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林/叶/张]第二回:哪个偶像训练生时期没有黑历史?

继续写自己爽的系列 。
第一回:[韩/林/叶/张/孙]第一回:就算成为秃子,我也是最帅的秃子偶像!

这次让张佳乐出场了!

设定见第一回。
-没cp!

---------------------------------------- 
[林/叶/张]第二回:哪个偶像训练生时期没有黑历史?

有时身为偶像真的不想把粉丝倒背如流的梗说完一遍又一遍。但可惜能够公开又有笑点的梗真的说来说去也是那几个。 

而其中一个在张佳乐和林敬言身上发生在当训练生时期的老梗,无论说多少篇,都是对张佳乐来说想灭了林敬言的事件。 

林敬言的新节目主持、叶修的最新个人单曲发售和张佳乐的新舞台剧上演碰巧在差不多的日子发表。偶像杂志《闪亮偶像月刊》便邀请他们做三人采访和拍照。 三人的工作行程除了每星期五固定收录团体的综艺节目外,基本上其他时间很难的统一合得上来。所以这次采访为方便三位大偶像就决定在他们收录节目的休息时间抽空探访。 

记者茶小夏和摄影师小陈在电视台的食堂等待三人下来采访。SB5出道十年来,茶小夏都很多时候都负责他们的访问。某方面来说,她已是他们的熟人,清楚各人的性格和爱好,所以在三位下来前,她都已点好饮料给他们。 

作为团内的公关担当,毫不犹疑第一个下来赴约的是林敬言。 

“林大大,你好!我已帮你叫了奶茶。”茶小夏拉开椅子给林敬言坐下。

“谢谢。不过我怎可以让女士为我服务,你坐吧。”林敬言让茶小夏先坐下,自己才坐。

“恭喜你又有一个节目在手。不过有本身你已有四个节目,现在再加多一个不累吗?” 

“这条问题以记者的身份还是以朋友的身份来问。”林敬言笑说,“如果记者的话,答案是不累。我好高兴各电视台也愿意给机会我,亦希望未来愈来愈多。如果是朋友问的话,谢谢你的关心,工作便是我兴趣,所以不累。” 

“唉吖、这回答不是哪个身分来问都没问题。林大大不愧是林大大。待会的采访可要拜托你。若果跑火车跑得太远,记得把我们拉回来。” 

“这个很大压力。”茶小夏能够多年来都负责采访他们,除了因为她一直都正直报导,不会故意写黑他们五人外,还因她有一把能够和叶修及张佳乐一起胡扯的口。林敬言想幸好这次是在收录时间中抽空采访,若不是,给他们三人说几小时应该也没问题。

“老林,这有什么大压力?不会是临时换了采访题目吧。” 

“如果是这问题,对我们主持经验丰富的林大大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茶记者,你不会趁我们不在,调戏我们家的林大大吧?” 

叶修和张佳乐终于也下来了,后方还跟着负责团体和叶修个人工作的陈果经理人。

“叶神,若要调戏,我也选你。我可是你的大粉丝。”茶小夏看到叶修确实双眼比看到另外两位更为闪亮。 

陈果在桌下扯着叶修的衣角禁止他乱说话。

“谢谢,开始采访吧。” 

坐在叶修旁边的张佳乐看到陈果对叶修所做的,他偷笑着和议道:“对,开始采访吧。要不叶修的衣服就变成长裙子。”

“嗯?”茶小夏不明道。而陈果也赶紧收回手,反狠狠的瞪起张佳乐。

“不用理会他们。开始采访吧。不是PD就要下来催促我们。”林敬言出来打圆场。

“咳、咳。好,一、二、三开始。”茶小夏按下录音带笔开始采访。采访的题目其实已一早发了给林敬言他们三人看,不过茶小夏还是装作什么都没有似的开始:“首先,恭喜林大大有新节目主持、叶神有新单曲发售、张佳乐有新的舞台剧工作。现在SB5五人都分别有不少个人工作,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怀念以前训练时期一直都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你们由训练生时代开始便已感情很好?

