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郑轩,生日快乐!]关于郑轩的五十件小事

原本整理好一篇原着郑轩出场的資料出来。
但一个电脑坏了,就什么都没有。
只好凭记忆,写写自己眼中的郑轩。
注:写的角度混乱,第一身和第三身都有

鄭軒,生日快樂!

 ---------------------------------------------------------

《关于郑轩的五十件小事》

 
1.名字叫郑轩,同季出道的还有个同名叫李轩 

2.生日是06.01,星座是双子 

3.生日这天还是儿童节,要和小卢抢节日过

4.身高是173cm,小卢后蓝雨第二矮 

5.血型是乐观的O型

6.玩的职业是弹药专家,虽然没上过全明星,但是曾被百花期待过接手百花缭乱的张佳乐继承人

7.帐号卡叫枪淋弹雨,有错字,但不知道是郑轩自己还是战队的,总之和一叶之秋同名陷害玩荣耀考生的错字卡

8.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9.第三赛季才加入蓝雨训练营,所以没见过魏琛、更没看过吊车尾喻队和对喻队使出学霸模式的黄少时期。

10.第四赛季中其一不是黄金一代的成员,但大家都认同他有实力、有天份做全明星,只是当时弹药专家已有张佳乐前辈

11.压力山大是无敌的口头禅咒语,说出口,就代表郑轩要认真起来.,不过也也可能真的压力山大而已。

12.就算多压力山大也好,队长的话必要听。

13.黄少是用来补刀和拌嘴,欺负黄少一点也不压力山大!

14.银武叫游离,是一枝步枪。

15.没干劲的程度去到……对手没合当理由的拖长比赛时间,会幼稚地和黄少鞭对方尸!

16.不求上、不跌下,平平安安在蓝雨打到退役就是暂时人生最高。

17.场上随时走神是自带技能,不过很容易被队长、黄少他们悉穿。

18.容易给自己找乐子的人,虽然偶尔会幼稚得糟队友白眼。

19.多得队长的手残、黄少的话癆,明白天才真的要有些“过人”之处,他还是当个普通人,不加入黄金一代。

20.第四赛季出道的内部群叫「黄金一代」,大家同季选手的感情很好。唯一同样不是全明星伙伴的方明华是人夫。郑轩每次开群看到不是全明星又没有媳妇可聊的自己真压力山大。

21.不能抢郑轩台词来说,即使是女神苏沐橙,郑轩也会不高兴。

22.虽然没干劲,但蓝雨内部战术继队长后,接着厉害的便是黄少和他。

23.胆色只有2.5分,他这真的不是胆小,只是勇往直前地去打很麻烦、很累人。

24.于锋在蓝雨时,和他做不出第二代繁花血景来,因为太累人。张佳乐前辈要一直放弹药出来爆,满屏闪光、烟雾,眼睛不累的吗? 

25.所以百花首先邀请郑轩去接手张佳乐位置时,他毫不犹豫立即拒绝了。又要当队长,又要接手全明星帐号卡,真的太压力山大,让我当个安静的小透明吧!

26.你们怎说我再提起干勁便能得到更高的成就也好,我不做就不做,我安于现在。

27.感谢接受这样的我的蓝雨战队和队友,不过我们彼此彼此都是怪人。

28.我场上的努力是为了回报蓝雨各人的包容。

[官方/原着资料完毕,接着以下都是多私设]

29.第六赛季拿完冠军后,郑轩有一瞬间想过这可以立即退役了。

30.在训练营时已是没什么干劲心,曾被经理捉过去训话,问及来训练营的原因时,郑轩直说:要准备高考太麻烦了,还是来打荣耀简单点。

31.对队长的初印象:
学霸都来打机!叫我们这些学渣怎么办?

32.对黄少的初印象:
还没见到黄少,已听到他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很吵!

