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职未来妄想段子

等最后一章更新好难捱TWT

原本我对真的再没有全职追的日子只是不舍,还没去到真的非常难过,但看到不少人的悲叹后,被影响了……

叶修终于可以和沐秋、沐橙一起拿第四个冠军,身边还有一直支持他的小伙伴,亦在最顶峰、最荣耀的一刻退下来,其实真的没有甚么悲!!!!!

所以我决定写很可能结局一出就会被打最后一次脸的愉快全职未来妄想,没有叶修在的荣耀联盟,还是继续会过它的日常!!!

想到写甚么便写甚么。

1.苏沐橙→叶修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这是叶修和自己分别说的约定。

苏沐橙挥挥手,目送叶修上车。

叶修离开的身影和自己十多年前相遇的他重迭上,他还是背包、T恤、短鞋打扮,从哪里来便回哪里去。

当轮到我退役时,便除了你身边外,再没有其他像你般可以随时回去的地方,你可要好好的等我退役返回你身边跑龙套,叶修。

2.楚云秀→苏沐橙

风城烟雨:

-恭喜成为荣耀联盟的第二位女队长!

沐雨橙风:

-谢谢!以后战队的麻烦事也可以尽请继续和我分享,战略方面我也可以提点一二,但-要用材料来交换。

风城烟雨:

-苏队长,当上兴欣队长第一天便已承接下前叶队长的心脏,你还是不是我的好闺蜜!

沐雨橙风:

-你猜!

3.肖时钦→楚云秀

生灵灭:

-我们黄金一代又有一个队长出来,还要其二的女队长。

风城烟雨:

-怎么,肖队长?要借用郑轩的名句嗎,觉得压力山大?

生灵灭:

-不是,只是可能未来第三位女队长会在我们雷霆出现。

风城烟雨:

-你队那个女元素法师?

生灵灭:

-我队的小戴还要多多向楚队长学习。

4.喻文州→肖时钦

索克萨尔:

-兴欣没有叶修了,肖队长这次有没有兴趣交换转会去兴欣?

生灵灭:

-这句话回敬给你,喻队长。

索克萨尔:

-^^我还想带领蓝雨拿冠军。

生灵灭:

-我也是,雷霆也是。

5.黄少天→喻文州

「队长、队长,这次叶修那家伙是不是真的又退役了!会不会又是骗人!不行、不行,我上QQ问他是不是真的!妈的,这家伙是装在不上线还是真的人不在。他退役了,好歹留下其他联络方法。现在这样叫人怎找他!队长,你说是不是!」当黄少天得悉叶修退役的消息,立即紧张得打开QQ找寻叶修,亦捉着喻文州说个不停。

「少天,冷静些。」喻文州也打开QQ准备看看群内职业选手对叶修再一次宣布退役的反应。「即使现在联络不上叶修,我们绝对会有天再在荣耀上看到他,安心等蓝溪阁大春的通知吧。」

6.王杰希→黄少天

夜雨声烦:

-王杰希王杰希快些给我算算叶修这次退役是不是又是骗人!他是不是又在筹备甚么回来!

王不留行:

-我不是占卜师。

-不过,应该不是。

-但叶修他是不是也会弄到荣耀腥风血雨。我们终会在荣耀上遇到他。

夜雨声烦:

-王杰希你果然是大眼神卦!!!!!说的和队长一模一样队长也是说绝对会有天和那个混蛋在荣耀遇上。你快些再算多一卦究竟叶修退役了去了哪儿他除了荣耀和开嘲讽还懂做甚么不会是学他队的老板娘学习开网吧或这次真的做战队老板又带一队战队回来。

王杰希看见黄少天开始说些无关痛痒的无聊事后,便决定招呼也不打隐身去,亦回头和其他队员提醒道:「这种垃圾话该无视的无视,即使是前辈也可以不用客气地直接给它关上。」

7.杨聪→王杰希

现在第一赛季只剩下韩文清、第二赛季则是张佳乐,而第三赛季只有你和我了。

或者是因为王杰希的QQ设置了隐身的缘故,杨聪找王杰希发这条讯息是用手机的。当王杰希看到这条讯息已是晚上,离叶修宣布退役的发布会已是六小时之后的事。

王杰希回复道:「第一赛季还有用迎风布阵的选手魏琛。三零一的队长,接着的赛季,微草一定会拿冠军。」

微草的队长,三零一一定会赢!

8.白庶→杨聪

「队长,为什么兴欣的队长明明还这么厉害,但却宣布退役去?」作为唯一外国回来的选手白庶一点不理解大家对叶修的恩怨情仇。

杨聪想起兴欣的老板娘对叶修宣布退役的解释理由,只是意味深长的回答:「这是他的责任。」

我有身为三零一队长的责任,叶修他也有叶修的责任。

9.李亦辉→白庶+杨聪

在旁的李亦辉听到白庶的问题和杨聪的回答,他不禁停下手。

责任?

作为第四季出道已说得上是老手、也曾带领角色进入全明星占一席位、更曾跟着战队夺过冠军的李亦辉为这词语笑了一笑。

他想起了自己前任的队长和现任的队长,两个都因为责任不得不放弃一些事。

这是责任,也是牺牲。

而自己也因为他们对战队的责任,作为了其一的牺牲。

但他不怨。

他也有他的责任,无论是在哪一队战队,他也要尽全力为战队付出夺下冠军。

管叶修是甚么理由退役,联盟少了一个麻烦,战队便有更大的机会取得冠军。

「白庶,现在你的责任便是做好训练,为接着的赛季做好准备。还不快些练习!」李亦辉开口说道。

「对。」杨聪认同道,「三零一之后便靠你们。」

「三零一一定会奪冠的!」

10.郑轩→李亦辉

或者是因为李亦辉从微草成长,所以他对叶修的退役,也偏向了微草式的思考方式,管叶修是甚么理由退役,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而相比下人情味浓厚的蓝雨则由黄少天带头滔滔不绝地分析为什么叶修要退役,而刚刚他被王杰希在QQ说着说着便放置去的一事更让他在黄金一代的QQ群内大说一番。

看见李亦辉一个大招说对黄少天的垃圾话,王队长一直教导他们不用理会,黄少天便又再提起是蓝雨斩断微草连冠的一事,而且也顺便指摘李亦辉身在三零一,心在微草的叛逆心。

在黄金一代中,少数没当过全明星的郑轩则心中默默感叹压力山大。他压力山大的原因当然不是叶修退役,而是他们黄金一代中又有队长诞生,自己不曾当过全明星,又不像方明华般是人夫,虽然这些他都不介意,但同赛季的人都如此厉害,为了不拖他们的后退,他一定要好好努力……

首先……相比入全明星……还是先找个妹子吧!

但……蓝雨少林寺……

唉……

压力山大。

 

------------------------------------------------------------

暂时打到这里,继续等结局。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