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其實近期入了排球少年坑,但沒有寫同人的打算。
選這視頻單純想推荐給是阿谷擔的飯看看,你們家當自由人為豪的阿谷真的超帥!

小排球好看!
較為寫實的運動系,沒有殺人球、閃光球、外太空、外星人……的設定2333
有較合理性的輸賽和進步,不會每人一來就天才或普通人都能成天才!
各角色設定性格分明,可能會起不上名字,但外表不會弄亂。
及……雖然我以前都會看看排球賽,但其實規則甚麼都不懂,但看完小排球後我真的懂了TWT
燃、感動、春青、萌,齊有!
動畫能夠有更加多的篇幅去描寫劇情,所以動畫比漫畫更好看。但其實都是基於漫畫再延長,所以還是作者寫的故事棒。

下面各角色花痴:

烏野全員我都喜歡!
1.大地隊長,帥!我覺得他是整個小排球裡,最理想結婚對象的第一名!他一直以來的堅持真的給人能委託跟隨的感覺了!光是背影就是可靠、帥氣感!

2.菅vvvvv←好想開滿小花!我是菅擔,菅桑請嫁給我!看漫畫,總覺得可以快弄一個菅桑表情集,太多顏表了!及笑容最高![我真的可以用整篇來花痴菅桑,所以就不再多說。]

3.旭,反差設定很可愛!特別是每次被大地和菅兩人一起吐槽他,阿谷補刀說他時!但我覺得只有伊達工業那場扣殺外,之後畫他賽場上的表現不算太多,我想看更多旭在賽場上的帥氣!

4.阿谷,真漢子!一米六也沒到和外表是正太系,但我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好像沒說過阿谷可愛!反而是一直說帥!大家的背後由我守護、只要球不跌倒比賽就不會完、給我3球時間甚麼……真的他媽的帥!全員真漢子對我來說,是烏野的自由人4號西谷夕!

5.田中,可靠。真的腦中我第一個浮現的詞語就是這個,可靠!無論是三年生身份還是一年生,再或是二年生同級生去看,我都覺得田中是可靠的,不是單指球技,而是覺得有田中在總覺得連自己都能熱血起來,覺得一定能解決。田中能改變自己的心情和他一樣。

6.緣下,我想說……看小緣說自己逃跑的經歷我已滿喜歡他,但去到甚後我才發現眼殘的我把緣看成綠(默")但對緣下,我猜中未來可能當隊長的劇情!因為很快看得出他腹黑的屬性2333然後剛好在看快打完IH時,我就不斷想三年生組不會之後便退役QWQ因為我最喜歡三年生組,不要退役!!!!然後又去想二年生上來誰當隊長時,就覺得緣下最適合!怎樣之後劇情真的有說上!其實每個人都有想逃避的時候,選擇逃避讓自己輕鬆下來也不是甚麼羞事,最重要是之後究竟那人是有怎樣的想法!能夠有勇氣而且決定承擔回一切所有責任也是一種帥氣![至少很多時我都不行。]單是這點便是我在最初對緣上好感的地方。後期看到有點腹黑,簡直是大好!

9影山,學渣設定我真的笑了超久23333我比較想知道小學已打排球的影山怎麼到初中才發現自己是沒有同伴?那小學時打排球是怎樣?及初中時在班內的交際狀況又是如何?影山性格就是打排球上較專制,其他時候都沒甚麼。不過……作為排球單細胞,可能真的只有排球、排球、排球,沒怎樣理會過班內的同學。我覺得影山性格好可愛,如果我是學長,我一定超喜歡調戲影山這類!

10小翔陽~小翔陽的好我就不多說。我反而想問問……在差不多都是影日CP下,就沒有人是日影嗎?我真心覺得扔了顏和身高甚麼,翔陽攻過影山好多倍Orz 不過基本上和全職一樣,其實我對小排球也是喜歡全員多過cp,基本上沒當是cp看,就是想問問這個問題。

11月山,其實我會接觸到小排球,是碰巧打開電視播小排球動畫,然然正好是月山和山口出來時那幕。月山的外表設定是我喜歡那類型,但不知道性格是怎樣,所以其會會主動去看小排球的原因就是想看月山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了。月山,看完他對牛若的攔網後,我更加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12山口,我給作者山口在比賽場上發球的表現劇情十個讚!這種合符現實不會第一次失敗後,第二、三、四……便是天才的劇情實在太好!我覺得山口更像現實中的人,所以因為理解而會代入繼而喜歡。很多人會對自己一開始不及其它人埋怨,但山口卻主動尋找學習讓自己進步這點真的是令人喜歡上的始點。

繫心←莫名我好喜歡叫他名字多過烏養233教練的顏也是我喜歡的顏,不要問我對顏的標準是甚麼=3=

靜子,女神!絕對女神!給大家打氣那裡,我真的心動!超可愛!

小武,我真心覺得烏野有現在的表現,一切最多得的都是因為小武老師在!

小花,可愛!

及川大王,煩23333超煩23333好煩233333非常煩2333333(是喜歡的意味上說)

小岩,請盡請揍打及川~~

小狂犬,看完那個少女月刊paro的同人後,突然覺得小狂犬好可愛!(謎)

小黑,初初和大地爸爸握手見面,我也是萌是隊長爸爸屬性這點。但當看完教月山攔球然後說自己一直都這麼好人後就直接愛上了!

研磨,布丁頭~~雖然沒描寫他讀書情況,但他是隊中的腦袋後,感覺研磨是學霸!及雖然黑研cp也滿大熱,但我對他們沒甚麼cp感,硬要說的話我更萌他和翔陽cp。

夜久,因為和菅桑一起吐槽自己隊友、自由人、在意自己的身高……種種對我來說都是萌點!

伊達工,這間才是我最萌的前輩和後輩相處方式!

牛若……我看到第一反應是啊!老韓Orz就是出來便能靠氣勢便壓倒對方的概視感。我可以承認……顏和氣勢佔了不少,讓我一看就喜歡。當然他的自尊和性格也是我喜歡。但我仍期待看他被打敗一刻會是怎樣!

[最後隨便說說:如果喜歡聽粵配的,可以聽聽粵配的小翔陽,我比較喜歡粵配的。但影山還是日配好,粵配的感情較欠缺。不過粵配新人較多,所以整體都是日配較優,但我的SUGA桑兩邊都好vvvvv]

[再真的最後的最後隨便說說:如果你問我在小排球裡最喜歡甚麼cp,我會答:媽!我不小心手誤看到了一邪教cp,亦不小心買下了對方的安利。對……那就是及菅Orz]

评论
热度 ( 6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