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職]婚宴上的桌席安排=戰爭場面?!

在wb,看到一圖是婚宴上,其中一桌放了名牌是「男方 魔獸朋友桌」。
然後,不期然地套入了全職世界的話,會是怎樣?
分別是兩版:普通玩家和職業選手版。

普通玩家版:

若結婚的是一位普通玩家,沒加入任何一個大公會,是普通的小型公會,但是他的玩家朋友除了自家公會,還有因以前拼團打副本而認識下的大公會朋友。
那他安排座位需要注意的只有三點:

1.霸气雄图的不能和嘉王朝坐在一起。

2.蓝溪阁的不能和中草堂坐在一起。

3.百花谷的不能坐在有2字的號碼桌。

職業選手版:
假如是職業選手結婚,那即是他會請其它大神來參加。
這要注意的則有9點:

1.請先設好錢包歸還處,因為會有不少賓客把錢包交給韓文清。

2.不能讓張佳樂坐在有2字的號碼桌。

3.婚宴完結時間不能晚過11點,因為張新杰他要去睡。

4.請上菜一碟接著一碟的速度放慢些,因為喻文州吃不及。

5.叫婚宴司儀記下黄少天的樣貌,小心不要點上他問話,不是的話婚宴時間會延長。

6.也要婚宴司儀記下周泽楷的樣貌,同樣不要點上他,不是的話熱鬧的氣氛也會因周泽楷冷場。[除非周泽楷旁邊有江波涛在,可以略去此點。]

7.限制每桌的酒水數量,不是的話會被魏琛喝到破財。

8.要挑選在沒電視劇的日子擺婚宴,不是的話會被楚云秀怒念起上來。

9.最後,絕不要請叶修大神來!他用臉已可當MT的能力實在太強,放在任何一處也是找麻煩!

----------------------------------
一點也不好玩,我想不到其他有趣的了。

评论
热度 ( 1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