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员]微博日常(蓝雨篇 2)

快要过时的话题……

TAG的CP是联盟瘸妹子們擔的CP,不是这里的CP~~

---------------------------------------------------------------------

郑轩_蓝雨V:

 

诚征妹子选手陪我回家拜年!压力山大_(°:з」∠)_

 

赞(156)| 转发(306)| 收藏| 评论(211)

今天 12: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宋晓_蓝雨V:作为好队友我帮你一把吧!@楚云秀_烟雨 @苏沐橙_兴欣 @唐柔_兴欣 @柳非_微草 @戴妍琦_雷霆 @舒可欣_烟雨 @舒可怡_烟雨 

 

唐柔_兴欣V:抱歉!新年我要回家,不能帮忙你。

 

李远_蓝雨V[蜡烛]

 

徐景熙_蓝雨V:回复@宋晓_蓝雨:果然是我们蓝雨的大心脏先生!真可靠!

 

戴妍琦_雷霆V:抱歉,郑轩前辈!我帮不到你。不过,现在流行性别不同怎么相爱,所以我想作为同是黄金一代的队长可以帮到你@肖时钦_雷霆 !请好好照顾队长!

 

楚云秀_烟雨V:陪你回家可以保证我不会错过任何一套电视剧,还有机票钱你出?

 

卢瀚文_蓝雨V:前辈,给我红包!红包!

 

方锐_兴欣V:哎呀!宋晓,你可遗留了我们第五季的吴女士@吴羽策_虚空 ,同样的还有@安文逸_兴欣 //@宋晓_蓝雨V:作为好队友我帮你一把吧!@楚云秀_烟雨 @苏沐橙_兴欣 @唐柔_兴欣 @柳非_微草 @戴妍琦_雷霆 @舒可欣_烟雨 @舒可怡_烟雨

 

柳非_微草V:微草和蓝雨势不两立!不过,队长你需要我帮忙吗?@王杰希_微草

 

江波涛_轮回V:哈啰!前辈,需要我介绍一些妹子朋友帮忙你吗?

 

李轩_虚空V:哈哈哈!郑轩,你还行不行?

 

王杰希_微草V:谢谢!不用了。//@柳非_微草:微草和蓝雨势不两立!不过,队长你需要我帮忙吗?@王杰希_微草

 

李迅_虚空V:回复@方锐_兴欣:猥亵方,不要拆我们虚空的官方CP!

 

苏沐橙_兴欣V:嘻嘻!zlsd大大,我要问一问队长@叶修_兴欣

 

宋晓_蓝雨V:方锐同志、李迅同志,我先给你们[蜡烛]

 

舒可欣_烟雨V:队长说蓝雨的事情……

 

舒可怡_烟雨V:蓝雨内部解决//@舒可欣_烟雨:队长说蓝雨的事情……

 

叶修_兴欣V:租借我们兴欣的人可是很昂贵的,准备好心理准备了没有?

 

吴羽策_虚空V:回复@方锐_兴欣:猥亵方!!!!!你是不是不想过一个好年!@李迅_虚空 你不用想可以回家过年了!

 

肖时钦_雷霆V:别闹!回家过年的时候,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去?//@戴妍琦_雷霆:抱歉,郑轩前辈!我帮不到你。不过,现在流行性别不同怎么相爱,所以我想作为同是黄金一代的队长可以帮到你@肖时钦_雷霆 !请好好照顾队长!

 

于锋_百花V:你给别人盗号了?

 

郑轩_蓝雨V

 

卧糟!黄少别拿我的号来闹!队长快管一管他!@喻文州_蓝雨 在此特意通告上则微博是@黄少天_蓝雨 盗号所发的,而非本人!

 

赞(521)| 转发(733)| 收藏| 评论(602)

今天 12: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黄少天_蓝雨V:郑轩你竟然这样出卖我!!!!!!!!!!!!队友爱呢?????????????????还有没有?????

 

宋晓_蓝雨V:果然又是我们的烦烦剑圣做的好事!更正一下:各位女选手们,@黄少天_蓝雨 诚征一位女选手陪他回家拜年。如诸位有兴趣的话,欢迎和@黄少天_蓝雨 联络。 @楚云秀_烟雨 @苏沐橙_兴欣 @唐柔_兴欣 @柳非_微草 @戴妍琦_雷霆 @舒可欣_烟雨 @舒可怡_烟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宋晓_蓝雨:宋晓你够啦!我棠棠大剑圣点会冇女仔跟我返屋企拜年,要搵联盟女选手!!!!!!!!!!!!

