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又翻了村川小弟弟的twi!
他真的很可爱!!!

happy elements真的太会挑cv和小演员!
我觉得不少cv和小演员就是他们演的角色真人版!性格当然没可能完全一样,但方向性真的好像!

北村岚就最不用说。
基本上奈次团cv我就当活的奈次来看。
流星队cv是成人版,小演员是少年版。
不过自知道小演员版,年龄最小的是石井puka,然后是佐伯千秋看他们日常都是弟弟带哥哥去玩2333
小光的cv池田桑我都觉得和光相像!光就像会被选去拍特摄片!我记得小光其中一个事件就是说看特摄片,还是千秋介绍他看。

评论
热度 ( 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