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從第三部買凶車開始儲來看,現在一次過看回……

已不懂看凶宅筆記!

看秦一恆和江爍合作賣買凶屋的CP感,我都覺得還好,沒甚麼。

但現在實在不能直視白開和江爍!

簡直是暖男(誤)白開陪自己暗戀的人(誤x2)江爍去幫他尋回他渣男友(誤x3)秦一恆!

而且人工呼吸了!不就也kiss了!

江小缺,由開頭被秦一恆叫吃羊●,到現在人工呼吸也親自上教白開,你吃了多少拍檔給的虧?

我已想去站定白江了………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