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200粉達成感謝!

雖然我覺得明早起床就會跌回199、198……
小透明還是表示一下謝意。
我知道基本上關注我的都是因為那個微博系列,特別是Flappy bird那篇。
我自玩了過百分後,就再沒碰過它(X
還有沒有其它好玩的遊戲推薦?

200粉的福利,當然不能只提供第200位。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參與,不過……
誰看到這裡亦誰最先和我說最想看哪對CP或單人或戰隊的微博系列,下次便以那個為主更新。
提出的是不是我粉也沒所謂,其實……真心建議大家unfo我,unfo了我也不介意!

說一聲目前打算已決定有的微博系列有雷霆的戴妹子上錯大號放榮耀同人相關和方銳在微博上艾特五期生,求一個RPG的遊戲攻略(單機NDS、PS3……系,非網遊)

而想要求的CP儘管點,因為這系列的CP全都很淡感覺,以全員向為主,有CP等待沒CP。
再加上我沒雷,只有偏好。

沒有人玩,我就繼續小透明去。

最後,繼續重點求好玩的小遊戲推介!!!!!

评论 ( 9 )
热度 ( 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