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鬼灯PARO全职

追完鬼灯的番后,总想给叶修穿白泽的打扮。

老中医叶修甚么,感觉好带感!?

宿敌鬼灯当然是老韩来演。

 

这样脑洞下去想看鬼灯PARO的全职。

不过,这样的话……叶修才是鬼灯的角色吧,阎罗王是冯主席@W@

每天都被自己的辅助官气死的阎罗王。而且,这辅助官还会不分是亡者还是自己的上司阎罗王都开嘲讽模式。

「老冯,你还行不行?一看这个亡者就知道是一2B,还和他说甚么废话,直接扔去滚油逼供。」

「叶修,你只是辅助官,我才是阎罗王!」

「阎罗王大人,你行的话,就不需要我这个辅助官帮忙分担你的工作。还是快些宣判扔这2B亡者去滚油,今日我们还有一千个亡者等我们审判,不要阻我收工时间回去玩荣耀。」


而,唐瓜和茄子则是包子和罗辑?

「老大,今天我们又有甚么工作?」

阿香一定是沐橙。

秦广王是老韩!被说秦广王更像是阎罗王,绝对是老韩!

这样的话秦广王辅助官就是新杰了。

感觉老韩他们来当第一个审判绝对靠谱,首先一看老韩的脸,亡者已把自己的罪认了,然后新杰有条理地把现世的罪孽报读和判罪,最后老韩一句:「一如既往!」,工作就结束,亡者都不用给后面的来审批!

另外九王肯定是为了减轻自己的工作量才首推这组合是第一王。

 

白泽是喻队,原本觉得喻队五道转轮王。

但感觉若在全职当中选人当白泽的位置,喻队是最适合。

「手残,我是过来拿之前订制的药!」

「那些药还没做好。」

「都过了多久,怎么还没做好。文州,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绝对要给差评!」

「都被你叫手残,当然快不了。再等等吧。」

而桃太郎是黄少,小白是小卢,柿助(那只猴子)是郑轩,琉璃男(绿雉)是宋晓。

「叶修,你快些过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身为现世被名为打败鬼的第一英雄,我一定要伐去你这只讨人厌烦人口臭贱格的坏鬼!快些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

「文州,你这里有没有药治话痨的?有的话,给我喂少天半打。」

 

「小别前辈!我今天可吃了十二个亡者的头骨,是不是很厉害?很厉害?」

 

「唉……又是啃人骨,真的压力山大。」

 

源义经,美少年代表,那必是小周,所以轮回其他人是乌天狗警察?!

「小周,周刊三途之川又想邀请你来拍封面。」

「警察……」

「队长,为居民服务也是警察的工作!」

「队长把你的美貌宣扬出来去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啧!这期三途之川的封面怎么会是那个死鬼辅助官叶修!」


五道转轮王是小事情,辅佐官是小戴。

「转轮王大人,快些过来帮我勾线!再不赶快工作进度,就赶不及现世的RYCP展!」

「小戴,现在是工作时间。」

「这个我知道,可是有工作给我们做才行。谁叫我们五道转轮是最后一审,很少亡者真的要审判至这里来,上次的一审都不知是多少万年前!转轮王大人,还是快些来帮我勾线。」


暂时先脑洞到这里,想到再说。

评论
热度 ( 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