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方銳大大你究竟哪來猥瑣?

我靠沐姐姐你太讲究了我要爱上你了!!

↑↑
想起雲秀女王厭棄方銳,不給他抱的理由是:走猥瑣流的,人也是猥瑣的!
這廢物點心明明走的是偽文青和賣萌系!
甚麼變天了、累感不愛、看我真誠的眼睛……

雲秀女王快些去滅了這傢伙!
一猥褻流的學人裝文青和賣萌,實在太不猥瑣!
快些去滅了只是大他一個賽季,卻和人裝小,叫女神姐姐的賣萌小弟!


P.S:近幾天好認真考慮方吳或吳方這CP的可能性。
然後……在LOF搜了搜Tag,果然是冷cp……
只是突然覺得調戲吳羽策是吳女士的方銳和叫方銳是猥瑣方的吳羽策很萌。
然後,再想想兩人還有:方銳短訊吳羽策約他比賽完了後再對打,但吳羽策沒開手機,方銳便直接開口問他,兩人是同一賽季出道,一個堅持自己的鬼劍士不轉型、另一個順著所需 氣功師→盗贼→氣功師 的轉來轉去。
其實兩人的互動可以看出兩個不同性格,但關係不錯。
友情向也好,想看這兩人互動的文………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