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员]微博日常(微草篇)

-粉到深处自然黑

-杰希飯慎入!

----------------------------------------------

@左眼小右眼大是魔术师之眼

发现微草吉祥物!!!

 


赞(258)|转发(347)|收藏(5)|评论(234)

 

今天 14:32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评论:

 

枪王的枪_bang:看PO主的ID,果然o_O粉到深处自然黑!

 

黄少天_蓝雨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杰希_微草 大眼你的饭果然对你是真爱!不行!真的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_蓝雨V @王杰希_微草[蜡烛] //黄少天_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 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杰希_微草大眼你的饭果然对你是真爱!不行!真的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落必然黄:若果麦克是微草的吉祥物,他的小伙伴萨利全蓝色长毛怪不就是蓝雨的吉祥物!果然微草和蓝雨是相爱相杀!!!!!!!

 

包荣兴_兴欣V@乔一帆_兴欣 你前大佬真厉害!!!@罗辑_兴欣 小弟,快给我们大佬设计一个。

 

苏沐橙_兴欣V@王杰希_微草[蜡烛]

 

杜明_轮回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宋晓_蓝雨V@王杰希_微草[蜡烛] //@郑轩_蓝雨 :@王杰希_微草[蜡烛]//@ 黄少天_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杰希_微草 大眼你的饭果然对你是真爱

 

于锋_百花V@王杰希_微草[蜡烛]

 

乔一帆_兴欣V:回复@包荣兴_兴欣V:包子,这个真的不是微草的吉祥物。

 

魏琛__兴欣V@王杰希_微草[蜡烛]

 

杨聪_三零一度V:作为同一季出道,我给你点多几支吧!@王杰希_微草[蜡烛] [蜡烛][蜡烛][蜡烛]

 

李远_蓝雨V@王杰希_微草[蜡烛]//@宋晓_蓝雨 @王杰希_微草[蜡烛]//@郑轩_蓝雨 @王杰希_微草[蜡烛]//@ 黄少天_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 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

 

方锐_兴欣V:哈哈!老林快来看!@林敬言_霸图 小乔,你不要破坏阵型!@乔一帆_兴欣 @王杰希_微草[蜡烛]

 

徐景熙_蓝雨V@王杰希_微草[蜡烛] //@郑轩_蓝雨 :@王杰希_微草[蜡烛]//@ 黄少天_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 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杰希_微草大眼你的饭果然对你是真爱

 

李轩_虚空V:帽子不是魔术师帽!差评!@王杰希_微草[蜡烛]

 

魔术师才是RY王道:死基佬话痨粉的给我滚!我们微草才不和全基佬的战队相爱!//@一叶之落必然黄:若果麦克是微草的吉祥物,他的小伙伴萨利全蓝色长毛怪不就是蓝雨的吉祥物!果然微草和蓝雨是相爱相杀!!!!!!!

 

叶修_兴欣V:这样来看霸图的吉祥物不就是黑猫警长 @韩文清_霸图

 

李远_蓝雨V:回复@黄少天_蓝雨:黄少,你的哈太多!我第一次看见用哈来占满140字的。@王杰希_微草[蜡烛]


林敬言_霸图V:唉?@王杰希_微草[蜡烛]来看看@韩文清_霸图 @张新杰_霸图 @张佳乐_霸图

 

江波涛_轮回V@王杰希_微草[蜡烛]

 

邹远_百花V@王杰希_微草[蜡烛]

 

戴妍琦_雷霆V:萌DIE\(^q^)/@肖时钦_雷霆,队长我们雷霆有没有相爱相杀的战队?301?兴欣?还是轮回?//@一叶之落必然黄:若果麦克是微草的吉祥物,他的小伙伴萨利全蓝色长毛怪不就是蓝雨的吉祥物!果然微草和蓝雨是相爱相杀!!!!!!!

 

田森_皇风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张佳乐_霸图V:哈哈哈!老孙,快来看!@孙哲平_义斩 @王杰希_微草[蜡烛]

 

对面的三七__蓝雨的剑与咀咒:不要拆我大蓝雨内部CP!//@一叶之落必然黄:若果麦克是微草的吉祥物,他的小伙伴萨利全蓝色长毛怪不就是蓝雨的吉祥物!果然微草和蓝雨是相爱相杀!!!!!!!

 

韩文清_霸图V:无聊!//@叶修_兴欣:这样来看霸图的吉祥物不就是黑猫警长 @韩文清_霸图

 

周泽楷_轮回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吴羽策_虚空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卢瀚文_蓝雨V: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小别前辈,这是真的?微草俱乐部前真的放了这个?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刘小别_微草

 

楚云秀_烟雨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孙哲平__义斩V@王杰希_微草[蜡烛]// @张佳乐_霸图:哈哈哈!老孙,快来看!@孙哲平_义斩 @王杰希_微草[蜡烛]

 

李迅_虚空V@王杰希_微草[蜡烛]

 

肖时钦_雷霆V:回复@戴妍琦_雷霆:每个战队也是我们的敌人。快去训练!

 

喻文州_蓝雨V@王杰希_微草[蜡烛]//黄少天_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_蓝雨 @宋晓_蓝雨 @徐景熙_蓝雨 @李远_蓝雨 @卢瀚文_蓝雨 快些来看微草"真爱"饭!@王杰希_微草大眼你的饭果然对你是真爱!不行!真的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当刘小别训练完毕,看见微博上卢翰文艾特他的新消息后,他用了他全联盟最快的手速默默点上举报。

 

 

一晚后:

 

@左眼小右眼大是魔术师之眼

 

此内容为不实讯息,已被举报。

 

赞(958)|转发(1047)|收藏(124)|评论(814)

 

昨天 来自Weico.iPhone | 举报 

 

 

-----------------------------------------------------------------------------------
其实也黑了喻队……有人看得出吗?

 

我相信敬爱队长的微草队员绝对想尽办法不让杰希大大看到这个如此粉到深处自己黑的发言!

 

及……
大眼,我是真的喜欢你的Qwq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