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职/枪手组] Mission VII(设定/脑洞/段子)

单纯以枪手系的大神们 + 叶修为主,脑洞的一个帅气架空故事。 

背景: 

4251光年,地球和宇宙间各个星球早已连成一线,成立宇宙联盟。各星球的种族也可以乘太空船穿梭宇宙星空中,到不同星球旅行交友投资←?! 荣耀工会是地球C国各已注册的保护地球战队集合在一起的地方。战队的工作类似MIB,总之是对付有不怀好意的外星人和保护外星要政。每年荣耀工会都会为战队们安排比赛对打,来鼓励战队间有良性竞争。

[←因为不会写成文,懒得想得较深入………] 

人物设定: 

基本上众人都是和原作差不多的设定,只是背景和舞台变了,所以人物甚麽也不用介绍。

唯一要说说的是伞哥,这脑洞的故事,伞哥是没死的!!!!!!

苏沐秋:当年入嘉世战队前,被某星球的领导更早一步看中他的才能,然后以假车祸作掩饰,把他夺回去。

故事:

正传:叶修带领兴欣战队夺得荣耀工会举办的第十届比赛冠军,兴欣战队也在业者中立下一足之位后,叶修收到沐秋从别的星球发出的求救讯号,然后带着兴欣战队去救沐秋回来。经过重重难关,终于把沐秋救出,但结局沐秋表示多年来一直在外星研究荣耀相关的一切,还是外星适合自己,最后沐秋没有留在兴欣,更甚至地球,继续留在外星工作。

但不同的是……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特别好。后来,他好得去了外星打荣耀。」叶修笑着说道。

此时,叶修的电脑萤幕闪耀着,萤幕上弹出一句他已有十年没有收过的人的聊天讯息。

「我下星期放假,会回地球一趟。记得把我的房间执空出来! 沐秋」

[完]

前面一堆废话正传就是为了枪手系的故事外传而诞生!

正传大纲介绍完后,正式进入外传番外段子。

出场的枪手系的大神们 :苏沐秋、苏沐橙、张佳乐、周泽楷、肖时钦、郑轩

段子

事情的开始:

君莫笑 22:32:04:

沐秋,回来一趟帮帮我。

苏沐秋 22:32:06:

荣耀教科书也有需要我的时候?"

君莫笑 22:32:06:

呵呵

苏沐秋 22:32:07:

这次很麻烦?

君莫笑 22:32:09:

这次只需要枪手系的专家。

苏沐秋 22:32:11:

工会不是有不少不错的枪手系专家吗?

君莫笑 22:32:21:

确实是有不少不错的专家,但没有一个是你。我只需要你,沐秋。

苏沐秋 22:32:25:

(=凸3=)凸……切!哥不是十八年华的妹子。修,你还是用这话去骗工会的妹子吧!

君莫笑 22:32:26:

例如,沐橙?

苏沐秋 22:32:28:

你去吧!我会叫妹用吞日轰炮你作回应^v^

苏沐秋 22:32:28:

所以,是甚麽原因叫我回来?

君莫笑 22:32:32:

这次是工会召集人员参加的任务,因为任务的特殊性,只需要枪手系的专家。冯会长抱着心脏病发的危机把任务交给哥负责。

苏沐秋 22:32:32:

所以?

君莫笑 22:32:35:

哥的脸实在太帅、太显眼。为了任务的安全性,哥决定找交给只比哥差一点的你作队长去带领。

苏沐秋 22:32:35:

滚!

自我介绍:

冯主席把苏沐秋带到一众枪手系大神面前介绍道:「这位是工会特别聘请回来的合约队员。他叫苏沐秋。」

「大家好!我叫苏沐秋。」苏沐秋微笑地说。

眼看苏沐秋没有叶修一张尽是嘲讽的脸,彬彬有礼的样子,再加上给人如沐春风般的外表,冯主席对这个叶修介绍给来的人感到很满意和安心,亦暗中考虑好不好真的把他直接拐进来入荣耀工会代替叶修。

「你们都是年轻人,又差不多年龄,把握这个机会认识一下。」冯主席鼓励道,但还没待冯主席就完,苏沐秋已高兴地上前抱着苏沐橙:「妹!」

苏沐橙也回抱苏沐秋:「哥哥,欢迎你来荣耀工会!」

没想到两人有这关係的一众人愣住地看着苏氐兄妹,他们两人也没想向其他人多作解释便已分开。苏沐秋也不用任何人介绍,迳自走到其他枪手系大神面前,一人轮着一人地确认他们的身份。

「你是荣耀工会的脸小周。」

周泽楷:(0_0)………

「你是心脏组最年轻的小事情。」

肖时钦:Orz心脏组+小事情……

「你是总说亚历山大的弹药专家郑轩。」

郑轩:_(:3 」∠)_亚历山大……

剩下最后一个绑着马尾髮型的男子,苏沐秋露出高兴的笑容凑前说道:「而,你就是四亚的乐乐?^^」

「操!他妈的是谁告诉你我是四亚的乐乐!」张佳乐忍下想拔出手雷的冲动开骂道。

这时会客室的门被推开,一把最让张佳乐忘不了,更是最让他讨厌的庸懒声音从后来方传来:「四亚的乐乐,怎麽还没开门就听到你的声音?」

「叶修,你给我去死!!!!!!!!!!!!!!!!」不用回头张佳乐已肯定声音的主人道。

冯主席一手扶额一手摸着心脏。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即使外在看下没问题的,内裡也绝对不会和叶修差得哪裡去,而且说不定更麻烦:冯主席收起刚才要把苏沐秋拐进来的念头想道。

