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1636

這章愈來愈給我叶修真的參與第十賽季後就退役的感覺QAQ[極度希望是錯覺!]
希望不是……即使我只能目睹第十賽季的你,第十一、第十二………都只能靠幻想,不能親眼看見你上場,我還是希望你能在賽場上。

斗神,賽場上英姿颯爽的你,真的讓人忘不了!
盡管知道你總有一天從賽場上退下來,還是忍不住期望這天可以多遠就多遠!
你說過每一個角色,都承載着操作者的精神在裡面。拿它来分辨操作者是誰,比看操作習惯還要准確呢!
所以,是你的話,即使是混搭裝的君莫笑,我還是覺得他威風凜凜!
賽場上的君莫笑和網遊的君莫笑是不同的,若網遊的君莫笑是山寨的王,賽場上的君莫笑則是一國之王。
應付的對象不同,君莫笑的感覺也會隨之而變,雖說只要是你,我都會喜歡!
但還是好想看、好想繼續看在體育館中,無論對手是誰,也會全力應付的帥氣萬分的你!
即使如老孫般只能看你在賽場上幾分鐘的精彩也可以!

這樣寫完後……突然對叶秋弟抱歉萬分QWQ
我也想讓你哥哥回家的!
而及……總覺得方銳真的上不了接下來的團體賽,或者是第六人?!

评论 ( 6 )
热度 ( 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