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我終於可以放下全職,脫離因全職可能對虫爹之後的作品會有的偏見去開天醒的副本。


剛看到第三十七章,說幾句暫時的感受。


虫爹的妹子角色還是一如讓人喜愛!蘇唐的名字就不跟風吐槽,只能說果然是甜心之路!


西凡的輪椅真心覺得是萌點!可否繼續自帶!!!


莫林抄雞萌!天生沒有力之魄實力是太棒設定!


最後路平……作為基本上主角控的我,意外地對路平無感。他太高人了,相比主角,更像是主角的師傅/中途出來指點主角的高手。


但四人組很可愛!!!


评论
热度 ( 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