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多了一人的平行世界的腦洞°1

突然好想看看傘哥仍在的全職,又是腦洞而已,各種bug和小細節不要理會。
注目:傘哥可能OOC

1.蘇沐秋meets霸圖夕陽紅

當水樽從觀眾席扔出,落地位置和叶修只不過幾米遠的距離時,蘇沐秋立即拉上蘇沐橙離開叶修和他保持一段安全距離亦調侃道:“隊長,我會為你英勇奔死的行為獻上花牌。你儘管放心去吧!”方銳還要配合蘇沐秋的話給叶修一個敬禮。
叶修上一句還和蘇沐秋說你們只是嫉妒我受歡迎,下一句便和韓文清打嘴炮你們霸圖的粉絲質素實在太差。
“你自找。”韓文清一如既往對叶修的嘲諷免疫。
“老韓說得對!你看,又不見霸圖粉絲向我扔水樽。”蘇沐秋回頭向霸圖粉絲揮手,有些發現蘇沐秋「挑釁」行為的霸圖粉絲口中說著幹死叶修的口號立即改為幹死叶修揍下蘇沐秋。
蘇沐秋裝作聽不見新版口號。
“幼稚。”韓文清對蘇沐秋的行為評價道,其它人則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韓這次我就認同你的話。”叶修嗤笑,“多大的人還這麼幼稚。”
蘇沐秋想開口反駁,卻被張佳樂先開口:“叶修,你好意思開口說蘇沐秋幼稚。老韓說你幼稚還少嗎?蘇沐秋不知道成熟過你多少?”
接著又是叶修一再調戲張佳樂的戲碼,蘇沐秋沒有加入,找林敬言聊聊。
“老林,你的眼鏡是甚麼一回事?”
剛也問完林敬言知道答案的方銳代答:“不就年紀愈大愈愛美。”
“地圖炮了,方銳。”林敬言笑著問蘇沐秋:“和我一樣年紀大了的老蘇,要不要也和我一起來一副?”
“方銳你回去就知死!”知道方銳不是說自己,但被林敬言流氓了一把,把自己也拉下水的蘇沐秋裝作生氣瞪方銳。“老林,眼鏡還是留給你自己。流氓總要裝裝斯文。”

2.蘇沐秋meets霸圖的擂台賽/單人賽

2.1 秋沐蘇 VS 百花繚亂

當百花繚亂用著百花式打法閃瞎整個地圖時,秋沐蘇運用押槍和他保持距離。
蘇沐秋記得他上次在個人賽遇上張佳樂,已經是張佳樂失冕第三個冠軍的賽季,沒想過兩人再次交手會隔了這麼長的日子 。

秋沐蘇:
你還記不記我們上一次交手是甚麼時候?

百花繚亂:
你有時間說廢話,倒不如乾脆站著給我打。

秋沐蘇:
不,我只是想告訴你。這次的結果會和上次一樣,我會打敗你。

百花繚亂:
你想都不用想

秋沐蘇:
接下來就看我的預測準不準

2.2 秋沐蘇 VS 長河落日

一個是中遠程職業、一個是近攻職業,秋沐蘇放風箏沒多久,便被長河落日拾到機會拉近距離。雖然這一殺反擊確是漂亮,但經驗的相差,很快便被秋沐蘇拉開回距離亦侵略性地連槍彈發下擊敗。

“蘇前輩,剛剛的連發很厲害,我完全躲不了。”宋奇英比賽完畢後,又再回霸圖前,先向對手表示感想及握手謝意。

蘇沐秋看著眼前還一臉青澀的霸圖新人宋奇英,他暗笑霸圖終於培養出可以說上是可愛的新人,回想當年初出道的張新杰雖然沒現在厲害,但也逗不了多少,一點也不好玩。

蘇沐秋隨便輕輕地握了一握宋奇英的手後,便轉為揉搓對方的腦袋擺出前輩的樣子溫柔道:“你已打得很不錯。榮耀的路很長,你只要一直走下去,總會有打敗我的一天。加油,霸圖的小拳法!”

