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全員]別家的副隊要不得之段子.中

 卡了很久………
話說我現在滿腦子只有SUGA桑vvvvvv

[全員]別家的隊長不能要之腦洞.上  

[全員]別家的副隊要不得之段子.上

-------------------------------------

4.許斌IN百花

"HI,幫幫團的臉!"剛去完房間放下行李,出來坐在百花宿舍大廳看電視的許斌和頂著一頭亂髮出來的于鋒揮手打招呼。

被許斌的招呼雷到的于鋒頓了一下,然後才無奈地說:"許斌,你是不是昨天和小江在QQ上聊過天?"

"對。"難得會主動打趣的許斌逗趣完一句後,就回複正常作風說:"接下來的一星期就多多關照,于隊。"

"我們這邊的新人才要你多多關照。"于鋒坐去許斌對面,"聽小鄒說你在微草那邊常和劉小別、高英杰他們討論、分析比賽。不介意的話,也指點我們隊的曾信然幾句。"

"他不聽你話?"

"也不是。只不過是新人大多數的毛病,比較不服輸、容易衝動、憑勁去打,不會想太多。"于鋒每每這時候就會回想起喻文州當隊長這職位究竟有多厲害,硬要說藍雨性格各異的選手管理起來比大多戰隊更為困難,但偏偏在喻文州管理下卻沒有出現過不合的問題。

"憑勁去打,這是玩愛賣血的狂劍士適合說出的話嗎?"許斌笑說。"我知道了。你先和我打一場,再安排我和他來一場。"

"剛來便挑戰隊長。果然去了大戰隊後,就會和以往不同。"

"畢竟可以去其他戰隊交流是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而且,現在的百花可不能小看,它可有我們幫幫團的臉在呢!"

"許斌,"于鋒慎重說道:"我建議你還是少和江波濤一起!連你這認真的人也給他帶壞了。"

許斌聽到于鋒的抱怨輕笑了幾聲:"不、我說的是真。現在的百花確實是有你加入後,讓人期待它的未來發展。而且我這樣說,你不是才會打得更好?"
同賽季出道、又同是全明星選手,雙方都已很熟悉對方的比賽風格。若說「磨王」許斌有的是非凡耐心去磨滅對方的耐性及戰意來向對手加壓的話,于鋒便是對手愈加大壓力他就會愈有戰意來應戰的人。

"確實。那我就在你和曾信然打一場前,先滅滅你的氣勢。"

叶修點評:
百花的選手除了張偉外,其他人還可以打多至少幾年,所以未來的發展性還很強。許斌是穩定性很高的選手,但第十賽季和白庶一戰已看出他對上不能給他磨的選手,不能立即改變風格。許斌去百花,能讓雙方練習不同的比賽節奏從而增加經驗。

5.吳羽策IN霸圖 

鬼刻勇往直前的攻勢讓長河落日不得不退後,最後還是落下鬼刻早已佈上的暗陣上,亦被一波帶走。

"多謝指教。"吳羽策正經八百地向宋奇英說。

"多謝前輩的指教。"宋奇英也認真嚴肅回應。

在旁邊觀看兩人交戰的張佳樂看看左邊,然後又看看右邊,整個訓練室的氣氛一如既往的嚴謹、安靜,沒有因為有其他戰隊選手過來而鬆懈下來。韓文清厲聲指出宋奇英剛才和吳羽策對戰上不應該犯的錯誤,宋奇英認真聆聽,亦開口問出某些他疑惑的地方。

雖然吳羽策現在掛名是霸圖副隊長,但實際還是虛空副隊長的他當然不會開口教宋奇英應該怎樣打敗自己。吳羽策等待兩位拳法師說完話,才向韓文清邀約:"韓隊,來一場?"

