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叶修&叶秋,生日快樂!

之前把整個雷霆相關的都在原文整理過一遍,對於本命的你,我又怎會不整理……

只是……TAT主題和別人相撞了,然後就……不想動……再接著是趕不上你的生日了。

就把只寫好開頭的其中一則叶修相關的感想放上來。

我喜歡叶修

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他。

 

  1. 他不在意被人取代他的一切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2. 但還是不免會心痛一直陪伴自己的東西

    「叶秋纵然再洒脱,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刺痛。」
    「叶秋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对于一个职业高手来说,稳定的双手是必须的,但现在,颤抖却发生在了叶秋,这个心理素质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老牌高手身上。」

  3. 這和地位無關、和身分象徵無份……不捨的是一直陪伴自己身邊的時間及對它最單純的的喜歡。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

 

         “什么?”孙翔愕然。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4.  他不是不知道這社會生活規則,只是希望現實和理想能夠兩者共存。

      “联盟的商业化让我们存活下来,但现在……”叶秋没能再说下去,他也不知道这样的发展       是好是坏。如今的联盟充满了铜气,每一家俱乐部的老板第一考虑的都是如何利用战队来         赚取利益。怀着对游戏的爱,为了荣誉而不懈地努力经营奋斗,叶秋怀念过去那个刚刚发         展起来的联盟。而现在,对荣誉的追求,也不过是为了谋求更大的利益。

沒了……
總之,叶修&叶秋生日快樂!願你倆能一直走你們想走自己的路!
秋:我只是想哥哥回家!!!!
修:不是你哥哥我不想回家,而是老頭子的命令令我不得不離家!

评论
热度 ( 10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