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淡圈放全职。

 
 

嗯、淡圈。
所以想放一些明信片出来,不卖,纯送。
我只是热情少了,又不是不再喜欢全职,所以送的明信片只有某些角色,亦不会全套送出。

有哪些,请自己看图,亦留言留下你想要的哪图哪角色。
提醒一下:官方西服那套已没有张佳乐和王杰希,那是旧图。

除了明信片,还有巔峰荣耀海报和巔峰荣耀act3(含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和那时花开及一些虫爹和读者的Q&A)。

所有东西,我包邮免费寄送,邮寄出发点HK,走邮政,中途寄失不管。

明信片和海报领取要求:是真爱、非还没看完全职新人、非小白、非黑粉。我会问一个好简单的问题验证。

或者你可以直接用其他卡片或140字以内的全职小段子和我直接交换。
(卡片/段子内容要求,直接在最下方)

ACT3是我已买了番外合集,所以出了它。
act3则需要用一千字的韩叶韩文来交换。

交换內容,請符合以下任何其中一項:

單人:叶修/叶秋/韓文清/喻文州/肖時欽/孫哲平/魏琛/楊聰/鄭軒
戰隊:興欣/霸圖/雷霆/301
組合:傘叶橙/叶修&秋/藍雨三人組:喻黃with老魏or小盧or鄭軒/剌客組/戰法組/黃金一代/開荒一代/第四赛季/第五賽季出道組/新生代/心髒組 [刺客組開始及後面的不用齊人,只有兩人也可以,只要是組別,非CP就可以]
CP:韓叶韓/喻叶/黃沐/鄭橙/張肖/迅戴


 

评论 ( 21 )
热度 ( 13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