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給自己看的筆記

給自己看的鄭軒原著小細節筆記。
嗯、給自己看的和最下是一堆發洩,不用理會。

1.基本一切都聽隊長說

2.和黃少可說是相聲組合23333

黄少天和郑轩甚至在比赛结束将退未退的那点时间里,对着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两个角色的尸体一通鞭尸。


“干什么!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郑轩痛陈他有多么的不容易。

“你快点滚吧!!”黄少天没好气地说道。他的心情当然好不到哪去,他可是在笑声中下场的。


“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实在无以为继。”郑轩下场来后,向队员们摊手说道。

“一挑二……”黄少天嘴角抽了两下,“你这家伙真的好意思把毁人不倦也算在你的手上吗?”


“不是我算的,是规则算的。”郑轩理直气壮。

“这就是换了我都不能忍啊黄少!”超没干劲选手郑轩这时现身说法补了一刀。


3.很多小動作和很會裝

“压力山大。”郑轩做了个抹汗的动作。

“我上了!”郑轩起身,整了整衣服。

“看我的!”郑轩自信满满。

“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实在无以为继。”郑轩下场来后,向队员们摊手说道。

“放开我们的治疗!”为了提高自己的干劲,郑轩也在频道里吆喝了一句。

4.有點煩人的逗比

“如果拿不下一个人头分,我今天就死这!”郑轩一脸郑重地下重誓。

5.很懂看開

6.不是軟性子

“干嘛你!”郑轩不高兴,怎么能这样抢台词呢!

郑轩鼻子都气歪了,自己就这么没威胁吗?

7.擅长给自己找乐子的。

赢了,毫无悬念的胜利,不过郑轩还是振奋了一下。一个人头分呢嘛!他还是挺擅长给自己找乐子的。

8.專注力不足

郑轩想着,然后猛地回过神来。

妈的,又走神了!

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郑轩思想居然开了小差,枪淋弹雨下意识地走了一大截出去,此时反应过来,连忙观察周围地形。




近期又因披鄭軒皮被擴列了。
我其實當語C群是同好會般來玩,基本上不會太過投入,但竟然入的都是語C,當然還是會認認真真披好皮來說話亦盡量不OOC。
一直以來只披鄭軒皮,也只因性格其實和鄭軒最像,喜歡偷懶、怕麻煩、被人說如果再努力、認真些更有鬥心會做得更好甚麼……←←所以我只有獨皮也全因是懶,要人格分列C其他角色很累。
但再多像都會有分別,例如鄭軒的小動作和厚臉皮理直氣壯說話甚麼,我是沒有,所以這些動作和心理描寫還是要留意。
之前被人說披鄭軒氣很正,真心謝謝你的稱讚!但實際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是OOC了不少。鄭軒在整個全職的對話真的不多,而且主要還是在藍雨內,另外的就是沐橙。間接地令我很煩惱究竟和黃金一代其他人說話時,鄭軒其實是怎樣稱呼他們?而且除了藍雨,他還和誰熟?還有他是怎樣叫前輩及後輩?其實我覺得他有不少人都稱呼全名。但也幸好,鄭軒少出場說話,當沒有藍雨人在時,我都能偷懶窺屏。
最後、最後!我披鄭軒時真的想碰上一個能和我說得起來,亦不會鬥不了嘴時只會用加訓來應付我的黃少及會幫我和黃少兩人拌嘴時會暖場的隊長!

嗯、繼續寫鄭軒和藍雨的文去。

评论
热度 ( 12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