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王肖]无题

我也不知道写了甚么出来,虽然一开头有大眼生日内容,但也不算生贺。

背景:两人已退役,一起的第五年,住W市迁就做雷霆教练的小事情,大眼炒楼加家庭煮夫,我觉得他还会是微博段子手。 ←←不过这些都和本文无关。

日常生活段子。

----------------------------------

[王肖]无题

        肖时钦一直都有种错觉就是王杰希其实不是大他一年,而是一个年轮。这错觉让肖时钦和王杰希在一起后,每年在王杰希生日当天肖时钦祝福他生日快乐后都会忍不住确认一遍王杰希的岁数。

        这个就好像现在这般。

        “32岁?”

        连续五年生日也是这样问话,就算肖时钦多熟稔地去装作漫不经心问出这个问题,王杰希还是能看穿他的质疑。

       “对,32岁。今年要不要也看一遍身份证来确认?”王杰希转身准备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钱包,从里面拎出身份证给肖时钦看。

       “不、不用。”肖时钦按住王杰希不给他拿钱包。背着肖时钦的王杰希偷笑,他也就做来逗肖时钦来着。

        王杰希转身回去,双眼盯着肖时钦认真道:“还是嫌弃我老?”他记得前天肖时钦一脸怨气地和他抱怨未来第三代王不留行的传人多像以前魔术师时期的他令人摸不着头脑去对应时,最后却以羡慕的语气说年轻就是好。

        肖时钦没想到王杰希会问出这个问题来,他先是回不过神来吓了一声,然后才赶紧否认:“不。就是觉得你太成熟,根本就不像和我相差一岁。”

        刚才还故意逗对方玩亦还记着吃着说出来都让人鄙视的醋的王杰希被恋人说他成熟,假若平日被人说他成熟,王杰希会不当一回事,礼貌式的说一声多谢回敬。但现在做完刚才幼稚的举动,王杰希对上肖时钦实诚的眼神也不禁别开视线后问:“所以你每年也要确认我岁数?我不会在突然某一年大多你几岁。”

        被王杰希说中心想的肖时钦不自觉脸红起来,他赶紧转开话题:“快起床!我们先去吃早餐,然后我再回雷霆。”肖时钦拉开被子准备离开被窝,但被子都还没揭得上,就被王杰希抱回去。

        “所以是相反嫌我嫩?”王杰希突然闪起他们在一起前之前的一年,他们处于就看谁先戳破这层关系的暧昧状态。又再是自己的生日,肖时钦在QQ上祝完自己生日快乐后,问自己几多岁。当他听到答案后,确认似的重覆岁数,自己肯定他的话后,他接着一个「王杰希,说真其实你是不是捏造年龄入联盟?」的问题绝对令自己忘不掉。之后王杰希便拍身份证照片给肖时钦看。肖时钦回给自己一个滴汗黄豆。

        “问你岁数和嫌弃你老还是嫩哪里存在必然的关系?”肖时钦知道自己想得再多锁碎,也不会猜中王杰希脑中那点子。“就觉得明明我和你只相差一岁,但怎么你却可以相比我成熟更多,佩服你之外,也有点感自己不中用。”尽管对方是自己亲密的人,但在王杰希面前称赞他又指出自己的不足来比较,始终有点难为情,肖时钦愈说愈小声。不是王杰希头贴头的抱着也听不到肖时钦说什么话.

       “又不是牛排,还要分多少成熟。”王杰希笑说。

       “对、又不是牛排,你又介意老还是嫩?”肖时钦反击。

       “中午我接你去吃牛排,听说开了一间新西餐厅,那里的T骨不错。”

       “中午便吃牛排,晚上我们吃什么去?”肖时钦转身面对面看王杰希。

       “火锅。”

       “现在好像已是夏天。”

       “对,所以?”