 

戴妍琦_雷霆V:抱歉,黄前辈!为了我家队长的耳朵,绝不会外借给话过多的人。@黄少天_蓝雨 

 

徐景熙_蓝雨V:回复@宋晓_蓝雨:你从大心脏转职做红娘去?

 

黄少天_蓝雨V:回复@戴妍琦_雷霆:戴妹子,这和小事情又有甚么关系!而且话多有甚么错!话多的人身心康健,而且开朗又活泼,话多的好处多的是!你看不起话多的人吗!!!!!!!!!!!!

 

郑轩_蓝雨V:黄少,我也想问你。我们的队友爱呢?//@黄少天_蓝雨:郑轩你竟然这样出卖我!!!!!!!!!!!!队友爱呢?????????????????还有没有?????

 

楚云秀_烟雨V:即使付我的机票钱,再一并送我IPAD,我也不会陪话多的人走。你还是找@喻文州_蓝雨 吧!@黄少天_蓝雨

 

柳非_微草V:队长说喷垃圾话的人不可靠,特别量过多的人!@黄少天_蓝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楚云秀_烟雨:我靠靠靠靠靠!谁要送你机票钱和IPAD!你相反的送给我,我也不会和你回家!谁要和身份高过自己的女子一起!我大剑圣对法师系的队长一点也没好感!

 

黄少天_蓝雨V:回复@柳非_微草 :@王杰希_微草 大神棍,你真的是微草的单亲老爸吗?????????连妹子们的择偶条件也要教育一番!而且谁说我是喷垃圾话,我说的哪来是垃圾话!你也给我讲清楚,PKPKPKPKPKPKPKPK!

 

唐柔_兴欣V:抱歉!新年我要回家,不能帮忙你。还有@叶修_兴欣 说全联盟除了话痨@黄少天_蓝雨 外,其他租借兴欣选手出外的都可以商议。

 

喻文州_蓝雨V:谢谢楚队长的通知^^不过,你不防再考虑多一次,一个少天可顶十串鞭炮,环保又实惠!//@楚云秀_烟雨:即使付我的机票钱,再一并送我IPAD,我也不会陪话多的人走。你还是找@喻文州_蓝雨 吧!@黄少天_蓝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唐柔_兴欣@叶修_兴欣 你这是甚么意思!你快些给我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和我说清楚!

 

舒可欣_烟雨V:队长说烦前辈的事情……@黄少天_蓝雨

 

卢瀚文_蓝雨V:前辈,我要红包!红包!@黄少天_蓝雨

 

舒可怡_烟雨V:还是找@喻文州_蓝雨 吧! //@舒可欣_烟雨:队长说烦前辈的事情……@黄少天_蓝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喻文州_蓝雨:队长!!!!!!!!!!!!!!!!!!!!!!!!!!!!!!!!!!!!!!!!!!!!!!!!!!!!!!!!!!!!!!!!!!!!!!!!!!!!!!!QAQ

 

叶修_兴欣V:兴欣讨厌话痨就是这么简单[酷]//@黄少天_蓝雨:回复@唐柔_兴欣@叶修_兴欣 你这是甚么意思!你快些给我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和我说清楚!

黄少天_蓝雨V:你这两姊妹好的不学,偏偏学云秀那家伙的不好!谁是烦前辈,烦前辈是甚么一回事!!!!!!!!@楚云秀_烟雨 你在烟雨就是这样训练队员的吗?这样烟雨十年二十年也不用想可以拿到冠军!!!!!!!!//@舒可怡_烟雨:还是找@喻文州_蓝雨 吧! //@舒可欣_烟雨:队长说烦前辈的事情……@黄少天_蓝雨

 

苏沐橙_兴欣V:嘻嘻!我相信喻队新年也很忙,我就不建议找他。全联盟最帅的脸@周泽楷_轮回 不开口也能替你应付各三姑六婆,我诚意推荐^^ @黄少天_蓝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卢瀚文_蓝雨:要红包找微草单亲老爸去!

 

黄少天_蓝雨V:回复@苏沐橙_兴欣:苏妹子,你是故意的吗!故意的吗!故意的吗!故意的吗!故意的吗!为什么偏偏要是周泽楷那家伙,那家伙有甚么好!全联盟最帅的脸,我剑圣这张脸比他差吗!明明他就是一个无口猫,怎和我威风凛凛的大剑圣可以相比!!!!!!!!