“哪是!我到现在也特讨厌这个人。”张佳乐已嫌恶的眼神来看叶修。

“呵呵,是吗?但我一直都好喜欢张佳乐。而且,我对你多好,你讨厌应该讨厌老林他吧。老林刚入来时和你发生的事,我应该一生都忘不了。”叶修感叹。

林敬言先笑了起来:“那时候我真的无意。”

“无意还可以做到这样。”叶修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互相揉搓,“老林你讨厌张佳乐就直说。”

“叶修你少挑拨离间。”张佳乐不满的反手拍叶修的胸腔。

“哪来挑拨离间,这是事实、事实!而且当年那件事还不是你这家伙自己惹出来,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老林你就当年是不是嫌张佳乐烦人,所以做出这事。”

“真的不是。叶修,你再说下去,张佳乐真的会误会我了。”林敬言拿下眼镜无奈说道。

“三位,究竟当年的事是什么事情?”茶小夏插嘴问道。

“哦、这个,”叶修笑瞇瞇地瞅向他右边两位队友,“虽然老林大过我和张佳乐,但刚入社的他矮小又瘦弱。张佳乐是当时训练生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他见到比他小只的林敬言便误会对方小过他。然后他就莫名有一把当大哥的瘾,硬要照顾老林他。”

“什么有一把当大哥的瘾。你挑点好听的词来说行吗?”

“好、好。你说、你说下去。”

“那个时候碰巧上跳舞课。我看老林是新来,什么都不知道,便叫他站在我后面跟着我练习。但没想到……”

“没想到?”茶小夏跟着说。

“他……”张佳乐一脸死灰莫燃的样子。

叶修大笑起来:“你不会真的准备自己把这个说出来?这羞人的事情,我佩服你自爆的勇气。”

“我当时真的不小心。”林敬言无奈地第三次重申自己的无心过失。

“讲真,这不小心是我出道后到现在没能再见过的不小心。”叶修装作严谨认真地说,“林敬言,趁现在人少你就承认当时是被张佳乐烦恼了吧。放心!我一定不会和其他人说我们团内实际有团员是不和的。”叶修合上嘴巴,在嘴巴前比了个拉拉链的动作代表自己会保密。

“现在是杂志访问,你保密来有鬼用!老林不要听叶修他胡说。”张佳乐护着林敬言。

“三位的感情果然很好。不过你们还没说当时张佳乐和林敬言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不能开了坑又不去填坑。”茶小夏适时阻止他们胡乱扯下去。

“张佳乐听到了没有?还不快一点说你的黑历史出来。”

“叶修你闭嘴!当时有一段舞步是先单脚360度转一圈,收步时双腿分开站立,接着右手握拳、摊开、弯腰。我后面的老林当时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张佳乐怨念地瞪了林敬言一眼,“和我站得太近,他可以退后或叫我走前一些,要不减小跳舞动作的范围,他却什么都不做。”

“第一天入社便突然叫我跳舞,这不什么都不懂。”林敬言解释。

“因为不懂,所以你就把张佳乐的裤子直接扯下来。”叶修以似懂非懂的语气说出结果。

“誒!这是哪回事?”茶小夏惊讶道。。

“还不是他站得太近我。伸手弯腰时,他竟然直接推我一把,我反应不过来,便向前倒。那时候他想捉着我救我,但捉哪里不好,偏偏捉着我的裤带,人没给他捉稳,裤子就被他扯下露出屁股,他还整个人跌到我腿上。”张佳乐愈说愈气。

“原来如此。这真是万分之一机会才遇到的意外。当时叶神你也在现场吗?”