"好。"韓文清沒有拿出大漠孤煙,而是叫宋奇英暫借長河落日給他一戰。

作為在任何時候都會出盡全力正面迎戰的霸圖隊長韓文清遇上勇猛果斷的後輩,一拳一劍的你來我往激鬥場面可說是十分能挑起觀看者的熱血。剛才宋奇英和吳羽策對打時還能用餘光來觀察其他人的張佳樂現也緊盯著他們兩人的對戰看。然而這場實際是韓文清演練給宋奇英看的指導賽,模仿宋奇英喜歡的張新杰嚴謹風格打法對韓文清來說可是高難度的挑戰,幸好還能憑多年的經驗補上不熟悉的對戰作風來和也是全明星一員的吳羽策持衡幾分。不過當長河落日剩下40%血量的時候,韓文清毅然做回自己,「拳皇」風範立即顯現在長河落日身上。不用再像之前精打細算、步步為營地去考慮下一步,韓文清用更狂嘯的拳頭和緊湊的步法落在鬼刻身上,然而還是給吳羽策看準機會逃脫了,亦打亂韓文清的攻擊節奏反擊回去。最終鬼刻還是以12%的血量打敗了長河落日。

當榮耀兩字在螢幕上彈出,吳羽策才真的鬆了一口氣。他不是沒曾在職業賽上和韓文清對打過,戰績更是輸多嬴少。這場對戰吳羽策自認自己其實贏得不太光明磊落,韓文清用的不是自己的賬號卡、開始打時用的更不是他熟稔的風格,可是還是給吳羽策愈戰愈興奮的快感,畢竟對方可是由榮耀初服時代便是以拳皇盛名的韓文清。霸圖戰隊隊長韓文清,他也是每一個職業選手新人時期難以越過的高牆。
"謝謝指教。但我更期待韓隊下次用大漠孤煙和我來一戰。"

"好。"韓文清起身想把位子讓回給宋奇英繼續練習,轉身看到的是宋奇英掩飾不看到自家隊長輸了後失落的表情。

"發甚麼呆?剛才的對戰看清了沒有,知道自己之前哪裡做得不好?"韓文清不滿道。

"抱歉,隊長。看清楚、知道。"宋奇英收起那份失落感。

"嗯、繼續訓練。小吳,你去休息。有甚麼問題可以問白言飛。"韓文飛返回自己的座位上。

張佳樂返回座位練習,經過宋奇英時,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聲地和他說了一句:"繼續努力。"

叶修點評:
霸圖的小拳法新人來說技術算不錯,但心性還嫩。榮耀不缺的便是努力的人,天份高的也不少,但拿到冠軍的又有幾個?老韓口中的「一如既往」他還沒參得透,努力就可以的話,哥早就不但拿下四個冠軍,而是全部。榮耀從來沒有是誰更努力就會拿冠軍的說法,但付出更多努力、得到更多經驗,則肯定可以提高爭取奪得冠軍的機會率。

6.鄒遠IN輪迴

"接下來就拜託各位。"鄒遠在輪迴訓練室面前不自在地說道。

輪迴經理人看出鄒遠的緊張感,心忖這裡又不是霸圖,需不需要那麼驚慌。可惜最懂說話和看氣氛的江波濤現在又不在,輪迴經理人便只好選擇打眼色給輪迴選手的老人方明華去解決。

"拜託甚麼,應該是我們這方才要多多指教,是嗎,小周?"方明華輕輕推前周澤楷。

"對。"周澤楷伸手,亦向鄒遠送上一個微笑:"多多指教。"

平日鄒遠除了比賽場上外,私下和周澤楷也沒交流。對於周澤楷,鄒遠只有他比賽場上的華麗強勁打法、台下靦腆簡短話語和廣告上帥氣模樣的印象。輪迴的選手其實有一點和百花的選手很相似,就是各賽季的選手配置差不多,第五賽季輪迴有周澤楷、百花有周光義、第六賽季輪迴有江波濤、呂泊遠、百花有于鋒、朱效平、第七賽季輪迴有孫翔、百花有鄒遠自己……所以在來輪迴前,鄒遠問過自己隊友他們同賽季出道的輪迴選手性格如何,畢竟基本上同賽季出道的選手雖然可能沒有像第四賽季的全員都關係融洽,但也會有一起努力的同志感而怎也會稍微有些交流。從周光義口中,鄒遠知道周澤楷真的和平日他所看的私下模樣差異不大,話不多,但只要你和他說話,他必定會回應你。
"多多指教,周隊。"鄒遠伸手回握。"我在這裡只算是後輩。如果……"鄒遠打量一圈輪迴選手,吸一口氣再慢慢繼續說下去:"我有甚麼做錯了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