33.三人在训练营时的相处:
黄:文州,你懂不懂算这条数?帮我做!
郑:你们谁上星期答了一条关于孙中山革命的长题,借我来抄!
黄:我这里有。拿去吧,郑轩!
郑:不,我还是问喻文州借好。黄少你的太长,废话太多,我会抄到手痛!
喻:我还没写完,你们先自己做吧。
黄:你手速真的太慢!等我来,你讲,我写!快些写完,我回去还有时间帮蓝溪阁打副本! 

34.对宋晓的初印象:
黄少,借冰雨来!我要斩了前面这人的双腿。 

35.对于锋的初印象:
少年,你冷静、冷静!志气高昂是好事,但前辈我跟不上。

36.对徐景熙的初印象:
我高些?还是高过我?

37.对李远的初印象:
真开朗。

38.对卢瀚文的初印象:
不要叫我哥哥,压力山大……

39.第一次打职业赛:
这就是职业赛?
那场只需几分钟便被对手打败下来的第一场职业赛,郑轩下场后手心全都是汗。

40.第一次在职业赛输:
”郑轩,你已打得很不错。”喻文州安慰道。
”没错!接着就看我表现,看我怎样把那老家伙打败帮你报仇。”黄少天拉起衣袖兴奋地上场。
郑轩接过喻文州递给自己的水,喝了一口才慢慢说道:”第一场便打输,早就预计过,就没想过自己会紧张到这程度。”郑轩伸手给喻文州看他手心上的汗水。

41. 第一次在职业赛赢:
赢了!居然赢了!
郑轩惊讶地看着屏幕上「荣耀」二字。他难以致信到下一个擂台赛的对手已上场,在公众频道打上「新人你发完呆了没有?再不動,我就直接清你血。」

42.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日:
郑轩拒绝经理安排他参加新人赛,要在众目睽睽下打比赛,真的太大压力。不过经理还是偷偷地替他递上申请表,可是当年杰出新人真的太多,而第二年轮回新人又太过特出,根本推不出旧一年的新人来,最后郑轩也不用在新人赛上出场。 

43.第一次对上叶秋:
是恶梦。连回顾也不想回顾。

44.第一次蓝雨粉丝见面会:
每个粉丝来到郑轩面前都是叫他带点干劲去打比赛,说的次数重复到旁边的黄少天忍不住大笑起来。

45.第一次知道蓝雨的CP:
在乘长途车的车程上,郑轩无聊地去弹幕站搜寻蓝雨的影片来看。其中一个的标题是「蓝雨正副队长的秘密」,郑轩点进去看后,表示以后再不能直视自家队长和副队长的互动。

46.第一次知道自己也有CP后:
甚么于郑、黄郑、喻郑、宋郑、ALL郑,我是攻,好不好!
不!应该说我是直男,蓝雨的大直男!

47.第一次有转队的念头:
那是喻文州感冒请假没来战队的一天。郑轩已不记得原因,自己为甚么会突然想不开坐在黄少天的隔离。总之那个早上训练完毕后,他直到晚上也觉得有一大堆名黄少天的苍蝇在自己的耳边嗡嗡地叫。

48.第一次觉得还是换职业玩吧:
当郑轩在WB上看到一个叫#自故枪系出美人#的TAG。

49.今年生日最想要礼物:
帮助蓝雨夺得第二个冠军

50.最想对蓝雨队友说的话:
谢谢你们!再压力山大也好,因为有你们在,我也会提起自己最大干劲来回报你们。
不过……平日就任由我吧。实在太累人了!

[生日快樂,鄭軒!完]

==================================

又是趕出來的慶生文。
真的好喜歡鄭軒!
但看到大家為老叶慶生完後,熱情就立即降下來,不是忘了鄭軒的生日,就只記得非官方肯定的藍河生日,便有點心酸鄭軒TWT
不寫文、不畫圖也好,希望也有更多人來祝福這位經常說著壓力山大,但從不用消極態度,比拼到最後一刻的藍雨遠程主力鄭軒一聲生日快樂!

原本想寫鄭軒CP文……
但在BG、BL和冷CP三者之間猶疑Orz
吃鄭橙、鄭徐和肖鄭肖的我實在太雜orz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