兴欣。而荣耀女神是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叶修_兴欣 叶神你的荣耀女神又是谁?@苏沐橙_兴欣 ?@楚云秀_烟雨 ?@唐柔_兴欣

 @长发及腰娶沐橙女神

#说出你的荣耀女神#当然是我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沐橙女神!威风凛凛的长发美女枪炮师,你已长发及腰,嫁我可好!!!!!!@苏沐橙_兴欣

 

赞(652)|转发(1134)|收藏(123)|评论(875)

 今天 22:20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

叶修说不能生孩子,所以选小手,而不是鬼刻的原因是:
我之前从wb看到有一条说两个同是人妖号,但鬼刻和小手冰凉的粉丝态度应该分别是:前者我给你生孩子,后者和我生孩子。


黄金一代真的很好!

有女神沐沐、有男神喻队、有可软萌可御姐的云秀、有萌物少天、有保母小事情、有汉子李轩、有谨慎新杰、有运动型田森[不明白的重看田森在全明星第一次出现时虫爹的描述!]、有压力山大的郑轩!(李亦辉全职太少描述,写不进)

真想看多些黄金一代主的文> <


评论 ( 6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