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叶藍]

叶大神、叶大神,你跌了甚麼入湖中?

是1號 許博遠?
還是2號 興欣保姆 絕色?
再不是3號 藍溪閣五大高手之一 藍橋春雪?
難道是4號 十區藍溪閣的會長 藍河?

叶:全部!
1號用來暖床。
2號用來管興欣工會。
3號用來和我一起走神之領域。
4號用來給我調戲。

許/絕/藍x2:滾!

-------------------------------------
隨手畫了小藍天使們出來。
對藍河真名表示陌生!!!!
十區藍河會長賬號給我的印象必定是王子!王子!王子!!!
藍橋春雪賬號,是五大高手之一,總有厲害的俠士感覺。原想畫古風的裝扮,但……其他都是西洋風,沒有理由只有它不同。
絕色只有35級,應該是布衣劍士?!
博遠[←真名很陌生!] 畫得太小Orz但懶得去修改,隨便吧。

评论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