 

李迅_虚空V:沐橙前辈原来是周黄饭!@口@//@苏沐橙_兴欣:嘻嘻!我相信喻队新年也很忙,我就不建议找他。全联盟最帅的脸@周泽楷_轮回 不开口也能替你应付各三姑六婆,我诚意推荐^^ @黄少天_蓝雨

 

楚云秀_烟雨V:回复@喻文州_蓝雨:谢谢!不要!

 

蓝桥春雪_蓝溪阁:副队长,需不需要我介绍蓝溪阁的女生给你帮忙吗?@黄少天_蓝雨

 

苏沐橙_兴欣V:回复@李迅_虚空:无口配话痨不是很萌吗?

 

黄少天_蓝雨V:回复@蓝桥春雪_蓝溪阁:谢谢,不用!说起来近期蓝溪阁怎样?很久没见过大春来蓝雨了。是不是又多了一批剑客被我剑圣的英姿吸引到呢?这绝对是我大剑圣可帅气又厉害怎会找不到对象光是蓝溪阁想当我帅气剑圣的对象的人绝对由新手村排队到神之领域!!!!!!!!!!!!!!!!!!!!!!!!!!!!!!!!!

卢瀚文_蓝雨V@刘小别_微草 小别前辈,微草的单亲老爸是谁?//@黄少天_蓝雨:回复@卢瀚文_蓝雨:要红包找微草单亲老爸去!

 

魏琛_兴欣V:小子,我对你真失望!连搞基的对象也找不到!@黄少天_蓝雨 //@喻文州_蓝雨:谢谢楚队长的通知^^不过,你不防再考虑多一次,一个少天可顶十串鞭炮,环保又实惠!//@楚云秀_烟雨:即使付我的机票钱,再一并送我IPAD,我也不会陪话多的人走。你还是找@喻文州_蓝雨 吧!@黄少天_蓝雨

 

黄少天_蓝雨V:回复@魏琛_兴欣:魏老大,首先我和队长是正常关系!还有你上次不是才说带我回蓝雨不是为了搞基的吗!!!!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才!不!是!找!不!到!对!象!

 

 [完]

又再是附加场XDDD
图请当作是霸图的新年合照。

 

霸图官方发言部V:

 

霸图仝人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图]

 

赞(888)| 转发(1023)| 收藏| 评论(705)

今天 2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举报

 

评论:

 

叶修_兴欣V@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方锐_兴欣V:微草的那位好像也不错!//@叶修_兴欣@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叶修_兴欣V:用大眼的话,我怕遇上像张新杰有强迫症妖魔鬼怪时,更会招来怨恨!//@方锐_兴欣:微草的那位好像也不错!//@叶修_兴欣@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魏琛_兴欣V:呵呵!做好人不留名@韩文清_霸图 @张新杰_霸图 @王杰希_微草//@叶修_兴欣:用大眼的话,我怕遇上像张新杰有强迫症妖魔鬼怪时,更会招来怨恨!//@方锐_兴欣:微草的那位好像也不错!//@叶修_兴欣@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陈果_兴欣V@叶修_兴欣 @方锐_兴欣 @魏琛_兴欣 你们别闹!快给我去大扫除!

 

叶修_兴欣V:你当你是雷锋!//@魏琛_兴欣:呵呵!做好人不留名@韩文清_霸图 @张新杰_霸图 @王杰希_微草//@叶修_兴欣:用大眼的话,我怕遇上像张新杰有强迫症妖魔鬼怪时,更会招来怨恨!//@方锐_兴欣:微草的那位好像也不错!//@叶修_兴欣:@陈果_兴

 

张新杰_霸图V@叶修_兴欣 对于这世界有没有妖魔鬼怪存在,在没有真实数据前,我保持中立。及我不是强迫症。

 

韩文清_霸图V:无聊!//@叶修_兴欣:@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叶落不见修:混蛋哥哥,给我回家去!////@叶修_兴欣:@陈果_兴欣 把这图下载下来,只放大老韩的头像,然后左右对称的各印一张出来,贴在我们上林苑的门上。

--------------------------------------------------

总是短小和看到兴欣作死的加场版=W=

最后一个是为了替叶修掩饰身份而开小号微博的叶秋。

杰希大大不上场,是因为他觉得垃圾话是不用响应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