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黄金一代]异界朋友圈(方明华无良奸商篇)

-其实和微博日常系列差不多,也是扔一个话题出来,然后一堆人出来吐嘈。

-不过,这次背景是架空系,及这个朋友圈是属于黄金一代,所以黄金一代以外的人不太会出现。[不太的意思是:不排除沐橙把账号借给叶修上朋友圈看、小戴/李迅偷偷拿了小事情/李轩的手机来用。]

-这系列和微博日常更不同的是有CP!

注意雷:可以肯定走BG路线:黄沐!!!不过,也会有不少喻黄喻的出现,但不是CP属性,大约就是玩闹式的基友路线。[我想看喻黄很普通聊天,但黄金一代觉得他们是秀恩爱,然后一齐艾特沐橙打小报告说喻二太太又勾引黄大老爷的情景]
其他CP也都是玩闹式的基友路线,各种大乱闹,除了人夫方明华,继续抱他不知名的媳妇。

-架空背景:全部人也是担当和灵异相关的工作,除了黄少和喻队是拍档形式工作,其他人都是从事不同的工作。

--------------------------------------------------
李轩

@方明华 你有本事追媳妇,你有本事给我关店!别人做中介,你做中介,哪有坑朋友的!!!!哪天我也做鬼去,第一个不放过的就是你!



 李亦辉、楚云秀、黄少天和另外7人喜欢。


李亦辉
车干哥,你究竟拍甚么?漆黑一片甚么都看不到!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女鬼玩♂了♂一♂夜♂的车干哥还好吗车干哥近期贴手机膜赚得太多钱忘记了方明华一直就是奸商上次我和队长找方明华叫他紧急找人来帮我们捉鬼他竟然找了新杰来!!!!!!谁不知道新杰晚上十一点就会去睡觉我们当时凌晨两点看到是张新杰过来已经吓得想逃了但当再看清张新杰脸上黑得和韩文清可以一拼的脸后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我以后过了十一点即使快被鬼上身也不会叫张新杰来帮忙!!!!!!!!!

楚云秀
谁叫你笨!楼上你看到就应该转行,不要算命理,和车干哥一起帮鬼办事!

楚云秀
被黄烦烦插楼。刚才那条是楼上上。@苏沐橙 真担心你有一天被你家的黄少烦死。

肖时钦
[小报告]上次拜托他找人替我找材料。他拿了对方四成中介费!

田森
需要帮忙吗?还是帮你叫吴羽策?

苏沐橙
@楚云秀 :我和少天一起的时间也不及他和文州一起的时间长。喻二太太还没烦死前,我应该都没事^^@喻文州

郑轩
_( :3」∠)_名字和他本人不符。大家慎重、慎重!

李轩
@肖时钦 :肖店主,你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你可也是奸商之一!你店卖的黄符,为什么比其他店贵成十块钱!蛋饼也没加价加得这么快!

喻文州
@苏沐橙 :谢谢关心。肖店主有安宁符出售,效果不俗,用家保证。

黄少天
@楚云秀 :甚么叫做真担心你有一天被你家的黄少烦死!!!!我哪里烦你说你说你说给我听沐橙才一点也不觉得我烦她不知道多喜欢我说话你这个外人才不会懂不过话说云秀你不会是嫉妒我们可以秀恩爱才故意挑刺嫉妒的话就去找一个

肖时钦
@李轩 :小本经营,请客人多多体谅!P.S:一只鸡蛋的来价也不及我杀一只鸡取鸡血写黄符来得贵。

李亦辉
不要只顾谈奸商所以可以看到的那五位可以告诉我这张照片发生甚么事?

楚云秀
@黄少天 :滚!

喻文州
@李亦辉
 :艳遇

李亦辉
难怪不准田森叫吴羽策来帮忙。

苏沐橙
@黄少天 :不,你好烦。@肖时钦 请送一打安宁符来!账单给少天~~~

黄少天
@苏沐橙 :沐橙QAQ!!!!!!!!!!!!!!!!!!!!!!!!!!!!!!!!!!!!!!!!!!!!!!!!!!!!!!!!!!!!!!!!!!!!!!!!!!!!!!!!!!!!!!!!!!!

李轩
@喻文州 :艳遇你个头!谁会喜欢给一个裂口还要满口血的女鬼缠!

肖时钦
@苏沐橙 :谢谢光顾!接下来本店还会推出静音符,敬请期待。

田森
其实相比上次跳楼那位算好看。

李轩
@田森 :我不懂你的口味。

黄少天
@肖时钦 :你这个破坏友情的道具店奸商安宁符静音符发明来和捉鬼有甚么关系你给我解释有时间发明这些鬼玩儿你倒给我去想想真的捉鬼厉器每次不是鸡血羊粪黑狗血恶不恶心说起这些口中都立即涌起羊粪的味道不行不行我现在一定要找水来喝!!!!对不准把账单给我那些甚么安宁符静音符也不能给沐橙!!!!!队长也不准再卖给他!!!!!!

方明华
谢谢以上贵客们宝贵的意见!无论人还是鬼,本事务所也会欢迎你来光顾。


方明华用他的手机只不过留言了一分钟后,手机屏幕便突然黑屏。
方明华淡定地继续观察他的手机等待。
屏幕上浮现出血字「请问是不是真的鬼也可以来找你光顾?」
「没错。请问你有甚么需求?」方明华对着手机说,亦同时拿起另一支手机,在通讯簿寻找李轩的名字。
「李轩,这个时间再来一只女鬼给你,你应该能解决的?是吧~~~」

「方明华,你这个奸商!你还敢找我!」

「好的,我知道了。我相信你的能力。大约二十分钟后客人便会去你那处。」

「别!!!!!!!!!!!!」

今晚方明华中介事务所仍旧尽心为他的顾客服务。


继续有不责任感的附加场。
附加场不是黄金一代圈子,而是全员。


张新杰

以后所有过了十一时的紧急工作都会额外收附加费,黄少天的则加双倍。。


张佳乐
发生甚么事?!!!

李迅
有八卦的味道!

叶修
@张佳乐 :明显被黄烦烦那小子一人拖累我们全部,所谓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废物点心你有继承人@方锐 

吴羽策
张新杰你下午能过来一趟吗?李轩他说昨晚被两只女鬼鬼压床整晚,我想看是不是新办公室的风水问题。

李亦辉
楼上的,不用张新杰。我也可以代答你:不是。

喻文州
@黄少天 以后要拜托新杰的工作,新杰的工作费一切由你承担。

----------------------------------------------------------- 

变了架空后,内容不懂写和控制。
不过,还是想写来一完自己黄金一代控和黄沐CP……
我真的好喜欢黄金一代全员都是主的故事> <
所以这系列真的写来给自己满足。
……但我沒玩朋友圈,所以格式隨便吧………

最后李轩拍的照片,黄金一代里那5位能看到的是这样的→




大约就是被女鬼调戏的李轩先生。


外話:黃金一代這個TAG眾全職中,居然混了一個J家進去。
給那時各種不同少年的黃金一代32個贊。
雖然……我不是這個黃金一代家的。

评论
热度 ( 25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