"不會。"周澤楷搖頭。

"唉?"是不會告訴自己,還是……
鄒遠向四週的輪迴選手求救。

"隊長的意思是你不會做錯,但他也不會告訴你。"被于鋒拜託要看他隊的副隊長的呂泊遠說道。

"吓?"

"我們相信百花的選手一定不會差,所以在處事上應該不太會有做錯的機會。"在這裡最老經驗的方明華笑著解釋:"但如果小鄒你指的是榮耀上做錯的話,我們可是對手。"

"不、那個……"鄒遠慌張地想給自己辯解。

"你們還沒說完?我想趕快開始訓練!"一直在旁聽著的孫翔不耐煩地抱怨。"你們還要繼續說的話,我便自己先去訓練。"

"抱歉。"    周澤楷和鄒遠說。

"不要緊!真的不要緊!"鄒遠耍手表示自己的不在意。"孫翔你去訓練吧!"

孫翔先打量方明華和周澤楷的表情,再小聲說:"那我便去訓練。"說完孫翔便真的回到自己平日常訓練坐的座位,戴上耳機開始專心訓練。

方明華無奈地笑了一笑:"我們輪迴氣氛真的沒有你想像中嚴肅,你盡管當這裡是自己的戰隊。"

"嗯。"周澤楷點頭,"先訓練。'

叶修點評:
百花還是發展的階段,輪迴則是完全的成熟。百花的選手基本上大部分都可以說是老手,但于鋒和鄒遠作為隊長和副隊長則真的完完全全是新人。于鋒由藍雨出來的,我相信大場面他有能力hold住。而鄒遠這個後輩,總覺得他雖然實力暫追不上張佳樂,但百花選他當副隊長,怎樣也有點能耐,怎意外有點膽小。竟然當上這位置,他應該多給點自己信心。去輪迴正好給他學習看看怎樣給自己信心。

-----------------------------------
許斌IN百花
我都忘記了真正原因。要不就想看幫幫團一起,要不是選剩下來隨機安排、再要不就是想著由只有三零一度去到草再終於花了。←對、就是數字由少至大,很冷的想法=3=

話說不太知道怎樣寫許斌和百花,便翻翻原文來看。
看完後……許斌也成了我想嫁的角色之一!
原本只有微草的知心哥哥、性格認真和會看足球比賽的印象。

但看到→

第0879章 团队协作

“我去!”袁柏清怒道。

“我靠你要放生我啊!”许斌惊恐地叫道,心想你要泄愤也不要拿我出气啊!哥们和你一样也一直在这辛苦呢!

居然是驚恐!
只是打副本,真的放生的話也需要這麼緊張嗎?
認真得有點可愛!

吳羽策IN霸圖
霸氣的策爺,霸氣的霸圖!
難道不是很配嗎?

老韓和策爺打,我真的考慮了很久讓誰敗。
私心上來說,不想是老韓,但劇情來說……讓老韓敗才更容易發展。

其實收尾有考慮過不是這樣的,大約是張佳樂和吳羽策也會來一場,然後張佳樂贏。再接著張佳樂和吳羽策會是還沒拿到冠軍的身份和宋奇英間接點明比賽是怎樣的一回事。
但覺得太囉嗦了……就這樣。

[其實這個寫得不好,可以說是非常差,因為離題了……明明應該是吳羽策主,但像是霸圖。]

鄒遠IN輪迴
又再忘記原因的配搭。
及……完全想不出小鄒會在輪迴的狀況。
亦因為想像不到,寫出了不上不下的內容。

剩下四戰隊和四位,分別是:[人名次序不代表會入上面戰隊的次序]

虛空、微草、雷霆和呼嘯 
劉皓、黃少天、方銳和江波濤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