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把昨天畫的小盧填色。
也畫了宋曉大心臟先生~大心臟先生是吼鲸王,一看就有安心的感覺XDDD
可達鴨的鴨梨大大!

只有藍雨配齊了。
為了配齊相應的,重看藍雨各人出現的情景……一直覺得最透明的是李遠,怎料原來是徐景熙Orz[我漠視已轉會的林楓。]
而且,把李遠出現的場景看了一遍後,果然藍雨出品的,都是佳品!
熱情開朗活潑的李遠,也是一個小天使來QWQ
大家一起帶李遠玩吧!

评论 ( 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