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职】818你们的男/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

這麼好玩的文,怎麼沒有人推薦過在我主頁上!!!!

想看老韓的菜刀廣告!

宁虫书:

Just午休时的一个脑洞。

娱乐向,不要认真。




————————————————————————


1#:

818当年你们男/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

楼主先来个。


当年老韩代言过山地自行车。

其实原本没什么,广告特帅,巨爷们。但是那牌子还生产车锁,所有车锁上都贴着老韩的无码高清正面照。我妈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荣耀,也去买了一个回来,说看起来就防盗效果好........效果好.........好...........


5#

说起自行车,S市的应该知道周泽楷代言过电动自行车,就那种小绵羊,广告拍得特别魔性,男神笑得满面春风阳光灿烂地骑着白粉白粉的小绵羊飞驰在林荫道上。结果广告在地铁里刚播几天突然全撤了,估计是风景美如画根本不敢看。


11#

周泽楷那个电蚊香的广告更不堪回首好吗,突突突拿枪射蚊子,最后吹了一下枪口,全篇广告只有一句台词——呵。轮回那年画风太奇特了,给周泽楷接了一堆特别接地气的奇葩代言,第二年估计是宣传部门换人了,男神教的画风终于正常。不过我男神果然是最会射的男人,怎么都还是辣么帅【捧大脸


28#

你们还记得老韩早期拍的那个菜刀的广告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独自一人立在当阳桥头,横刀立马,一声怒喝,但是拿的是菜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以前在家保健品公司上班,当时老板想请孙哲平拍当时新产品的广告,经费问题只请得起孙哲平一个,没有请张佳乐,结果张大神伐开心了。

因为,那个保健品是增强肾功能的。

后来孙哲平拒绝了那个广告。


68#

喻文州代言过助听器,心疼黄少天。


79#

叶神本命的我就看看不说话。


148#

沐沐拍过室内禁烟的公益广告,不知道叶神感到世界的恶意了吗。


161#

王杰希第五赛季拍过奶粉婴幼儿广告,原来在那个时候就预示了杰西卡的好奶爸定位。


186#

我大鸭脖队可能是那年经费真的有点紧张吧,集体去给○东的宵夜网店拍过广告。能把鸭脖广告拍出蒸汽朋克风格AVG游戏的感觉也是挺拼的,我肖那身小马甲单片眼镜各种苏苏苏苏,是个好广告,如果不提鸭脖的话。

广告剧情里肖队召唤生灵灭的信物是鸭脖啊!!鸭脖!!!!

谁她妈会把自己召唤信物订成鸭脖啊!!!!!!

召唤一次啃一次你受得了吗!!!!

最后因为鸭脖太好吃没事老啃召唤着玩儿结果生灵灭暴走了啊!!!!

暴走的召唤灵抢过鸭脖一起啃啊!!!!!

谁她妈写的创意啊!!!我要和策划聊人生!!!!!


193#

你们考虑过当年于锋给电饭煲拍广告时屈辱的心情吗。

故事内容大概是一个宅男抱着怎么煮都不会糊的电饭煲痛哭流涕,然后欢天喜地把电饭煲打扮成女朋友的样子。

去了百花也没有女孩子呢,于锋大大。


227#

大眼还拍过洗衣机的广告,扫把旋风带起来的漩涡把衣服洗干净了。

合理之中总觉得哪里不对。


261#

当年喻文州和黄少天拍过饼干广告,本来想描述队内友谊,喻队每天给黄少买不同类型的饼干当加餐,别的饼干黄少自己吃不完就分给队友了,吃到这种饼干的时候黄少把饼干收好藏好谁都不给偷偷吃还一脸初恋的表情,总觉得闪得要死,作为单身狗的我根本不敢买。


288#

江波涛和周泽楷那个国产手机的广告也特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男神老拍这样的广告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广告绝对是江波涛人生中最耻辱的一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络完整版一开场逼格各种高,特别文艺,黑白片,周泽楷双手交叉在身前坐着,冰山男倍儿有范。

枪王侧脸特写帅我一脸。

结果10秒以后开始崩坏,江波涛演了个手机!!!就露了个头!!!!特么是个手机啊!画风和整个广告都对不上号啊!!!!而且策划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为什么是个女性手机啊!!!八心八钻自带跑马灯粉红樱花的手机啊!!

对话是——

江波涛:“哈喽。”

周泽楷:“你好。”

江波涛:“我不好。”

周泽楷:“你随意。”

江波涛:“你好无情啊。”

周泽楷:“哦。”

江波涛:“我喜欢你啊。”

周泽楷:“恩。”

然后枪王笑了!!什么明眸皓齿!!!什么笑靥如花!!什么三月熙阳!!!笑得老灿烂了!!!绝对是真情流露吧!!!!

手机主推的是智能语音功能,广告词是像江波涛一样懂你,到底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手机就算是丑成那样,销量还是特别好【。


301#

实际上叶神拍过广告!!!!真的!!!!!

H市的应该记得7,8年前有个拒绝酒驾的公益广告,当时请了不少H市明星。里面有双开车的手你们还记吗,特别特别好看,当时我还不知道荣耀是什么,但是就记得那双手,实在是太漂亮了,印象特别深刻。

后来玩荣耀之后,有次我在一个NGO网站上翻到那个广告的高清版本,发现那双手右手食指和中指之间的指缝里有颗特别小的痣,不看高清根本看不清。

[广告视频地址戳这]

你们再看这场叶神比赛的录像,3min38s开始手的特写,指缝里也有一颗特别小的痣,位置形状和上面一模一样!!

[比赛视频戳这]

所以这双手是叶神的!!

我的男神为什么这么温柔呜呜呜呜呜呜!!!!!!!从来不接广告的却去拍了个公益广告!!还不署名!!!


评论
热度 ( 20083 )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