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鄭軒)[微博日常番外](自故枪系出美人篇)

刚刚想到一逗比,当作是番外,打一个短小!
郑轩大大,相信我!我对你是真爱!
真的是很新鲜和即兴的脑洞微博,各种细节就给我懒惰。

---------------------------------------------------- 

当郑轩今天上了微博,突然觉得他不但在第四赛季出道遇上黄金一代而压力山大,还有……玩了枪系的角色也让人压力山大。

 

男神让我给你生孩子的周太太小希:

 

#自故枪系出美人#刚刚的苏黎世直击战前采访简直给枪系美得得一糊脸!我周男神当然不用说360度无死角,已截图!沐沐女神主动向摄影机挥手更美得像偶像剧QWQ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帅!肖队长完全发现不到镜头,和叶神认真讨论的样子真的我也成肖队长的脑残饭!大前辈张佳乐真忧郁系美人,好想抱他进怀!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XX:XX 来自 新浪微博  |  举报

 

评论:

 

AA:#自故枪系出美人#这不是联盟定理吗!怒排!!肖队长发现被喻队长拍肩提示他後,才知道镜头存在后的羞赧微笑真的萌CRY!

 

BB:PO主交出周男神图包就放过你!

 

CC我联盟的女神怎光是美得像拍偶像剧,简直把甚么XXX、AAA、BBB都比拼下去!完完全全是一美人!

 

DD:#自故枪系出美人#PO主放开你的狼手,放开我的乐乐!张佳乐就是这美人枪系的始祖,打定了枪系出美人的定理! 刚刚出道还是短头发的张佳乐超级可爱,十分纯情少年,谁想到……玩弹药专家却闪得人瞎。

 

EE右边求张佳乐出道的照片!不过,接手张佳乐百花弹药专家位置的邹远也不错!软萌美少年,很想把他一口吃掉了!//@ DD:#自故枪系出美人#PO主放开你的狼手,放开我的乐乐!张佳乐就是这美人枪系的始祖,打定了枪系出美人的定理! 刚刚出道还是短头发的张佳乐超级可爱,十分纯情少年,谁想到……玩弹药专家却闪得人瞎。

 

FF:#自故枪系出美人#这题目应该改一改……是自故枪系大神出美人吧。

 

GG排右。确实只限定枪系大神出美人。虽然我是虚空饭,但也说不出……杨昊轩大大是美人。不过不是美人,但颜还是有点萌的!他笑起来时的虎牙超可爱!//@ FF:#自故枪系出美人#这题目应该改一改……是自故枪系大神出美人吧。

 

HH新一代的第九赛季出道的秦牧云也不错!我觉得他可以接手肖队长最佳男朋友的職位!也是认真工作起来师得没天理,放松下来又感觉好TX!

 

II新出的孖生姊妹花虽然外表比不上女神,但胜在青春活力,而且重点是双生!双生!

 

JJ看了一下评论,除了四位大神外,BACK和新生代都讨论了……唯独没我大蓝雨的弹药专家!你们实在太过分,明也是一小帅哥!而且实力明显就是排在枪系四大神后就是他!不是传闻张佳乐离开百花后,百花想找人接手弹药专家第一个就是他吗!邹远只是其次!

 

KK蓝雨的弹药专家?枪林弹雨?//@ JJ:看了一下评论,除了四位大神外,BACK和新生代都讨论了……唯独没我大蓝雨的弹药专家!你们实在太过分,明也是一小帅哥!而且实力明显就是排在枪系四大神后就是他!不是传闻张佳乐离开百花后,百花想找人接手弹药专家第一个就是他吗!邹远只是其次!

 

LL不得不承认蓝雨的颜平均值都是中上,简直可以一起出来拍青春偶像剧。只是……郑轩大大,永远都是没精神的样子,和枪系美人……

 

MM右,我帮你把点点后的话说出来:和枪系美人有一段距离!虽然鸭梨大大真的是小帅哥!//@ LL:不得不承认蓝雨的颜平均值都是中上,简直可以一起出来拍青春偶像剧。只是……郑轩大大,永远都是没精神的样子,和枪系美人……

 

NN作为枪淋弹雨饭,看见一些评论,我真的不能忍!鸭梨大大怎会不是美人,作为一个鸭梨,绝对是鸭梨界中的頂級鸭梨。

 

OO作为同是蓝雨但是剑圣饭的必需用旁观者的身份也一起说真话,鸭梨大大真的是鸭梨界中的美人。//@ NN:作为枪淋弹雨饭,看见一些评论,我真的不能忍!鸭梨大大怎会不是美人,作为一个鸭梨,绝对是鸭梨界中的頂級鸭梨。

 

 .

 

郑轩泪流满面的表示他的角色叫枪淋弹雨,不是枪林弹雨;他叫郑轩,不是叫鸭梨,更不是鸭梨。

最重要的是……玩枪系的是不是美人,你管我!

 

唉……

 

真的压力山大!

 

---------------------------------------------------- 

[举手表示]我除了心脏组饭、黄金一代饭,还有枪系饭!然后后两者都必需+郑轩!
及……这个真的不是日常系列,当番外看,会努力看看能否改为选手们的吐嘈日常版。

最后:郑轩大大,我对你真的是真爱TWT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