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別家的副隊要不得之段子.上

我丟空這裡多久?
 終於真的開回這系列。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上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中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下

----------------------------------------

1.張新杰 in 煙雨

“居然是你!”楚雲秀從宿舍房間出來到公共大廳,看見在看書的張新杰後不禁驚訝道。

張新杰抬手看看手錶,再和楚雲秀說:“太晚了。”

“昨晚幫煙雨搶boss。你準時十時睡覺,當然不知道。”楚雲秀大字型的姿势攤在沙發上 。

張新杰合上書本:“煙雨是甚麼時候開始訓練?”

“早上九時半。你剛才去訓練室,沒看到人嗎?”

“我還沒去訓練室。”

“唉?你一直坐在這裡等我?”

“這裡是煙雨,你是煙雨的隊長。”

“確實我是隊長,但經理他也可以領你去訓練室。”楚雲秀坐直身子,盯著張新杰說。

“你是煙雨戰隊的隊長,他是煙雨戰隊的經理,各司其職。”

“霸圖的經理、老闆都是這樣做事?”

“對。戰隊內務事情歸隊長他管,外務才由經理他們負責。“

“真好。”楚雲秀小聲地感嘆一聲。

“再說下去,便快十一時了。煙雨早上的訓練甚麼時候完結?”張新杰又再看手錶。

“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便換衣服帶你去訓練室。”楚雲秀認命地站起來。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特別是女性。”張新杰提醒。

楚雲秀先呲了一聲,再說:“知道了!我先去飯堂領早餐,再帶你去訓練室。張新杰你這麼囉嗦,你家戰隊知道嗎?”

叶修點評:

煙雨現在的狀況最主要還是遠程職業角色太多,團隊戰出戰人員安排不平均的問題。戰隊管太多,雲秀又反抗不來,派小張去,看看他著名的嚴謹能否糾正回煙雨高層的看法。

2.李華in藍雨

"歡迎來到藍雨,李華。"李華來到藍雨戰隊大門,喻文州便帶著藍雨一眾隊友來找他。

“李華前輩,下午一定要先和我PK!”盧瀚文從後方蹦跳出來。上次煙雨和藍雨比賽後,李華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過這個活潑的後輩,幾個月沒見盧瀚文便拉長了不少,明顯地他開始踏入青春期。

李華拍拍盧瀚文的頭,眼角瞄向鄭軒、徐景熙他們二人,簡單地笑著答允,心中則想:希望藍雨未來不會出了一個有黃少天的嘴巴、喻文州的腦袋、宋曉的身高的對手。

“瀚文,你的功課做完了沒有?”徐景熙惡意問道。相比不少人提早踏入社會工作的盧瀚文還是兼顧學業。夏休期一結束,新一輪的比賽也要開始。所以在夏休期間,戰隊安排盧瀚文專注多些在學業上,從而減少比賽開始後的讀書量。

“景熙前輩!”盧瀚文皺眉。

“不急。我這一星期也會留在藍雨。待你完成功課,再來找我PK,我等你。”

“李華前輩真好!”盧瀚文說完便向徐景熙做鬼臉,徐景熙也反擊回去。

“見笑了。”喻文州沒有阻止徐景熙和盧瀚文的玩鬧,只是笑著和李華說。

“不緊要。”李華從行李中拿出手信。“這是我帶來送給你們,是我們那邊的特產。”

“謝謝。現在差不多是午飯的時間,有興趣來嘗嘗藍雨的飯堂嗎?”喻文州接過禮物。意外地不是直接用從店裡買來時盛著物品的膠袋來給自己,而是另行再包裝。

“當然。”李華把行李交給藍雨工作人員先放去宿舍。

去飯堂的途中,盧瀚文興致勃勃地捉著李華說個不停,李華也十分有耐性地回答盧瀚文,還提醒他小心看路。在後方跟著走的鄭軒和李遠說:“我們藍雨可沒有李華這類型 。”

“誒?隊長不是和他很相似?”

“隊長,”鄭軒先稍稍地瞥喻文州一眼,再說“如果和李華相似,戰術大師之名就不會是他。”

“我聽到了,鄭軒。”

“隊長,我的意思是贊你聰明!”

“不過,李華這性格的,確實藍雨是沒有的。”喻文州低頭看手上李華送的禮物。假若是藍雨其它人,會記得送手信給大家已叫好,還要包裝得漂漂亮亮的送來,簡直是病。

來到飯堂,各自領取了自己的份兒後,便大家坐在一起開始李華的歡迎會。

“再一次歡迎李華來到藍雨 。”

“歡迎!”

