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微博日常]世界盃

以下全手機打。
看了據說唯一一場可以在我那邊時間早上播的球賽,忍不住腦內選手看世界盃的反應。
我真的有私事忙,可惜忍不住手上來[遠目]
不過,電腦不在身,又懶得開筆電,只能用手機打,所以無视格式吧。
及……我其實不懂足球,所以下面各種吐槽都是由我這個不懂足球的人的感想,勿認真!
順口說我看的是:科特迪瓦VS日本

--------------------------------------

楚雲秀_煙雨:

科特迪瓦的球衣真貼身,穿得每個人也像有模特兒身材!而且屁股也特別翹!!!!!但可惜兩隊都沒帥哥=3=

半小時前來自iphone5 贊/轉發/收藏/評論

評論:

江波濤_輪迴:楚隊長,你也看足球?

李軒_虛空:雲秀起得真早!昨晚沒有追電視劇?

劉小別_微草:剛剛本田射入的一球真漂亮!

黃少天_藍雨:你們一個兩個近期都用世界盃刷我微博現在不是季後賽嗎!!!!!緊張感去了哪裡去不過剛剛吃早餐時我也看了兩眼我第一次深感潘李兩人的評述其實還不錯剛剛甚麼教練的歲數小過我大過我究竟說甚麼和比賽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楚雲秀_煙雨:回覆@江波濤_輪迴:李華看。我無聊坐在一旁看。

許斌_微草:上半場開始補時。@江波濤_輪迴 你覺得怎樣?

李華_煙雨:隊長,不要再問我甚麼是越位和角球了!

楚雲秀_煙雨:回覆@李軒_虛空:不要提!爛結局!!!!!!

吳羽策_虛空:不斷防守,看得超不爽!

江波濤_輪迴:回覆@許斌_微草:科特迪瓦應該會在下半場追平至終局。

蘇沐橙_興欣:包子和老魏看,我也看了幾眼。日本隊有些球員的球鞋款式不錯。

許斌_微草:回覆@江波濤_輪迴:我倒覺得會2:1至完場。有沒有興趣來賭一局?

楚雲秀_煙雨:回覆@黃少天_藍雨:進八強的這麼空閒管我這些已出局,倒不如快些去訓練!@喻文州_藍雨 快些捉回你家的副隊回去!

戴妍琦_雷霆:可惜現在下雨,各個球員都濕身了,但甚麼都看不到QWQ 球衣的透視度我給差評!

江波濤_輪迴:回覆@許斌_微草:好。誰輸了,下次見面,便請對方吃飯。

喻文州_藍雨: 適時放鬆一下,才能有更好的工作效率。//@楚雲秀_煙雨:回覆@黃少天_藍雨:進八強的這麼空閒管我這些已出局,倒不如快些去訓練!@喻文州_藍雨 快些捉回你家的副隊回去!

[完。]

手機打,很麻煩………又想不到接著的內容,便停在這裡。
有點想看足球組:九點水和磨王的CP文………

限制評論是因為上次玩抽獎活動,之後忘記弄回公開,這幾天又碰不到電腦,所以便……繼續限制著。
遲些能碰電腦便會弄回原狀。

昨天因心髒組BGCP才fo的慎重!
我這裡是甚麼CP都吃……
Unfo隨便 (。´∀`)ノ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