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张橙] 霜叶红于二月花 ‧ 二

我也不懂,违规在哪!没有车呢!情都没谈!
想死,改了三次都说违规!

关键词:4.8~15关键词枫叶 

隔了四個月的更新,上次的→ 
写得好慢……這章内容也和张橙没甚麽关係。
仍旧除标题外,还没出现关键词內容QAQ

-----------------------------------------------

[张橙] 霜叶红于二月花  ‧  二



微博图片,图片


-----------------------[TBC]----------------------------


话说新杰对黄少真的各种嫌弃2333

第二百三十八章 随机选人

“剑客话多已经是一种流行了。”张新杰说。

 第四百四十三章 狂暴20秒

“才过去两分钟。”张新杰说道,“表现可以说比随便一个新人都要差一些。”

“对手的原因应该考虑。”韩文清说。

“嗯……而且,这边没有禁语音。”张新杰说。

第七百四十章 先到先杀

蓝溪阁的话,先前一战倒是碰到一个锐利之极的家伙,张新杰甚至一度要怀疑那人是黄少天了。不过后来再一看就知道不是。黄少天不太会这样猛冲猛打,更不会这样安静。虽然卢瀚文也不算太安静,但相比起黄少天,说他安静不会有人有意见。况且就算是黄少天,张新杰对蓝溪阁的顾忌也不会超过叶秋那边,喻文州来的话还差不多。


其實早期不清楚張新杰性格的按張新杰這說話的風格真的沒有惹過其他選手誤會?

第一千四百二十九章 两队出局 

"战术不错,回去再努力练练吧!"赛后选手相互致意时,张新杰对三零一本赛季的外援白庶说着.

讥讽?轻视?

白庶显然对于张新杰还不够了解,完全误读了张新杰这句话的用意.其实要理解张新杰的说话很简单,就是最单纯,最直接的字面意思.白庶的思想却没那麽单纯,因为比赛的失利,因为他带来的战术完全没能施展开,张新杰赛后对他这战术"不错"的夸奖,听起来却是那样的刺耳.

白庶有些不快,准备反唇相讥一下,垃圾话这种东西,是全球共通的世界语言.

"谢谢赐教."结果他还没开口,他身旁,走在他前的三零一队长杨聪,却是扯了他一把,而后替他回应了张新杰.

显然杨聪很清楚张新杰的性格,同时也料到了不太了解张新杰姓格的白庶,听到这话可能会有的反应,所以及时预防了一下.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