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关于叶修的闲话~


叶修,其实虫爹真的描写得他的性格很丰富。


你还记得他一开始已直接承认自己是叶秋吗?

你还记得他给睡着了的陈果盖过的外套和被子吗?

你还记得他被月中眠在世界无中生有的刷他不是,他说他是生气,但又不是小孩子,难道和他对骂的无所谓态度吗?

你还记得他说他是有回过家,但是谈不成,又觉得自己对家来说是污点,所以为免给家里带来麻烦才不在镜头上出现吗?

你还记得他被自己弟弟叫混账哥哥,更可恶地为打游戏抢了弟弟离家出走的机会,但却记得自己弟弟喜欢吃的饭菜,更直说看自己弟弟离开心碎了的他吗?

你还记得无论后辈是中二熊孩子得像孙翔、还是严谨得像宋奇英、再不是乖孩子得像乔一帆,只要有关荣耀他都会严词说教吗?

你还记得他曾为团员熬夜剪片,更配上音乐激励他们吗?

你还记不记得他其实除了嘲讽外,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一面的他吗? 

就是叶修还有太多的不同样子,我上面说的还不足够。我一直考虑,然后又一直修改,怕的就是写出来的根本不是叶修。作为叶修饭,竟然这是认真写的,真不想写出不是他的他。

 

不过……写得辛苦另一原因,我没有把讽刺属性点满QWQ

想叶修嘲讽别人对白也好费力!!!!!!!!

按星座和血型来说,我可是和邹远同一派,虽然不软萌,但也没强势得哪里去,真想求于锋小伙伴来帮忙我考虑叶修嘲讽对白。 
我也和郑轩及邹远般不想站在最前,只想默默站在背后做一个好后卫_(°:з」∠)_


评论 ( 13 )
热度 ( 19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