队长之位:

「关于这次的任务,队长是由苏沐秋担任。」接到工会召见作任务一员的名单时,众人已默认地当叶修是队长。此刻突然听到意外的决定,除了苏沐橙惊讶中带着兴奋外,其他人都一脸难以致信的盯着苏沐秋看。

「叶修,你竟然输给了这样瘦弱的傢伙!我鄙视你!」张佳乐把叶修的话理解成不要脸的叶修100%的承认自己的不足而把队长之位交给别人。

「张佳乐,你语文不行,就让张新杰安排学习时间表给你读书。刚才那句话哪裡告诉你我输给了这傢伙?」叶修摇头叹息张佳乐年纪轻轻,脑部便退化到如此地步。

「竟然不是,为什麽把队长之位交给那傢伙?你嫌麻烦不想做,也可以交给肖时钦!」张佳乐问出众人的心声。

「这也没法。谁叫哥的脸近期在宇宙实在太出名,这次只好浪费些当当后勤组。」叶修一脸无辜地说。确实自那次不想高调但作出的结果却把自己名遍宇宙的救出苏沐秋行动后,叶修就不但是成为地球的荣耀大神,更甚是全宇宙的大神。假如他这次冠冕堂皇地出来执行任务,他绝对先成为众矢之的被敌方缠着。

「但前辈,你突然派任一个我们完全不知底蕴的人来当我们队长,对于团体合作方面也不会好得去哪裡。若果是为了凑人数而找他,何不找邹远?」肖时钦认真问道。

「一个小队要三个弹药专家?而且,你不怕敌方来偷袭我们前,百花的支持者先来袭击我们的张小乐队员吗?」

张佳乐眉间流露出伤感的情绪,但他很快回復甚麽都没事,只有对叶修不满的状态吼道:「谁是张小乐!!!」

「谁应声了,谁就是,张小乐。」叶修呵呵道。「所以,你们还有甚麽问题?」

「……职业?」没了江波涛在身边的周泽楷,只好自己开口问道。

竟然不需有三个弹药专家,哪麽苏沐秋会是枪手系哪一个职业?连这个最普通的背景资料,他们都还不知道,已做了他们的队长。

「比我差多了,只是一个枪手系专家。」叶修瞄了眼旁边一直不开口说话的苏沐秋,扬扬嘴角笑道。

「全枪手系!」大家不期然瞪大眼睛看向苏沐秋,仍旧不相信苏沐秋有这样的实力。初时还以为最多是单一个职业高手,再不是也两个同类职业,怎想也想不到竟然是一个系!

「我的枪炮师也是哥哥留下。」苏沐橙骄傲地说。

即使有苏沐橙来印证,众人还是不敢相信苏沐秋的实力有这样强。

「我的千机伞也是沐秋研製出来。」叶修淡淡说道。

又一个重炮落下,原本的不相信,已变成了是看奇珍异兽的眼光去看苏沐秋。

「修,不用再说了。实力最好还是在场上证明,不是吗?」苏沐秋终于开口说道。

一直在一旁沉默的郑轩看着还是由进来到现在都保持微笑的苏沐秋,不期然想起了他家的队长。这种不知道笑脸下想甚麽的人,真的是让人亚历山大。

实力显示:

1.

「听说你是枪王。」苏沐秋一脸兴致勃勃地凑到周泽楷面前。

「……………别人给。」害羞的周泽楷把头垂得更低。

「那就让我来验证一下别人说的对不对。」苏沐秋退后几步,也收回感兴趣的脸,露出认真的眼神说道。

[中间对打略,总之互相牵制,最后还没分出胜负,便被叶修阻止,强制判成打成平手。]

「修,我打得怎样?」相比还在沉迷刚才激斗的快感中的周泽楷,苏沐秋很快便回神过来。

「差透了!我们工会的脸欠些给你的子弹划花了,你难道见得太多外星怪物,不知道帅哥的脸是人人有责地去保护的吗?」

2.

「下个轮到谁?」苏沐秋问道。

「下个就张佳乐吧。」叶修没等他们说,便擅自决定道。

「为什麽接着就是我!」看完刚才苏沐秋和周泽楷对打后,虽然真的很想快些上去和苏沐秋打上一场,但看叶修问也不问自己意见便决定道,张佳乐还是忍不住开口不满道。

「你不是很喜欢第二的吗?所以,第二个就是你。」

「你妹!」对叶修不满归不满,张佳乐还是进入竞技场准备和苏沐秋对打。

短短数小时,苏沐秋已不知看到张佳乐因叶修的垃圾话而炸毛了多少次,苏沐秋正色地和张佳乐提议道:「你应该多喝些牛奶补补钙。」

「你……」人家真正的妹还在场外,张佳乐忍住不说下去,直接甩两个中指给苏沐秋。

3.

[打斗又略,大约:虽然开头因为第一次接触张佳乐百花缭乱的耀眼打法而有些被压着打,但当看到当中的理论后,苏沐秋很快用计谋反压张佳乐亦取得胜利。]

在场外一直观看的肖时钦看完两场比赛后和叶修说:「前辈,我觉得我不应称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甚麽?终于发现和我一比,觉得自己还不够班?」

「不、只是觉得我的位子应该让给苏沐秋前辈。我的心还是太乾淨。」

---------------------------------------------------------------------------

暂时只想到这裡……不要问我枪手大神们的帅气值在哪裡?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