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說了入了偶像夢幻坑後,突然多了幾個全職粉關注我……
雖然我還會寫全職同人,但按我現在沉迷小弟弟們的情熱,暫久都不會開工寫全職。

先說說es,玩國服。
其實我A了大半年後再拾回來玩。當初也不是開服時便玩。
A的原因很簡單,手機沒容量及還投入不進故事中。
我是最近回來,原因也很單純,手機有容量了,而且突然想知道故事發展怎樣,便安裝回來。
一回來已完了過激組的返禮故事,只剩下卡池活動抽。一看是我推的奶次隊便抽了,兩次十連便把四張卡都抽到。那時只覺得遊戲對我這個重新回來的人真不錯。
然後就是仁兔的過去篇,一看終於能夠投入故事裡去!三年生的過去都好戳我!三奇人好棒!然後我便把自己之前缺下的故事都在b站追回來看。
就這樣……我終於因故事入坑。因為故事飯對角色卡沒有執著,所以我是不課金者。

我覺得我能堅持到明年國服的流星返禮劇情。

然後壞心眼的說句,雖然我大愛三奇人和leo、仁兔、大將等等的三年生們,亦不捨得他們每個離開他們的隊伍,但我還是想看故事發展到他們畢業後,日日日又會創作一批怎樣的一年生進來。

再順便給大家防一防雷,es同人雖然我也有喜歡的bl cp,但我寫的話不是全員向就是和杏的bg。

评论
热度 ( 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