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2016伍晨712生日快樂!

興欣公會會長生日快樂!
願意和你同日慶生的我做你會長夫人嗎?

寫不出甚麼,乾脆把LOF裡所有伍晨做主角的文/圖做個歸納指引。
只搜伍晨TAG的結果!

希望各位在有限的糧中吃到想吃的伍晨^^
亦期望今天有糧加進去!

--------------------------------------------------------

個人中心

荣耀——一人一诗一世界 BY 落然天机

伍晨的一天 BY 莲花君

[全职高手][伍晨]队服·Fin BY 雀乱飞🐦

<7.12伍晨生日快乐>我的先生,你是我遇到最美的风景。 BY 子镜_紫冥我媳妇!关注

[粮食/伍晨单人] 以梦为马 BY 窝窝窝窝头

【伍晨中心】萌芽 BY 77

【伍晨】玉骨久沉泉下土,墨痕犹锁壁间尘 BY 翡冷翠


【私设】伍晨 BY 痴汉死忠苏吹_月桑

兴欣本会长人设 BY 清少

槍系合本的G圖 BY 嵐草

精灵训练家PARO BY 鹿夜

兴欣战队——晓枪 BY miyusam

糧食

【全职】鸭梨大 BY 八尾先生—失踪人口不愿回归

【兴欣之火】关于兴欣的人们,一些心里话(下)  BY AllenScolt艾艾艾艾艾艾

【全职|粮食】太極兩儀以先 BY 青莲漪_大号被封

[全員]微博日常(伍晨生賀) BY _(:з」∠)_ @K

【全职】他们【无CP】 BY 夭寿啦褶子成精啦

[粮食](伍晨/蓝河/兴欣)职业公会玩家(FIN) BY 心宿二捕获


2.#1387,果果、伍晨、关榕飞三个人在会议室里看季后赛 BY 一饼锅

((老關和伍晨被命留守拖著莫莫 BY Bcat

凌晨时分的兴欣网吧门前 BY maniac

MY兴欣男神组 BY ALlen


CP

伍果

【伍果】节日告白 BY 瘋書

【伍果】与你在尘世柔软相接 BY 不知所云

【全职】伍果·约定 BY 三途川的鷹羽

野有蔓草【伍果】 BY 水水母母

记个梗 BY 闲到只能去看书

[魏果/伍果]雾中未果 BY 阿戳_Eleanor  [瞄了眼,結局是魏果]

【伍果】禁烟 BY 闲到只能去看书关注

礼物【上】圣诞贺礼全职高手BG同人 全员正剧向 陈果X伍晨   BY 三途川的鷹羽

「全职夫妇」001 全职高手 BG向 欢乐日常文 莫橙|伍果 BY 三途川的鷹羽


初稿伍果 完圖伍果 BY 零捌初见关注

和老板娘一起去逛街买东西 BY 零捌初见


伍橙

Orange Morning BY 藏让阁关注


伍關/關伍

【全职高手/关伍关】蜕 BY 晟祈_憬彼淮夷

小小的恋人(伍关篇) BY 阿摸Amomo

【兴欣盘丝洞】伍关,公会部门压力好大 BY 肉炖好了过来吃

【全职高手】【关伍关】蜕 支线后续 BY 晟祈_憬彼淮夷

【伍關】《稀有掉落》衍生小段子 BY 綠綠飛

【关伍/伍晨生贺】 侵晨 BY 蘸白糖

【全职高手】【伍关】《稀有掉落》1 2 3 4 5(END) BY 佛心蛊


給伍關本《稀有掉落》的G圖  BY 夜不思眠(;´Д`)

#伍晨# #關榕飛# BY 夜不思眠(;´Д`)

荣耀岛的伍晨水獭和关榕飞海狸 BY 靴下猫腰子


葉伍

【兴欣盘丝洞】叶伍,更好的未来 BY 肉炖好了过来吃

【全职/叶伍】不可预料 BY 贰一关注

【全職】【葉伍】中秋賀文(其實就是極短文一發) BY NO NAME 

【全職】葉伍原著段落  BY NO NAME 

【全职高手】藤(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BY icypie
[粗看是已完的文,但只有三章是打了葉晨TAG] 

【全职高手】藤 08 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全职高手】藤 13(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全职高手】藤 14(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傘伍

【苏沐秋】关于苏沐秋那些小事 BY 一碗小九喵


伍魏

[全职丨伍魏] 空中楼阁 上 BY 余光 [後面還有兩章更新,然後便坑了,跳坑與否自己判斷。]


男神X你

晚归的时候 2 BY 晨光中的影子

交作业了。男神x你。 BY 林敬言

現正閃光中BY 萍水相逢又何處

【全职】【伍晨】最宠你的那件事 BY Atenas

说好的撒糖 【可是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萌萌的后续 第五发 BY 瓶沁_bottley

伍晨X你 BY ❤微笑小香香❤关注

男神×你 全员向 第四发 BY 瓶沁_bottley

【全职高手】伍晨X你3份跟伞哥X你1份 【玛丽苏大队】 BY ❤微笑小香香❤


伍晨X原創女主

【全职高手同人】细水长流(伍晨BG) BY 阿宅爱挖坑

评论
热度 ( 15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