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肖時欽,生日快樂!]《關於肖時欽的三十件小事》

這是上年的→給我一個小事情,我把十八部電腦都給雷霆
                    ↑↑↑↑↑雷霆和肖隊的資料匯集↑↑↑↑↑

今年還是差不多的慶生玩意。

==========================

《關於肖時欽的三十件小事》

1.雷霆戰隊隊長,受部分戰隊隊員和雷霆粉絲喜愛。[歡迎回來,肖時欽!]

2.職業是機械專家,角色名是帶點中二風的生靈滅。[誰有不曾有過中二時期~]

3.生日是6月23日,巨蟹座。[母愛濃濃的巨蟹座!]

4.血型認真的A型。[戰術大師中唯一的A,勞碌命啊!]

5.戴眼鏡。

6.一位少年成名的选手,初開始被發掘才能不是操作,而是判斷和掌控能力。當年發現他能力的雷霆職業選手評定是團體型選手。[竟然是團體型,要玩玩奶試嗎?]

7.是黃金一代一份子,更是四大戰術大师之一。

8.身高一米八,黃金一代第二高、戰術大師第一高![戰術大師的背叛者XDDD]

9.第十賽季的全明星,得第三名。[在榮耀的世界中,肖時欽從不是冷門角色。]

10.得到另三名的戰術大師認同:

 -張新杰語:张新杰却也不敢完全摆开攻击的架式冲击对方的防御。因为他的对手是肖时钦。
 -喻文州語:“没有肖时钦的雷霆,也不过是名额队水平。”
 -叶修語:"有肖时钦在,你不用担心没有发挥的空间,他是一个可以用战术将所有人能力最大化引发的家伙,尤其嘉世这一年,对他有大提升。现在的雷霆看起来阵容和以前没大变,但我看好他们的未来。"


11.以前的指揮是盡人事待天命,現在則是要逆天以行的勁頭打比賽。[信自己、信隊友!]

12.有張新杰電話號碼,還因對方的電話跌手機。[肖隊,換諾基亞手機吧!]

13.被喻文州心中吐槽過外網遊角色還和他玩什麼四目相投。[和尚寺沒有少女心而已。]

14.欺負過喻文州的手速。

15.和槍系有關的事情,絕對想得快過另兩位戰術大師。

16.被孫翔起了小事情的別稱,蘇沐橙表示贊好![不是改成肖侍寑真好呢,肖隊!]

17.後輩他也很懂帶。[孫翔、戴妍琦,誰說不是也有點難帶的後輩呢?]

18.帶不來張奇這些小小輩。[扔給方副隊來處理。]

19.在嘉世參加挑戰賽時期,曾一挑三(寒烟柔+毁人不倦+迎风布阵),但GG給叶修。[誰說機械專家不適合單挑!]

20.打比賽時心中滿滿是B站彈幕![出自原文:→麻痹的知道你很猛,但你也有个限度啊,这种情况,居然也往上冲,你是真把我们当草芥吗?]

21.和蘇沐橙因同代關係,也算有私交,交情還可以。但去嘉世後,發現自己原來是處於弱勢的一方。

22.發現離開了嘉世的蘇沐橙小狡猾,回到雷霆多了一個戴妍琦女魔王。

23.回到雷霆,蘇沐橙對自己的搞怪還是沒停過。[女生,特別是玩榮耀的女生不好惹呀!肖隊!]

24.哄虛空陣鬼有一手(X,雷霆有十台電腦登十個馬甲!

25.調戲過微草、方銳、劉小別。(玩戰術的都心髒!)

26.對上興欣都是壓力山大!會嘴炮的了不起嗎!(確實幾了不起。)

27.會給自己打氣。加油,肖時欽!(雷霆必勝!)

[以上都有原文根據,以下的都是私設。]

28.初入職業圈,在全明星新人賽露臉時,肖時欽點名挑戰的是叶秋。當帳號卡登入後,叶秋先在頻道上和他打招呼道:「看來今季接雪峰、老林、楊聰老好人名義的就是你!」
後來慢慢成長的雷霆新人用實力向叶秋反駁,他雖然確實是有一張和前輩們相像的老好人樣貌,但他的心卻可是一點也不淨。不信?戰場見!

29.榮耀場上的肖時欽沒有人敢看小。然而榮耀場下……
國家隊的訓練室中:
"喂!小事情!""小事情,""小事情……""拜託你,小事情。""謝謝、小事情!"

我叫肖時欽,不是小事情!

30.雷霆,第N賽季冠軍!

肖時欽,生日快樂!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