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喻叶]無題

-舊文
-含黄沐&喻叶已一起


原文第八賽季的全明星黃少不是向沐橙吹口哨,還叫她死女人的?!,我們就當第十一賽季的全明星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而黃沐兩位家屬喻叶對黃沐一事想助攻的QQ討論。


--------------------------------------------------

[喻叶]無題

君莫笑
-剛剛老闆娘和我說了。你就叫少天不要做現在初中生都不會做的幼稚行為,哥批准他直接行動追沐橙。

索克薩爾
-你自己不和少天說?

君莫笑
-和他說,他肯定會惱羞成怒找我去jjc,太煩人了。

索克薩爾
-你不用理會少天。

君莫笑
-真難得,護愛副隊的藍雨隊長!

索克薩爾
-你叫沐橙代你打,不要親自上。

君莫笑
-吃少天醋了,文州大大?

索克薩爾
-你哪裡看見我吃少天醋了,叶修大大?

君莫笑
-就憑你竟然不要我和少天打。這個可是難得有榮耀教科書免費替藍雨訓練的好機會。

索克薩爾
-我只是幫少天追沐橙一把。

君莫笑
-想不到藍雨的隊長不但追漢子厲害,追妹子也有一手。

索克薩爾
-不是追妹子,只是幫小姨子尋獲好情緣。少天不錯的。

君莫笑
-小姨子?如果我和沐橙說你在口頭上吃她的虧,你猜會怎樣?

索克薩爾
-求放過,叶修前輩^^手殘的躲不過吞日的轟炸。

君莫笑
-呵!想我放過,不來點賄賂怎說得過去?

索克薩爾
-除藍溪閣的材料外,你想要甚麼都可以給你。

君莫笑
-那就索克薩爾。
-迎風布陣那張老魏臉簡直拉低興欣的角色顏水平。當初他那張隨機系統臉的索克薩爾也不知道比現在的帥多倍。

索克薩爾
-好,沒問題。

君莫笑
-答得這麼爽快,有甚麼陰謀?

索克薩爾
-沒有。

君莫笑
-你當我是虛空陣鬼。

叶修剛剛把這句打出去,房外便傳來叩門聲。

君莫笑
-等等。有人找我。

“誰來?”叶修記得興欣所有人一起吃完晚飯後就各自組隊找樂子去。這個時間會是誰來找自己?他沒和其它人說過自己會來看全明星的事。

任叶修是再怎樣厲害,他不知道的事情便是不知道。不過,當房門被拉開前一刻,叶修突然對會在這個時間來找自己的人,心中有一個大概人選。

果然是你。

“文州,怎麼來了?不用陪其它人瘋嗎?”叶修了然的笑著,依靠門框問道。

“不是你說要我嗎?”喻文州舉起手機給叶修看,上面是剛才他和叶修在QQ上聊天的內容。

“我哪一一”叶修剛想開口反駁,便頓時理解喻文州的話。

索克薩爾
-除藍溪閣的材料外,你想要甚麼都可以給你。

君莫笑
-那就索克薩爾。

呵!此索克薩爾非彼索克薩爾。
這次真的自己給自己掘了坑去跳。

“可以退貨嗎?我突然覺得有老魏那張猥瑣臉的迎風布陣,其實真的不錯。”

“抱歉,貨物出門恕不退貨。而且小姨子還叫我拿糖水過來給你吃。”喻文州拿起塑膠袋裝著的糖水,“這些都是少天請的。”

“竟然這樣……”叶修打開房門讓喻文州進去,“我就不客氣。”


[完]


不知道最後不客氣和受款待的會是誰?

----------------------------------

這個沒內容的,我只是想看看叫沐橙做小姨子的喻文州。

之後黃沐成了的話,叶修故意逗弄少天,要他叫自己大舅子,好像很好玩。
當黃少炸毛的叫完叶修大舅後,喻文州會笑瞇瞇說:“抱歉,少天。你嫂子他就喜歡逗弄人。請你多多體諒。”

“哈哈哈哈哈!嫂子、叶修是嫂子!竟然是我嫂子,我一定會多多體諒!叶修嫂子!”

叶修淡定地看著黃少天抱腹大笑說:“沐橙,你嫂子確實喜歡逗弄別人。看少天笑得快瘋了便知道。你還不快些叫嫂子。”

“嫂子。”蘇沐橙笑嘻嘻的對喻文州叫道。

……………

再發展下去我已想到黃沐家有孩子後,孩子絕對會對一個是隊長飯和一個是兄長控的父母沒救。
所以我應該叫叶修是舅父還是伯母,而喻文州是伯父還是舅母。


评论 ( 2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