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這是我近期聽過男友力最高的真人真事。
代入全職看看。

不要當文看,真的單純當分享日常事。

含:黃沐、喻楚

有時楚雲秀和蘇沐橙都會不禁問自己,她們這麼多人不選,怎麼偏偏就選上了那兩個藍雨廟的正副隊長做自己的男友?

相比王杰希這種只關注女性生理健康的偽·婦女之友,真·婦女之友李軒更能完全融入女性圈子,從生理至心理天南地北也能和她們高談熱論一番而不冷場。所以現在國家隊訓練的休息時間,就不意外地看到李軒、楚雲秀和蘇沐橙的三人聊天組。

“說起來,雲秀你知道之前肖時欽給你的胃藥是哪裡來嗎?”

“不是他自備的?”

“不。是他知道你胃痛,特意去買來。他又知道一整盒都給你的話,你會不好意思吃,便只拿兩顆給你,其他的就放進背包裡不給你看到。”

“真的!小事情果然很好人。”想起肖時欽來嘉世時對孫翔的態度還有去興欣幫忙搶boss的傻樣子,蘇沐橙笑道。

“下次我請他吃飯去。”

“你們不要讓肖時欽知道你們知道了。他叫我不要說出去。”

“這是好事,知道也不要緊。”

“對。少天他也做不到,只會說多喝熱水。”

“沒錯。喻文州也是!萬能的熱水。”楚雲秀冷笑。

(完)

我就是一路人,聽到以上發生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