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迅戴]小伙伴

之前卖了迅戴的安利,所以推广一下XDDD
可以一起愉快的逛同人展的小情侣真是很可爱!而且有共鸣的迅哥儿,真的男友力MAX!


不是文,基本上全QQ + WB,应该是段子?! / 脑洞,总之很凌乱!
只是卖卖PO主的少女心及苏迅哥儿的OOC产物。
最重要的雷点是:有PO主一张看不清样貌,COS小戴的照片……
私设:ALL肖大手 小戴 ID:灵音 

      双鬼大手 迅哥儿 ID:迅鬼

内容是迅哥儿暗恋小戴。

--------------------------------------------------------------------

鸾辂音尘:
-糟糕!!!!我被卖了王肖的安利!王肖萌CRY!
-下次的RY展想出王肖本QWQ

鬼灯萤火:
-你上次不是才和我说要出喻肖本的吗?你的喻肖本呢?
-又窗了?

鸾辂音尘: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又”窗了一事இдஇ
-我们还可不可以好好的做小伙伴!!!!

鬼灯萤火:
-不能

鸾辂音尘: 
-好吧!我们友尽了(ヾノ・ω・`)

 

迅鬼:

其实王肖也不错,是吗?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07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NANA7NANA:迅鬼大大,你被别人卖了王肖安利?!

想埋鬼刻女士大胸的小鬼:迅大,竟然也加入了王肖的阵营!!

鬼斩_鬼神盛宴:接着的RY展会有新的双鬼本吗?

灵音:果然迅哥儿你是最好的!魔术师X机械师一级棒!


灵音:

@迅鬼 你帮我推广王肖,我就送你一个SMILE^W^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0: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评论:

迅鬼:要不送你本人的smile,再不就把这盒吃的投喂给我。


鸾辂音尘: 
-迅哥儿!迅哥儿!迅哥儿!迅哥儿!迅哥儿!迅哥儿!
-我还是很想出王肖本!!!!我还是很想出王肖本!!!!我还是很想出王肖本!!!!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鬼灯萤火:
-不要学烦少刷屏!
-要不窗了你的喻肖本,改出王肖本?

鸾辂音尘: 
-不能_(┐「ε:)_
-已开了广告说会出喻肖本,不能失信的。

鬼灯萤火:
-说起来你的喻肖本不是两个月前已开始写的吗?
-还没结?

鸾辂音尘: 
-TAT心脏组的CP实在太难写!
-队长虽然软萌,可是认真起来不是盖。喻队长……是被叶神盖章追得上他的战术大师。

鬼灯萤火:
-王队长可是半个心脏组。

鸾辂音尘: 
-王肖明明这么多萌点,为什么偏偏挑现在我最烦恼的一点来说!
-◢▆▅▄▃崩╰(〒皿〒)╯溃▃▄▅▇◣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做小伙伴!!!!

鬼灯萤火:
-不能
-你记得还要G苏女神的ALL叶本封面。

鸾辂音尘: 
-Σ(lliд゚ノ)ノ你怎么知道的!
-ALL叶本我只起了草稿,勾线也还没做( º﹃º )
-可是……我还是很想出王肖本,怎么办!!!!!!!!!!!!!!!!!!!!!!!!!!!!!!
-迅哥儿教教我!!!!!!!!!!!!!!!!!!!!!!!!!!!

鬼灯萤火:
-你好好努力!

鸾辂音尘: 
-说好的小伙伴呢!

鬼灯萤火:
-没有


迅鬼:

这次RY展除了新的双鬼本外,还将会有王肖无料小本子。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2:13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HAHA8HAHA:大大竟然出双鬼以外的本子!

想埋鬼刻女士大胸的中鬼:迅大,你真的还粉了王肖!你不是虚空死忠来的吗!

月光斩_鬼神盛宴:新的双鬼本会有肉吗?有肉吗?有肉吗?

水木木登:嘻嘻!是出给小音的吧@灵音 @叫我烟云女王 来看看!

灵音:啊!!!!!!!!!!!!!!!!!!!!!!!!!!!!!!!!!!!!!!!!迅哥儿,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水木木登:嘻嘻!是出给小音的吧@灵音 @叫我烟云女王 来看看!


灵音:

@迅鬼 迅哥儿,你果然还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既然你投喂王肖给我,我就卖个萌给你(灬ºωº灬)虽然我没鬼刻女士的大胸。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评论:

迅鬼:小心被人认到你出来!


鸾辂音尘: 
-李迅前辈!

鬼灯萤火:
-有甚么事拜托我?是想打探联盟哪一个的新八卦?

鸾辂音尘: 
-你竟然是这样看我,真让人伤心(╥﹏╥)

鬼灯萤火:
-你每次叫我前辈,绝对没好事!
-所以这次找我有甚么事?

鸾辂音尘: 
-因为这次太赶才拿去印本子了,所以我直接去找B市的印刷厂,但还是在开展的早一天才能印好。

鬼灯萤火:
-所以,想我陪你早一天过去检查本子?

鸾辂音尘: 
-果然是我最好的小伙伴!真清楚我的想法,给你32个赞!

鬼灯萤火:
-都说不做你的小伙伴。

鸾辂音尘: 
-இдஇ你不帮我?

鬼灯萤火:
-不是,我去便是。
-苏女神和楚队长也会早一天来吗?

鸾辂音尘: 
-我还没问她们。

鬼灯萤火:
-你第一个便是问我?

鸾辂音尘: 
-对!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鬼灯萤火:
-刚才不是已说了不做你的小伙伴。

鸾辂音尘: 

-明白,我们是对手。( ′∀`)σ≡σ☆))Д′)
-你明天的比赛要好好加油!我们雷霆一定会嬴的!


迅鬼:

唉……加油吧!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17: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灵音:

@迅鬼 努力!先给你一罐咖啡打打气,记得那天要来帮我!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25:37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李迅看着戴妍琦用小号所新发出的微博内容无奈地笑了一笑。
最后还是在评论上回了:”谢谢!一罐咖啡怎么足够?至少给我来几个小事情八卦。”

李迅不想做戴妍琦的小伙伴,他可以做尽所有小伙伴的事,但是他不想做她的小伙伴。
戴妍琦的小伙伴说法,李迅否认了一次又一次,但还是不能表达真正的意思。

-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做小伙伴?
-不能。

这当中不能的意思,希望下次能传达到给你。


灵音大大目瞪口呆看着手上绝对全场RY展唯一一本由双鬼大手迅鬼大大出的迅戴本。

“抱歉,小戴!我真的不想亦不能做你的小伙伴!”

不想,是因为我喜欢你;

不能,是因为我想做的是你的男朋友;

所以,做不到你的小伙伴真是抱歉!


灵音:

已在一起(´▽`ʃ♡ƪ) @迅鬼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 1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


我不知道怎表达自己当初的构思,所以凌乱到不行。
还是看看由伪心郁郁太太写的迅戴文「戴迅」甜梗
小情侣真的甜到不行!

外话……努力去COS小戴那张,虽然看不清,但我这年龄还要双马尾,真的各种不好意思=A=


评论 ( 16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