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鄭軒生日快樂!!!

鄭軒大大,你究竟有多ZLSD?

連生日也要我們當天才知道,我們要怎樣趕得及為你慶生!
今次線上寫完就發出來,內容沒有保證,只有愛!
鄭軒,我對你真的是真愛!即使上次欺負了你一把!
藍雨中,我最早喜歡上的就是你,而不是喻蘇!!!

設定:還在第十賽季中。

--------------------------------------------------------

宋曉_藍雨V:

@盧瀚文_藍雨 六一節快樂!我地藍雨唯一嘅細路仔!

42分鐘前 來自iPhone客户端      赞(160)|转发(243)|收藏|评论(462)

評論:

黃少天_藍雨V:兒童節快樂瀚文!今日我作為副隊長就代隊長免左你今日嘅訓練量作為兒童節禮物然後下就帶你去M記食兒童餐好唔好今期兒童餐送嘅玩具我睇廣告好似幾好玩跟住我地再去歡樂天地度玩我知道徐敬熙佢間房有代幣我們去玩前你記得提醒我去攞!!仲有唔好唔記得我琴日同你講個D野聽日一定要好好地去做這次就靠晒你

喻文州_藍雨V:瀚文,兒童節快樂!禮物已放係你房門口。

徐景熙_藍雨V:兒童節快樂!記得飲多D牛奶,快高長大!

李遠_藍雨V:瀚文兒童節快樂![呵呵]我已經買好朱古力比你!

徐景熙_藍雨V:我睇到啦,黃少。門已鎖,代幣勿念!//@黃少天_藍雨V:兒童節快樂瀚文!今日我作為副隊長就代隊長免左你今日嘅訓練量作為兒童節禮物然後下就帶你去M記食兒童餐好唔好今期兒童餐送嘅玩具我睇廣告好似幾好玩跟住我地再去歡樂天地度玩我知道徐敬熙佢間房有代幣我們去玩前你記得提醒

盧瀚文_藍雨V:收到,少天前輩!今日就睇我啦!不過今日唔係假期有訓練咩?//@黃少天_藍雨V:兒童節快樂瀚文!今日我作為副隊長就代隊長免左你今日嘅訓練量作為兒童節禮物然後下就帶你去M記食兒童餐好唔好今期兒童餐送嘅玩具我睇廣告好似幾好玩跟住我地再去歡樂天地度玩我

盧瀚文_藍雨V:謝謝隊長> <//@喻文州_藍雨V:瀚文,兒童節快樂!禮物已放係你房門口。

盧瀚文_藍雨V:飲多D就可以高過你?//@徐敬熙_藍雨V:兒童節快樂!記得飲多D牛奶,快高長大!

盧瀚文_藍雨V:多謝李遠前輩!//@李遠_藍雨V:瀚文兒童節快樂![呵呵]我已經買好朱古力比你!

鄭軒今早醒來打開微博時,看見的就是藍雨眾人滿屏地刷祝不但是藍雨還是聯盟職業選手中唯一的小孩子盧瀚文六一節快樂。
雖然自己也不太在意生日這回事,但真的藍雨裡一個人也沒有和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更要把六一節比自己的生日看待得更為重要這點真的令人有點傷心。他的生日其實不難去記得?特別相比和情人節相差幾天的隊長、和聖誕節相差一星期以上的隊友奶媽,他可是真的踏正在一個節日日子上,即使這個節日不太正統。

唉……算吧!

作為沒甚麼競爭心的主,鄭軒還是選擇甚麼都不說,只是和其他人一起祝盧瀚文六一節快樂。

鄭軒_藍雨V:

瀚文,兒童節快樂!

宋曉_藍雨V:

@盧瀚文_藍雨 六一節快樂!我地藍雨唯一嘅細路仔!


剛剛 來自iPhone客户端      赞(13)|转发(23)|收藏|评论(32)

評論:

藍雨何時等來春天:生日快樂,鴨梨大大!

大心臟不心髒的氣功師:槍淋弹雨的主人,生日快樂!

鄭軒表示他扔的不是彈藥而是鴨梨:大大今天不是也是你的生日嗎?生日快樂!

劍客不話癆不是好劍客:生日快樂,藍雨的彈藥專家!

于鋒_百花V:生日快樂,鄭軒!

雖然普通玩家沒有職業選手的手速,但幾秒間就殺去評論還是沒問題的。而且,內裡還包括了一位真正的職業選手,現在百花的隊長、舊日藍雨的隊友。

于鋒都轉發來祝我生日快樂,應該藍雨其他人即使真的忘記了,現在應該也會記起了吧?
鄭軒不禁心想。

雖然鄭軒對很多事都不太在意,但對於藍雨這一班隊友,因為喜歡他們,鄭軒他會著緊、會在意,亦會在賽場上因為他們而發揮自己平日沒有顯示出來的上進一面。
今天這個日子,他只是想聽到一聲隊友和他說的生日快樂。

可惜,當鄭軒梳洗完畢,離開房門再用手機打開一次微博還是唯獨看不到藍雨給他的生日祝福。
隊友愛在哪?之後還可不可以一起好好打季後賽QWQ
隊長和黃少就算,好歹我也是第四賽季出道,是另外幾個的前輩!對前輩如此放肆,真的可以嗎?

其實有時候有些事有些心意相比用網絡來傳達,或者親口說出來會更好。

當鄭軒有點失落地打開房門,迎接他的是黃少天帶領下四人組成的人牆。

「鄭軒,看我召唤师的兽王四元素阵!大家出擊!」

唉?
李遠的聲音從人牆後方傳來,鄭軒隱隱約約猜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你呢個彈藥專家,就試下我大劍聖嘅火炮!」

「我守護使者比你嘅係天使威光!」

「咁我就係氣功師嘅氣波弹!」

「前輩、前輩,食我呢劍啦!」

伴著前方四人說話傳來的是轟隆的拉炮聲及落在鄭軒身上的彩帶。

「喂!你地……」已猜到是甚麼事情的鄭軒對這個生日驚喜感到壓力山大:「黃少,劍客邊到黎火炮?徐景熙你肯定你呢個係天使威光?宋曉我係你隊友,點解唔係出捉雲手救我出黎,而係對我用氣波弹。瀚文……唉……冇事了,真係……」

「壓力山大嗎?生日快樂,鄭軒。」人牆分開後,出來的是捧著生日蛋糕的喻文州。

「隊長做咩陪佢地一齊玩。正正常常同我同上年咁搞餐生日飯局未得。」鄭軒揉搓頭髮一臉嫌麻煩似的說,但他瞼上的笑容也擋不了他的喜悅。

「有D驚喜唔好咩?快D過黎吹蜡燭。」喻文州微笑著催促道。

「你地真係……」

鄭軒_藍雨V:

多謝大家!我愛藍雨!@喻文州_藍雨 @黃少天_藍雨 @宋曉_藍雨 @徐景熙_藍雨 @李遠__藍雨 @盧瀚文_藍雨

[圖片]

剛剛 來自iPhone客户端      赞(13)|转发(23)|收藏|评论(32)

[完]

--------------------------------------------------------------

最後再說一次:兒童節出生的鄭軒大大生日快樂!!!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