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心脏组眼镜广告





 

左至右:叶修 小事情 喻队 张新杰

张新杰那格这么小,是我拍照问题,绝不是偏心TAT 我画的是新杰从口袋拿出眼镜中。
原本想画全眼镜LOOK的心脏组,但小事情和张新杰一直都是带眼镜,这不如来一个相反。
然后,就出了一个眼镜广告想法,大约是戴上RY眼镜的会显得更出色,而没戴的就是暗淡无光,所以叶修和喻队就是有色彩的,小事情和张新杰则是黑白。

眼镜方面,叶修是复古的大框眼镜、小事情的半框眼镜、喻队是金丝眼镜、张新杰是粗框眼镜。

各队看见自家拍的这个广告应该会是:
兴欣:

哈哈!叶修你戴了眼镜也掩饰不了没下限的事实!


雷霆:

队长没戴眼镜也萌CRY!


蓝雨:

队长是最帅的!


霸图:

不错!

 

而给玛丽苏的心脏饭,这次四人的动作+对白应该就是:

叶修(托眼镜):
要不要哥亲自教你一把?

肖时钦(拿起眼镜):
你试戴一下我的眼镜给我看看,好吗?

喻文州:
我需要戴眼镜的事情,不要告诉别人。这是我和你的秘密!

张新杰(从口袋拿出眼镜):
我想看清楚你。没有眼镜的话,我看不清你的模样。


评论 ( 1 )
热度 ( 9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