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喻方(銳)

剛翻回藍雨和興欣打的季後賽,看到這裡

场外方锐笑得前倾后仰,一边还要指着场上向那边的蓝雨选手比划。蓝雨这边,喻文州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有关卢瀚文的战术走位,他也不想多聊,因为实在是没什么多聊的。

想到新番外

“手速很快。”喻文州看着他那不安分的右手,笑道。

“这个话题,我还是和少天讨论吧……”那少年说道。

突然我覺得我能吃喻方!(揮手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