       “我收回刚才说的话,其实你也没成熟得哪里去。你确实只比我大一岁。”肖时钦拿开王杰希放在腰上的手起床去。

        “我对张佳乐叫不出前辈、喻文州和叶修他一样老狐狸、江波涛太懂说话像出来混了二十多年的老油条、许斌的沉稳曾让我想问他小时是不是遇过什么经历、现在我看到英杰和小别他们还会觉得是当年刚出道的岁数。”王杰希稀有地說一連串的話。

        “最后一个单纯是因为你是微草的爸。我对雷霆的后辈就没这个想法。”肖時欽一边吐槽一边从衣柜挑选衣服。

        “但只要看过张佳乐对失败了便再接再励的豁达、喻文州參與你們的惡作劇时得意表情、江波濤……不、老油條是沒有露出馬腳的瞬間、許斌看球赛时激动的反应,就会明白人是有多方面的样貌。”

        “我受教了,王杰希老师。不过,说到江波涛怎么不同了,我以为你最多是叶修和蓝雨的黑,想不到实际是轮回黑,还是只是江波涛黑?”肖时钦回头问王杰希。

        “名字帶水的和我命格上不合。”王杰希一臉認真道。

        “32歲?”肖時欽又再倒回去一開始的問題居高临下地问。

        “對,32岁。要看身份证吗?”王杰希又再转身去拿钱包。这次肖时钦没制止他。王杰希拿到钱包后,坐起来,打开钱包抽出身份证递给肖时钦。

       肖时钦接过身份证,认真地盯了几秒便还回去。“真的没有伪造身份证?”

        “有,证件照是付钱叫人修图。”王杰希打趣,“帅吗?”

        “恭喜你返老还童。现在我觉得说你五岁都嫌给多你了。”肖时钦说完后便拿已挑选好的衣服梳洗去。当他沐完晨浴换好衣服装扮好时,王杰希已早一步打理好他自己人模人样的在客厅看晨间新闻。

        “先去喝了放在桌上的暖水。你的袜子我也已帮你拿了出来。早餐你想去哪里吃?”肖时钦自认自己在生活打理上作为男人中已算是不错的一批,他懂煮泡面以外的食物、衣服也会每星期洗涤一次不让它累积下来、所有物件也放得整齐有条理即使有朋友突然上来也不会失礼。但自和王杰希同居开始,他不得不承认有一个人细心体贴照顾自己生活上一切的感觉真的太好,好得让他忘了其实这一切他也能做到。

        “王杰希。”肖时钦拿起水杯喝水。

        “嗯?”王杰希把视线从电视移到肖时钦身上。

        “你还是幼稚一点好。”肖时钦放下水杯,拿起袜子穿。

        “想我当你儿子?”王杰希起身关电视。

        “来,叫声爸爸来听听。”肖时钦拿鞋子穿,“叫了爸就带你吃顿好吃。”

       王杰希拿起放在鞋柜上的钥匙,倚在门边等待肖时钦确认他已办妥所有事情和拿了钱包手机可以出门。“你不用带我吃顿好,只要之后的生日都和我吃饭就行。”

      一声爸就要人换上下辈子一世的承诺,肖时钦才不让对方轻易得到:“儿子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之后你生日会过得怎样,这就要看你怎样孝顺我这个爸。”

      王杰希笑了笑,他上前牵起肖时钦的手:“还是不叫了。”

       “怎么?突然觉得不值得了?”

       “对。”王杰希举起他握着的肖时钦的手,在他手背上轻啄一吻,“因为当儿子就不能对你这样那样。”

      “什么这样那样?”肖时钦吐槽。

      “接吻、抚摸、上床之类。”

      已和王杰希一起五年,肖时钦还是对突然放大招的魔术师防不胜防。怎么他可以随时随地不害羞,还要镇定地直诉爱意。“说你不是情场老手也没人信。”肖时钦收回被王杰希握的手,“我们可以出门吃早餐了吗?”

      “嗯。走吧。”王杰希打开大门,让肖时钦先出门,自己关门。

(完)
----------------------------------------

王肖很难写,这cp应该不再挑战。
感觉这对一起几年后都不会大庆祝生日。
单纯想写老王是成熟可靠,但谈起恋爱还是会适当幼稚起来撒娇。而肖时钦有感自己是被照顾一方,想照顾回去,但又不及王杰希做得好,唯有对方想玩闹一下时他会陪对方闹。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