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喻肖]無題

雖然我通常都是寫不含CP,但重申一下:
我是喻ALL黨!

嗯、就這樣。
……………………………………………………

178cm
這是喻文州的身高。

178cm,不能說高、也不能說矮的身高,但放在喻文州的身上卻恰如其分。

肖時欽看向眼前只是比自己矮兩公分的男人。這兩公分的差距從不讓自己在對方面前感到有任何優勢。

“怎麼?”喻文州早就留意肖時欽突然盯著自己不放。去到第三個五分鐘,喻文州終於忍不住抬頭開口問道。

“沒有。只是想知道你看甚麼看得這麼入神。”肖時欽回頭專注回電腦上。

“是嗎?”喻文州笑了一笑,他合上書本,遞給肖時欽。

“嗯?”肖時欽疑惑道。

“你不是想知道我看甚麼嗎?”明明知道肖時欽說的不是真話,喻文州還是順著肖時欽的話繼續說下去。

“對方臉上恰好的笑容,讓肖時欽不禁心虛起來。他別過視線,伸手接過喻文州的書,裝作冷靜地說:“嗯、謝謝!”

肖時欽覺得自己的表現應該看下十分冷靜,但實際在喻文州的眼中卻明顯的慌張不己。不過,喻文州還是一句話也沒說。他站起來問道:“我去廚房喝水。你要不要我拿些喝的過來?”

“水就可以。”肖時欽還是不敢抬頭看喻文州。

一個一米八,還是號稱四大戰術大師之一的男人竟然嘗試努力地用筆電擋住自己的身影。
看見此情此景的喻文州心中閃過可愛二字評語。

喻文州進了廚房後,肖時欽才抬回頭來。

據聯盟公佈的資料,178cm的身高其實聯盟中還有幾個人也是。張佳樂的178偏向四肢修長,是穿衣服的好架子、叶修的178沒有對應的高度氣勢,反而像一隻大布偶、安文逸的178是悄微有些肌肉的178,和同高的前兩位相比,像是可以隨時打倒他們、最後一位的178方明華,雖然沒有安文逸的強壯,但也是一看就感覺可靠的存在。

而喻文州的178和以上四位感覺不同。
他就是一個在身高上也感覺可進可退的紳士。
站在另外四位178的旁邊,需要的時候,他像是最高領導者帶領他們,大家一眼便可以先看見他、不需要的時候,則不用縮起來,也不會讓人察覺他。

“你其實是和聯盟上報了虛假身高吧。”當喻文州拿著水杯從廚房出來時,肖時欽和他說。

“嗯?”不明白肖時欽說甚麼,喻文州還是笑著把水遞給肖時欽:“你的水。你剛才問的是甚麼意思?”

“沒有。”看見喻文州湊到自己身邊坐下,肖時欽不好意思再開口問道。

難道你要我親口告訴你,明明我比你高,但好像處處都覺得被你控制大局的想法?

總之……

喻文州的身高絕對是假!絕對比黃少矮,鞋都是內增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甚麼邏輯可言的內容。
就是想感嘆喻隊和鄭軒交換身高,只有173,我都喻ALL!
然後……小事情真的意外的高,心髒組的叛徒,你再高也反不了了我除了BG和某CP外,其它基本上都是ALL肖的想法。

身高和CP沒甚麼大關係!

评论
热度 ( 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