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對於十分跳躍性,想起的時候才去翻翻凶宅筆記的人來說,已經看不懂凶宅了……


個人只能肯定現在是真秦一恒吧。因為氣場相比秦真龍龍弱很多。


不過,秦一和白開對小缺的授課總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看不懂劇情,只好看角色……現在是白秦江3P的故事吧(不


目前為止:

攻→受

秦真龍>白開>秦一恒=馬善初>江爍


小馬之後會不會再出現?

我其實滿喜歡還願師!


凶宅相關作品的時間線聯起來後,我解讀不能故事的發展。

由少年篇和正劇看,張凡究竟怎麼樣?秦一恒何時成了秦真龍? 出版的後記,贰花又說會出現正劇結局後的秦一和小缺,那是不是暗示兩人會沒事,而小缺會不會有回小時和秦一一起的記憶?但種子界寫的明顯是幾年後的白開和小缺,如果是他們兩人繼續合作,而假設小缺又記得起小時的事情,按秦一一直都要保小缺的選擇來看,怎會是白江黨工作,而不是三人行或是秦江二人呢?種子界時,秦一去了哪裡?


最後的最後……其實我不明凶宅主線究竟想做甚麼?

暗河不找不行?秦一恒和秦真龍不管不行?

那邊的事宜真的非管不可?

幕後凶手究竟想做甚麼?


還是虫爹一開始已能看到結局的寫法讓人不會迷失!

超越四大!

↑↑謎之跳躍


评论
热度 ( 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