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關愛杜明小廣告

大家還記得全職單戀小直男杜明嗎!!!!

其實除了自家哥哥還是不回家的叶秋可憐外,

杜明也很可憐!!!!!

這可憐的異性戀者到結局也沒給他女神知道他的心意!!!!

方人夫,所謂愛的力量呢???

大家歡樂地刷世界賽時,不要忘了輪迴裡還有一個悲哀單戀者的杜明!
他在322章遇上他的女神,然後1728章女神也不知道他的心意[點蠟]

失了冠軍
又被女神打敗
結局了,女神還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更其實不知道……女神她心中對自己有沒有印象!


全職整本唯一一條明顯的愛情路線也就這樣落幕了!

你們真的不給杜明來一個HAPPY ENDING@W@
在世界賽同行時,杜明也為他的戀情努力中!

评论 ( 1 )
热度 ( 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