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韩/林/叶/张/孙]第一回:就算成为秃子,我也是最帅的秃子偶像!

决定写回这系列,名称是《将成为中年大叔的偶像组合休息室相谈系列》

#不少梗都来自J#

很久之前的脑洞决定拿来写段子!
-没CP,只有粉丝的YY
-基本以11區的艺能界背景来写。
-一篇互嘲讽、互吐槽的口水文

===========================

[韩/林/叶/张/孙]将成为中年大叔的偶像宣言

第一回:《就算成为秃子,我也是最帅的秃子偶像!》


张佳乐,26岁,深受10代至50代女性欢迎的偶像艺人。
作为被饭戏称是组合内唯一的花的偶像,张佳乐正面临一个连他也不知道亦将快丧失偶像资格的问题。
而这个问题,现在在SB5的休息室内被他的四位队员秘密地讨论着。

作为最后一个到达的叶修,他无视韩文清狠狠地瞪着自己的眼神,淡定地脱下墨镜坐在韩文清的对面问道:"老林,你昨晚特意叫我们提早一小时来电视台,还要我们不能告诉张佳乐是甚么意思?不会是整人节目吧?"

"没有摄影机。"韩文清回答。

听到韩文清的话,叶修不再打量四周,神情由庸懒转为认真道:"直接说吧!是哪个女人?现在怀着孩子还是带孩子来要钱?她要多少钱才离开?"

"唉?"林敬言不明。

"多少钱也给她,孩子我们要。"孙哲平搥下桌子,"孩子绝不能由她养。"

"肯定了是张佳乐的孩子?给钱前,先验DNA。"

"对、对。能够让老韩主动掏钱出来可不容易,绝对要先验验是不是真货。"

他们都说到这个地步,作为一线的主持人林敬言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队员误会了甚么,他低头揉搓太阳穴问:"你们以为张佳乐弄大了别人的肚子,还被人追讨上门负责?"

"老林……你不要和我说不是女人,而是男人。"

"我去揍他!"

"先摸清对方的底细,再行动。"老韩按下旁边的孙哲平。

虽然已出道十年,但现在申请换去别的组合还来得及吗?
林敬言嫌弃了弃疗的队员一会儿后,才打起精神继续说:"你们究竟怎么看张佳乐的人品,这次召集你们来不是因为任何桃色新闻。"

"那即是……张佳乐终于排脱了男二恶运?"

"电视剧还是电影?"

"收视、票房,我来包。"

"他终于当上男主是好事。但这样我们以后录像综艺节目,不就少了一个梗来玩。"

"无聊。"

"无甚么聊!这是很严肃的事!不给他重新找一个定位,怎样在综艺节目突出我们的个性和弄出笑点。不过老韩你放心,面恶心善的设定,张佳乐一定不会抢得过你。"

"收录完节目后大家一起吃饭再想,晚饭我请。"

"大孙,我就最爱你这点!老林,今晚去哪里吃饭,你有甚么好意见?"

"虽然我也想张佳乐做一次男主,但可惜我今天叫大家来也不是说这件事。"

"不是有女人,又不是当男主,究竟还有甚么事情发生在张佳乐身上?老林,不要再卖关子了!快些说吧。"

"说。"

"快说。"

"是你们故乱猜测,不让我说。"林敬言没好气地先抱怨一句,"昨天我在化妆间遇上在另一节目帮张佳乐做发型的发型师。他和我说近期张佳乐转换发型太过频密,对发根损害好大,现在的头发非常干旱导致脱发问题严重,问题持续下去,张佳乐就会有变成秃头的危机。"

"你找我们来就是为了讨论张佳乐脱发的问题?"叶修一脸「老林你不要逗我」的表情。

"这可关乎我们组合的形象。"林敬言轻推一把鼻粱上的眼镜认真道。

"我们组合甚么时候有形象可言?"叶修反问。
刚出道的他们正好遇上偶像低潮时期,若不是他们不介意在综艺节目上牺牲一直以来所谓的偶像形象,更甚是喜欢能够靠装丑、搞笑来令大众开心的工作,从而慢慢改变大家对偶像的看法,亦重新定立了偶像的指标,怎会成了今时今日被圈内圈外的人说是偶像界中不能跨越的高峰。即使已出道十年,带假发装女人、点上黑斑装老人、没准备地被作弄等等对他们来说仍旧是家常便饭。偶像包袱?这个从来不存在。

"装丑和真丑是不同。"

“张佳乐真的秃了的话,我们就由偶像组合转型去做真正的搞笑组合。相比能演、能唱、能搞笑的偶像艺人,同样的技能加在搞笑艺人身上会让人觉得更有才华,这不况是一件好事,就这样决定!散会!"叶修拿起墨镜返回自己的休息室。

"这就是解决方案?队长!"林敬言叫停也准备离开的韩文清。

"一如既往。"韩文清扔下这话便离开。

"这即是甚么意思?"林敬言看向已靠在椅背闭眼休憩的孙哲平。

"想那么多来干甚么!张佳乐真的秃了的话,大不了我们四人陪他一起秃。"

但我不想转职做搞笑艺人,更不想秃头。
社长,我还是转组合!!!!!林敬言心累道。

==============[第一回。完]=====================

下面是没所谓的设定。

休息室:
单人:韩文清
          叶修
          张佳乐
双人:林敬言 孙哲平
[但张佳乐经常会走到林敬言和孙哲平的休息室逗留,找他们聊天。]

五人一起时固定的座位位置:

       张佳乐  叶修
林丨一一一一一一丨
敬丨                    丨
言丨一一一一一一丨
      孙哲平 韩文清

   [吃饭时基本也是这位置,老韩和叶修一定会坐在对方对面,乐乐和大孙不是对面就是旁边,林敬言是任何一个成员旁边。]

七人保母车的座位位置:

       叶修     孙哲平  
 张佳乐  经理人 林敬言
       司机     韩文清

[叶修每次都是第一人上车、经理人陈果说中间的位置最危险,所以她主动坐中间。]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