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終於要回家。
然後果然要退役,猜想得沒錯。
叶修,我看JUMP的各個連載的男主,都沒有像喜歡到你的程度,連阿銀都沒有。
實在好喜歡叶修!
按我自己過往的經驗,真的喜歡了就會忘不了。
所以即使有天我對全職的熱潮終於退下了,再不花痴喻文州、暗戀肖時欲、好感孫哲平………也不會扔下叶修。

回家吧!
若果虫爹不寫之後,我都會自動腦補你還是會上榮耀玩,弄得各人一看你雞飛狗走、偶爾受沐橙拜託和興欣特訓、黃少會上來大嚷叶不修你這個混蛋都退役了,一定很閑,快些來和我PKPKPKPKPK、大眼再用不到交換材料這招讓你和微草後輩對戰訓練,但他可能還會想盡辦法的拜託你,你會嘲諷的回大眼自己都退役了,這些和我有何關係,但最後還是會出手教導後輩、第十一季哪個熟人拿冠軍,你也會在QQ上扔句恭喜給對方、老韓退役時,你可能會先是笑了一笑老韓的老骨頭終於捱不下要退了,然後才感嘆聯盟裡真的再沒有第一賽季的選手、陳果也終於湊足夠錢和碰到時機買回一叶之秋回來,叶修看到新聞會笑陳果真傻!,陳果會問叶修想不想拿回一叶,叶修會拒絕,實在太貴,我買不起,給一叶找個好的繼承者讓他和沐雨橙風、君莫笑一起並肩戰鬥下去………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好未來。
我相信不在聯盟的叶修也會有繼續一個雖讓人覺得嘲諷得想打他,但還是會感到他的自信、溫柔、實力,讓人不禁承認他真的很厲害的精彩人生。

评论
热度 ( 7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