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給你們看看坑。

把某個全員、張橙和王肖的故事都填完後,我應該也全職同人畢業。

為了表示暫時還沒有離開,給大家看看很久以前寫的只寫了一丁點的坑吧。
建議你是無聊(例如等車),想殺時間才點開來看。

全員向,不含CP。
-----------------------------------------

1.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打了這個粉絲角度看世界賽的論壇體

  

RY論壇>>交流区>>閒聊版

[聊天]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賽賽前猜測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還有差不多十小時就要開始第一場世界賽!LZ現在超緊張!!!不知道第一個出場的選手會是誰> <

大家不如一起來猜測今晚將會有哪11人出場?

№0 ☆☆☆叶領隊的太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沒有我男神的話,我就提早去睡!

№1 ☆☆☆傷心一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男神是誰?
我猜擂台賽打頭陣的會是劍聖!

№2 ☆☆☆看僉刂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L的男神如果是張大奶的話,完全不用擔心!
團隊賽怎會不要牧師。

擂台賽打頭陣的會是誰,我就不知道,但肯定守最尾的一定是王不留行!

№3 ☆☆☆甘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擂台賽:唐三打、風城煙雨、沐雨橙風、一槍穿雲、王不留行

團隊賽:夜雨聲煩、索克薩爾、石不轉、生靈滅、一叶之秋、百花燎亂

以上不解釋!

№4 ☆☆☆大眼仔看世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L的團隊賽必有牧師論不要太肯定!
你忘記了這次領隊是誰嗎!是在十區聞風喪膽不要牧師的叶秋!

王不留行守擂台的+1

№5 ☆☆☆FGHJ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隔一星期都不夠,又要來通宵看比賽。
這次中國一定會拿冠軍!

№6 ☆☆☆隔壁找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L的團隊賽預測太令人害怕!
3個戰術大師一起真不敢相像會怎樣?

№7 ☆☆☆吃梅子變超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L+1
說不定會重現第十賽季全明星賽上的牧師打擂台賽事件!

還有今時今日竟然仍舊有人叫叶修做叶秋!!!

№8 ☆☆☆我是MT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為什麼王不留行一定是守播台!!!
一槍穿雲更有實力!
玩魔術學者的除了懂得拿著掃帚清場外,還懂得甚麼!

№9 ☆☆☆男神教0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煙雨的隊長太軟妹子,我都不明白為選她做國家代表?
元素法師竟然都不做主輸出,找第六季的幫幫團任何一人做代表不是更好?

№10 ☆☆☆有種打我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樣安排都會是全明星的架勢,我只想知道叶神會不會下場!

№11 ☆☆☆請叫我叶太太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L輪迴飯竟然去挑微草!!!!!
小妹妹微草奪冠時,你開始發育了沒有?沒的話,聽叔叔說快些喝多幾杯牛奶。

№12 ☆☆☆虎父無犬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L真的以為現在榮耀第一人是除了奶之外,無所不能的那個人。

№13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上。
沒錯,就打了這麼多便坑了。


2.[论坛体][求助]喻教授VS林教授 ←這玩兒的第二彈

謎之論壇體Again


RY大学论坛>>学术交流区>>社会科学学院

 

[灌水]叶神你鬧哪樣!!!!!!

上星期選科週,樓主原本想報张.口-口.心心心心心心X無限的課。

為了张.口-口.心心心心心心X無限的課,樓主我還特意手機、電腦、筆電、平板四機一齊上校網。

但卧了個槽!

這學校的人是甚麼手速!!!!!!!你們怎麼來讀大學,不去做電子競技職業選手!榮耀需要的是你們!

我只不過一個F5,竟然就和我說滿額了!(抱頭大喊)滿額了!

滿額了!

滿額了!

滿額了!

滿額了!

樓主在如此萬念俱灰的情況下,決定自虐去報了叶神的課。

但樓主萬萬沒想到第一堂課就竟然是如此精♂彩♂萬♂分♂!!!

№0 ☆☆☆ 我心在張眼鏡奈何人在叶香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發!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雖然一直聽同學說叶. (  ̄ 3 ̄)y▂ξ.神的課是各種腥♂風♂血♂雨♂的課……

但說選不到張准時的課便去選叶神的課自虐的樓主,我完全捉摸不到你的心理!

要自虐的話,為什麼不選說話沒停頓、沒有標點符號那位的課???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成功選到張眼鏡蘇課的和樓主揮手!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主所以叶神在課上做了甚麼!!!!!

不要消失去!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種錯覺。

每次選科前後都會浮出了不少五大蘇神粉的表白帖。

及樓主不要消失去+1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樓主你不會說是今早九半APSS0529的課吧?

作為第二年選修讀我大男神的課的表示:

樓主淡定,這已是日常=W=

上年拿韓.(눈言눈).錢包來作例子才是經典!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捉住6樓!

究竟發生甚麼事!!!!!

作為手速和喻.<^)>><.苏的課程進度有得一拼的表示,從沒嘗試過成功地搶贏過三大蘇的課TWT。

一直都是旁聽生。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樓主一樣修不了张.口-口.蘇課的,簡直想哭。

還有究竟是三大蘇神還是五大蘇神?看5樓和7樓被弄暈了!

RY除了老牛五方外,好像>2人的組合名都從沒確立過!

而且我聽到的是六大蘇神!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和张.口-口.强迫、喻.<^)>><.苏、王.O_o.爸爸、叶. (  ̄ 3 ̄)y▂ξ.神相關的帖都好像必歪樓。

樓主你跌了廁所裡去?所以叶神究竟做了甚麼?

要不6樓的你來代樓主說!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老叶你今天又被學生推上首頁!
老馮看到這帖一定又會找你喝茶!
這月的下午茶由你承包了!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BSOLUTISM RATIONALISM REALISM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樓主我們來撕逼吧!

還我叶. (  ̄ 3 ̄)y▂ξ.神的課名額來!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上。
沒錯,就打了這麼多便坑了。


3.兩年前熱衷的微博體。
我已忘記這則微博我是想發展怎樣的鬧劇。

蘇沐橙_興欣V:

各位妃嬪你們好*^W^*//@肖時欽_雷霆:+5//@張新杰_霸圖V:+4//@喻文州_藍雨V:+3//@楚雲秀_煙雨V+2//@黃少天_藍雨V:+1 蘇妹子我都不知道你野心如此大不過我怎會是答應!!!楚隊之後我肯定是黃金一代和你最熟稔的那個!憑交情我怎也是妃級四妃其中的一個!!!你來G市我哪一次沒有請過你吃G市的小吃!為什麼隊長髒心潔肖侍寢還有李

李軒_虛空V

已入女神後宮[害羞]

20分鐘前來自诺基亚Lumia820

↑以上。
沒錯,就打了這麼多便坑了。





评论
热度 ( 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