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放非全職相關!!!非常雜亂!

我不是寫手,更不是畫手,只是記錄者。
欢迎取关!偏向自娱自乐地方。

叶修是我神,喻文州是我男神,肖時欽是我男人。
興欣我家,雷霆我命,三零一我隊。
開荒一代我初心,黃金一代我熱心,心髒組我忠心。
基本上全員向,除双叶及叶橙必是親情組,沒有CP雷,只有不萌,冷CP及BG也甚喜歡。

J家:KK本命、S團次、TT、T團、V6


【悼念涂鸦】山田先生、ありがとう...

無論日語好,粵語也好,都再聽不見了。
再見,兩位。

当外星人遇到鬼——kiwi的领域:

之前在画伊作的时候,忽然听到了山田老师CV大塚周夫的讣告。

所以又画了这张图,并且单独发出来

第一次画山田先生,却是因为再也无法听到大塚さん的声音了,明明去年还配了22期,下个新学期忍术学园里就再也听不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了。。。QAQ

大塚周夫さん、本当に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评论
热度 ( 15 )

© _(:з」∠)_拖延症病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