3.蘇沐秋meets霸圖團體賽

秋沐蘇想用技能開槍送石不轉去被一寸灰落下鬼陣的位置時,洞察到他的走向的冷暗雷已擋在石不轉面前,而百花繚亂也扔下手雷打擾。被百花繚亂1 box1纏著,又拉不開距離的秋沐蘇正需要秒決自己應該和百花繚亂對打還是以血量換取送石不轉去中鬼陣時,百花繚亂卻被人從背後中槍,是君莫笑。

同時興欣頻道:
唐,百花。秋,石。

蘇沐秋嘴角上揚。
決定甚麼,自己已經不用想。

4.蘇沐秋meets肖時欽in嘉世

“小肖,你來了!”蘇沐秋在嘉世訓練營裡擺佔一角和嘉世的訓練生打指導賽中。

“蘇沐秋前輩,你好。”對於進了嘉世的自己,肖時欽到現在也不知道蘇沐秋究竟是怎樣想。他知道蘇沐橙對自己沒有任何負面情緒,她不滿的是嘉世。但蘇沐秋是怎樣想,他不清楚,除了第一天來嘉世時一句歡迎來嘉世外,其它時間蘇沐秋除了和自己打招呼,便沒有其它話說了。

肖時欽站在一旁看蘇沐秋和訓練生打指導賽,訓練生都緊張不己。最後打完那場指導賽後,蘇沐秋便拉著肖時欽離開,避免繼續增加訓練生們的壓力。

“我聽沐橙說了,你來嘉世適應得不錯。”當叶修離開後,蘇沐秋再沒參與過嘉世任何一場和比賽有關的會議。

“還好。”

“即使你們黃金一代和沐橙關係好,你在嘉世裡和她聊天時,也不准湊太近!”

“…………是。”類似護妹的說話,肖時欽很記得在當年他第一次去全明星時,他們整班第四賽季出道的男選手已被蘇沐秋當面說過。肖時欽沒想到來到現在還會被說多次。

看看肖時欽老實的反應,蘇沐秋滿意地點頭。
“接下來,嘉世便拜託你了。”

話題突然一轉,讓肖時欽反應不來。

“加油,肖副隊。”蘇沐秋大力地向肖時欽的背拍下。

“啊!”肖時欽向前衝,當拿回平衡點站直身子時,蘇沐秋已和他揮手說再見回訓練室去。

5.蘇沐秋meets第四賽季出道新人in全明星
[相比上面,這裡明惡搞。勿認真!]

“我是嘉世新人沐雨橙風的操作者蘇沐橙的哥哥!我警告你們誰對我妹妹有意想,要先過我這關!”蘇沐秋擋在蘇沐橙前向一眾男選手新人警告道。在蘇沐秋身後的蘇沐橙尷尬著,她臉埋在自和煙雨比賽後便很快熟稔起來的楚雲秀肩上。楚雲秀努力忍笑,避免破壞現在「嚴肅」的氣氛。

“黃少天,不要以為我們早認識,我便會對你客氣!我才不要這麼煩、多話說的妹夫!”

“哥,你會不會想得太遠!”

“喻文州,剛剛過去和藍雨的比賽,雖然你經驗不足,但明顯地遲早和叶秋那傢伙一樣玩戰略玩煩人。這麼多心算的人,我怎可以讓我妹跟你!”

“哥哥,喻文州人很好的。”

“鄭軒,肖時欽,玩槍系厲害不過我的都不用想追我妹!”

“沐秋,你這說法不就我和張佳樂都可以追沐橙。”

“叶秋,你給我滾回去躲記者!”

“叶秋你幫我制止哥哥不要再說了,實在太丟人!”

“這不是很簡單,交給我。”叶秋拍拍蘇沐橙的頭。他脫下嘉世的外套,甩在蘇沐秋的頭上亦同時說道:“你們還不走。”

“叶秋,你做甚麼!”當蘇沐秋把外套從頭上拿下,已一個人也沒有。他看著跟在後輩們後方逃走的叶秋,這刻感受到網遊上其它公會每次被一叶之秋搶去boss的恨意。

=============================

總覺得相比叶修,傘哥會和老林幾熟稔[謎之感覺]
私設傘哥和張佳樂的戰績差不多,不過傘哥贏多少少,但其實每次打起來都難說。
其實惡搞那段,原本想把所有男選手批評一次不能和沐橙一起的理由。
田森:太高了,想累死我妹妹!
張新杰:不要牧師!
方明華:不要牧師外,不要當我沒看到剛才你和一個妹子很親密,你想一腳踏兩船的話,我一定打死你!
但………李亦輝和李軒,我一點都想不到合理原因。

我還腦洞當叶修帶完黃金一代逃亡後,便被他們連著在台上新人挑戰,叶修之後抱怨:好歹我在沐秋手下救了你們,你們竟然恩將仇報!

還想寫寫傘哥和興欣及輪迴。

最後,感謝因上個腦洞而又突然暴增粉,我這裡基本上都是全員無cp的腦洞。
但偶爾會充當全職BG黨←←小心雷!
BL向的甚少,因為全BL的在子博,不在這兒。
總之有天不合眼緣,unfo請隨便^^
還歹這裡不會有XXX人數點文回饋。
最重要這裡不會正經寫文,基本上只有腦洞、段子和微博體!謝謝!

评论
热度 ( 1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