“我站在最后一排目击整件事的过程。当时张佳乐的内裤是什么颜色,我都记得。”

“我也记得。那次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别人的内裤。”林敬言偶尔的流氓发言终于出现。

“切!不要说到好像只有你们两个知道似的。那时候大家都是在同一间更衣室换舞台服装,你们的内裤是怎样我也记得。”

“我记得叶修好像偷过王杰希的来穿。”

“对!王杰希的黑脸,我也是那时候第一次看到。”

“这事说起来到现在我也想黑脸呢!这一切都是老韩的错。不是他幼稚,我都不会偷老王的内裤穿。”

“哈哈哈!我大约猜到是什么事了。原来两件事情有关联的。我之前还以为你突然偷王杰希的内裤穿是因为和老魏、老方他们打赌输了。”张佳乐抱肚子大笑起来。

“被老韩推下水那件?”林敬言推测。

“嗯。如果是和老魏他们,应该叫我偷老冯或老韩之类的去。方锐他不就中过招儿?”叶修斜看林敬言的方向看去。

“那次,”林敬言想起叶修说的就觉得头痛,“好像你也是其中一个策划人。”

“谁想到你这么简单便让方锐偷了内裤去。明明他贼头贼脑的样子就很有可疑,偏你不管他。”

“提起这件事情,我就突然觉得被老林你脱了裤的我才不是最可怜。”张佳乐严肃地拍拍林敬言肩膀提醒:“防火防盗防方锐!”

“对、对!防方锐!”叶修在旁点头。

“说起来事因还不是叶修、老魏和老郭你们三个弄出来。”

这个访问和拍照靠三人十多年来插科打诨的默契用一小时结束。

“谢谢三位的时间。访问的初稿我会在三天后发给陈小姐。”茶小夏和他们握手。

“好。收到后,我也会尽快覆你。”陈果是最后一位和茶小夏握手道。

“接下来不阻碍你们录影,加油!”茶小夏和摄影师挥手。

四人等待升降机下来回摄影棚的楼层。

叶修漫不经心地说:“演艺圈欠茶姐一个奖。我都不记得说了一样的事件第几次,她还可以扮作第一次听般配给我们。经理人,你要学点儿。”

陈果瞪叶修:“我也快听得倒背如流。林敬言脱张佳乐裤子、你偷王杰希内裤、林敬言被方锐偷内辈只能真空上台伴舞,你们三个就真的没有其他内裤事件可以说了吗?”

“不是没有,就……”林敬言给陈果送上一个谜之笑容。

“怎样?”

“都不能说出来。那时候我们玩得真狠。”张佳乐感叹。

“咋?不是是有欺凌施暴事件?是真的话,你们要和我说,让我好好准备。”陈果担忧道。

叶修翻了白眼给陈果:“我像这样的人吗?他们两个我不知道,但是我可是由小至大都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

“你根正苗红的话,我拿得诺贝尔和平奖。”张佳乐说。

“放心,陈姐。”最先说出惹陈果误会的话的林敬言还是保持谜之笑容说:“就只是玩得比较低俗。一堆青春期的男孩子围在一起就是这样。”

“老林说得对!这可是连老韩那家伙也不能避免。”

“总之,我们玩得好疯。”

偶像的黑历史从有只会有增无减,特别一堆中二病患者集合一起。

陈果想或者下次有机会真的要从他们口中掘点来听听。

(完)

-----------------------------------------

老叶偷老王内裤和被老韩坑的事会后来再说清楚,暂不剧秀。

其他私设:

各偶像团体都是大多是以同赛季出道选手来分组。

只说我已设定好:

老魏、吴雪峰、郭明宇、方士谦是一组,他们是老叶五人的前辈。

周泽楷、吴羽策、方锐、宋晓和刘皓是一组。我正考虑让他们的歌曲路线走不走band系。

喻文州、黄少天、郑轩、苏沐橙和楚云秀是一组。经常被粉说是一对基一对百合一单身狗的组合,所谓的单身狗当然是可怜的郑轩。

肖时钦、田森和李轩是三人组。

暂时这样 ↑↑↑

还有的是,因老林、老叶和张佳乐他们三人经常提内裤事件,所以三人一起工作时,粉丝会称他们做「内裤组」。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