“謝謝大家。”

全男班的圈子總是吵鬧不己外,還會四處惡作劇。宋曉一個捉雲手搶了徐景熙的肉後,徐景熙立即捧著餐盤找飯堂阿姨刷血,李遠召喚魔界之花、盧瀚文作支援,包圍遠程職業的鄭軒,準備把自己不喜吃的都扔給鄭軒。沒有被捲入戰事中的喻文州淡定地和另一位同樣相安無事的李華說:“抱歉,他們太吵了。你不用理會他們。”

“藍雨真熱鬧。”

“或者是因為藍雨全男班,不像煙雨有不少女選手。你們吃飯時,應該較安靜。”

“不,煙雨也很熱鬧。但熱鬧的性質和藍雨有點不同。”

“楚隊一直聊電視劇和吃?”喻文州從平日黄金一代的群內說話內容猜測。

“猜不多。”聊更多的還有從各處聽來的聯盟八卦,例如:眼前的藍雨隊長好像為了改善手速問題,每餐也會吃雞腳進補。李華瞄了一眼喻文州的餐盤,看來回去煙雨要澄清一下這個傳言不可信。

“但還是有女孩子的氣氛會好些。今晚去藍雨宿舍,不要被內裡的情況嚇到。”

在喻文州說話時,李華從口袋摸出面紙遞給鄭軒:“鄭軒前輩,你的嘴角沾上菜汁。”

“啊?謝謝。”鄭軒瞄了喻文州一眼,再接過面紙。

“宿舍又有甚麼可怕,我怎會被嚇到?”李華笑答回喻文州的話。

“希望。”喻文州想如果來的是張新杰,藍雨宿舍帶給對方的打擊恐怕更大。

畢竟全男生的宿舍是不可少看。

 
 叶修點評:

李華玩忍者的技術不錯,其它……他真的第七賽季出道?不是說好熊孩子七期生。不過,各戰隊都沒有女選手擔當副隊長,便找最接近的派去藍雨意思意思一下。

  

3.方學才 in 興欣

“喲!我們剛走了一個老方,便又送來一個小方給我們。”剛睡醒從房間出來的魏琛便看到一刻前才來到上林苑的方學才。

“謝謝,老闆娘。”方學才先感謝陳果特意留給他一份早餐,讓他不用加入興欣搶早餐行列再和魏琛前輩打招呼。“魏琛前輩,早晨。"

"方副和方銳同賽季出道,但他比方銳大。所以我們是來了一個老方,送走了一個小方。”蘇沐橙笑著說。

 "方銳他就愛裝嫩。在我們第五賽秀出道的群內也常裝小來耍猥瑣叫大過他的作哥。明明還有人小過他。"方學才趁方銳不在向興欣的人爆他的八卦。

"方銳的生日好像是11月來,但日子是……"蘇沐橙努力地去想。

"20日。"忘不了上年方銳生日那天,作為和他同房的自己是怎樣給對方纏著要禮物的莫凡低聲說。

"謝謝,莫凡。"

"11月20日,這日子確實已偏小。和他同年的,還有誰小過他?"陳果好奇問道。

"周澤楷和吳羽策,小吳是我們中最小的。"

"誒!小周居然還小過方銳大大。"蘇沐橙突然想起偶爾被方銳調戲自己而叫的沐姐姐,把這稱呼套入周澤楷的口中叫出來想像,再和從方銳口中叫出作對比。
蘇沐橙突然覺得看來待方銳回來興欣自己需要向他顯示些隊長的威嚴。
佔隊長,特別是女隊長的便宜,可是不好惹。

叶修點評:
 雷霆能夠進入季後賽名額,只有肖時欽一個戰術大師其實是不足夠,還有一班願意追隔他及能夠配合他的好隊友。興欣雖然團體賽在配合上很好,但始終是網遊野家子出家,作為各戰隊中團體賽勝出率高之一的雷霆老人能夠稍微指點他們一下甚麼才是真正的職業團體戰。

====================================

1.張新杰IN煙雨
 每次寫煙雨戰隊相關,都好想幫雲秀一把。想了想各副隊中究竟誰是最適合,感覺只有張新杰。[←才不是為了張楚CP!]

2.李華IN藍雨
 就是想寫寫常接觸女生的男生和一直在男校中的男生的分別XDDD個人認識讀男校的男性朋友,做事會很細心,但若果是和女生相處的地方則一點也不。

3.方學才IN興欣
 和五牛嫩方、同期甚麼都沒關係。就是我……看榮耀檔案時,發現評分那欄方學才都有猥瑣評分!一直給我可靠雷霆好媽媽感覺的方學才竟然也是猥瑣流!這樣……去興欣吧!

评论
热度 ( 4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