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Time after time

超開心!終於有人真的為我去投喂鄭橙!
果然是我大鴨梨,就算遇到大美女都不為所動,因為安慰美女什麼實在太麻煩2333
期待後續!!!!!
這絕對是我收到的最好平安夜禮物,謝謝!>3<

像张佳乐那样去战斗:



再不发点什么我的良心就要受不住谴责了QAQ
K桑你看我今年之内发了,真的发了,虽然不好吃,请你不要嫌弃

CP郑轩x苏沐橙
Maybe OOC
私设如山
有一句台词neta终物语

一、
“呃……”郑轩一脸尴尬对超市收银员说,“不好意思,我没带钱包,这些都不要了,麻烦你了。”
收银员斜斜瞥了一眼,没说什么,把整个购物篮都拎下去了。
出了超市门口,郑轩开始回想今天都去了什么地方,毕竟这个月的生活费刚刚到手,要是找不到那就惨了……好在下午没有课,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如果还没被人捡走的话。
“哎,压力山大……本打算趁手头宽裕改善一下生活,结果午觉也泡汤了,这个月是不是有点衰啊……”郑轩挠挠头。

宿舍里确定是没有了。教学楼已经检查过一遍。那就只剩教学楼后面的空地了。

两节大课之间休息的时间比较长,而今天甚至不需要移动教室,所以趁着这个时间,郑轩就跑到教学楼后面的空地去看前几天刚刚产崽的野猫。在隐蔽的角落里,郑轩给野猫搭了个简易的窝,既可以遮风避雨,也不容易被发现。母猫似乎也知道这个人类是善意的,并不介意郑轩查看小猫崽的状况。
从花坛转过去不出10米,就可以看到那片空地了。只是郑轩没有想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那个女孩子还挺苗条的,头发随意披散着,左手抓着手机,右手——好像在抹眼泪?看背影貌似是不认识的人。不认识的女孩子躲在角落里偷偷哭。说不定是因为刚刚接的电话。可能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或者失恋了。趁她还没有发现我这个不速之客之前,得赶紧走开,不然很尴尬啊,不论是她还是我。
以上的思考,只花了0.6秒。
是的,郑轩只用了0.6秒就决定远离而非走上前去安慰。
要问为什么?
“因为很麻烦啊,安慰人又不是我的强项。”郑轩一定会这么理直气壮地回答。

然而,就在他刚往后退了第一步的时候,那个女生回头了。

这个女生,虽然不认识,却是郑轩认得的人。
苏沐橙。R大物理学院的院花,据(同宿舍的黄少天)说今年的校花也非她莫属。不仅人长得好看,成绩也很优异。
用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怎么说来着,哦,对,她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

苏沐橙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刚刚和朋友打完电话,一阵风吹过,眼里好巧不巧就进了沙。眨巴了半天,眼泪是流了不少,可惜那顽强的小沙粒誓死不从负隅抵抗就是不肯出来。她自暴自弃地揉揉眼,决定还是去滴眼药水。也许是所谓的精诚之至金石为开,就在那一瞬间,小沙粒出来了。苏沐橙瞬间觉得神清气爽,正准备打道回府,好巧不巧撞见了准备逃脱的郑轩。

“……”如果有人有“在无人角落遇到了哭泣的全校闻名的美女、怕尴尬想躲开结果没躲成”的经验,郑轩很想向那人征求一下建议。
“嗯?”眼角还在发红的苏沐橙有点不明所以。
“呃……”郑轩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口袋里似乎只有一小截面纸,现在拿出来估计外表非常惨不忍睹,算了,还是不要丢脸了。郑轩吸了一口气,问道:“你,没事吧?”
“没事啊。”苏沐橙觉得更加莫名其妙了。我能有什么事?不过是眼里进了沙。嗯?等等……
“哦。”没事的话可以让我去那边的空地找我的钱包吗……
“啊!”苏沐橙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很可能是被误会了。不是吧,迷了眼睛而已,真有那么像在哭?倒是这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莫非是我们学院的?这个时候不上课,来这种地方做什么?
“怎么了?”郑轩被苏沐橙吓了一跳。
“你,是来找东西的吗?”

妈妈咪呀,这美女还有超能力吗?

评论
热度 ( 11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